創作內容

85 GP

【日記】萬聖節,你想怎麼過?

作者:芊芊∣ㄑㄑ│2019-10-31 18:56:42│巴幣:279│人氣:3872
我對萬聖節的印象,就是以前幼稚園的時候有安排一個變裝活動,每個小朋友打扮成仙女啦巫婆啦鬼怪啦,然後還要到伸展台上走一圈。

我記得這麼清楚的原因是每一年我都打扮成小仙女,每次都用塑膠吸管塞個亮亮的毛毛鐵絲,假裝是自己的魔杖,背著外面買的塑膠翅膀,屁顛屁顛的在幼稚園逛大街。

到了小學變成安親班兒童,安親班就有安排各種活動,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大家用黑色垃圾袋裝成鬼,一起去安親班對面的全家討糖吃。(好不環保)

我哥小學時代也是安親班兒童,我記得他某一年想扮成全身一頭白毛的鬼,我和我媽就拿尼龍塑膠繩撕成一絲一絲的做出假髮,很有家庭代工的味道。



小時候的記憶會架構我們長大後的人生觀,以及對世界的認識。可能是因為小時候都有在慶祝節日,長大之後慢慢領悟到童心與現實的差距,理解到一般社會上其實是沒有在過那些節日的。

但我想我可能就是童心未泯吧,在那些被商人大肆推廣商品的時節,即便是炒作的幻象也好,我也還是喜歡在特殊的節日做點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去年的萬聖節,我們系上安排了解剖的模擬跑台。明明應該是歡樂的萬聖節,我特別穿上海綿寶寶裝,卻只能在實驗室抱著解剖圖譜,和成堆的骨頭培養感情。(如果就驚悚程度來看,或許滿符合萬聖節的啦。)

我還記得我大二的萬聖節,系上有人打扮成魯夫來學校,很特別也很可愛。我也有在學校看過有人穿著蘿莉塔風格的衣服,要這麼穿出門肯定要很大的勇氣。如果他們都有勇氣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那為什麼我就不行呢?

雖然說是萬聖節,但或許我也只是藉著萬聖節的名義,給自己勇於表現、和別人不一樣的勇氣。



話說我好喜歡過聖誕節,萬聖節過了之後聖誕節就要來了,超讚!我喜歡浮誇燈飾和聖誕樹!!!聖誕節快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7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黑絲襪|萬聖節

留言共 17 篇留言

超級大帥哥
喔喔

10-31 19:03

Arthur
很有特色的萬聖節回憶 [e1]

10-31 19:04

噓聲響起
萬聖節就是要吃南瓜呀!

10-31 19:09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中間的海綿寶寶讓我笑了

10-31 20:2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黑絲襪加上腿腿,殺傷力十足XD

10-31 20:55

玄鳴神一
以前國小要過糖 之後糖果長螞蟻...

10-31 21:48

Victor
自己開心就好~畢竟人生苦短嘛~青春就要留下回憶。
說起蘿莉塔風格的衣服,已經在我家附近看過高中少女穿這樣等公車。
應該是要去台大參加動漫祭`,但是我家離台大很遠啊~
真是勇敢的少女 !!

10-31 22:47

有奶就讚
舔著美美的腿過(prprprprprpr

10-31 23:08

角卷失綿羊
其實想怎麼穿就怎麼穿啊
別太在意他人想法啦!!!
蘿莉塔風格的衣服很棒啊

10-31 23:58

夫風若雪
對上班族來說,沒有放假的節日就不是節日(茶)

是說前陣子去了日本環球影城,好多遊客變裝xdd

11-01 00:35

小金井薰
芊芊要不要一起過聖誕節

11-01 08:05

椎名小林檎
黑絲讚讚~~~

11-01 09:19

我只是一個噁男
求交往

11-01 16:32

Fantasyforyou
芊芊好飄釀

11-02 15:11

單身狗英雄
沒在過洋人的節日,這一天不是蔣公誕辰紀念日嗎?

11-02 20:55

轟破塵
漂亮啦~

11-03 21:11

Blood Moon
魅力十足

11-04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5喜歡★annlee0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 後一篇:【近況】「我給自己一百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