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明天也要作伴(混合)

作者: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2019-10-31 01:49:13│巴幣:2│人氣:387


 
回到家的月野兔,補了個眠,起床之後,又去了木野家跟火野家看了看兩人,確認沒問題之後才離開,隔天一早,被母親育子叫醒,「小兔,妳的作業寫完了沒?」「作、作業?啊…」,看月野兔的臉,月野育子就知道,自家的長女,肯定一個字都沒動,她無奈的輕撫著額頭,「妳這丫頭,這都高二第二學期結束了,還要我這樣盯著妳,趁今天沒事,妳給我把作業寫完,請亞美或蕾依來指導妳。」「好…啊

育子說的這兩個人,哪一個都沒辦法來,一個要照顧剛能下床的真琴,另一個則被美奈子照顧著,也不太下床,如果真琴跟美奈子作業沒寫完,以亞美和蕾依的能力,就算是後者在病中,也能幫美奈子處理完課業,其實寫寫作業而已,她加入其中一組都無妨,但是,和那四人交友這麼多年,月野兔就是知道,這個時間,她不好去多加打擾,結果,她一個人,卻找不到人來指導她寫作業,頓時抱著露娜狂哭,「露娜,怎麼辦?我的作業要開天窗了。」「誰叫妳自己不努力讀書。」「現在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能找誰來指導我?」

露娜想了想,「亞美跟蕾依,是肯定不行的;真琴要養病,美奈子要照顧蕾依;小衛的話,有自己的課業,還有帶著四天王調查;雪奈跟滿!她們一定可以完全勝任。」「但是,露娜,據說雪奈跟滿也在暗中查著希拉的事情。」「咦?對喔,她們有說。這樣,就剩下遙了,我記得,她是因為有事,不能和雪奈及滿一起去的。」,想到那張帥氣的臉,露娜就很懷疑她到底行不行。

「不管怎麼樣,她就是我唯一的浮木了,我要找她幫忙。」,天王遙坐在某架鋼琴前面在寫東西,沒想到電話響了,看了看來電者,笑著接起來,「妳好,公主殿下。」「呃!每次被妳這樣叫,都飄飄然的。」「是嗎?」「沒錯,害我開始亂補腦洞!」「抱歉、抱歉,找我有事?」「嗯!有很重要的事情!」,小兔這樣一說,遙就開始警覺,她的聲音也不像剛剛那麼柔和,「妳被攻擊了?」「沒有啦,我很好,只是…我的作業…沒有做完,可以…請妳來教我嗎?」

「原來是作業。」,遙鬆了口氣,坐回鋼琴前面,「平常,妳不是會找亞美或蕾依…啊…妳真的只能找我了呢!」「是吧,雖然我不知道妳會不會,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總是能夠把作業應付完的,遙不也是學生嗎?」「對,妳有哪些作業沒寫?」「現代社會、國語、數學、理科、音樂、美術、生活、英語、情報。」「那個…兔さん,這好像是全部。」「妳第一次這樣叫我耶,好新鮮。」「我已經吃驚到不知道該怎麼叫妳了。」「嘿嘿…」「好吧,我的事情已經忙完了,收拾一下,就立刻過去。」「好的,我等妳喔。」

小兔笑咪咪的掛上電話,對露娜說:「她答應了。」「話說,她的成績到底怎麼樣,總不能妳們兩人望作業而興嘆吧!」「那就問問看雪奈跟滿嘛!」「對喔,我來問問。」,露娜也打了電話給雪奈以及滿,「兩位好,我是露娜。」「露娜?出了甚麼事嗎?」「我們的公主,目前有作業危機…」「啊…」「是…是這樣…」「因為大家都在忙,剛好遙有空,所以,想請她來幫忙指導小兔寫作業,我記得,以前是聽星野光說過,她的成績不錯,請問,是真的嗎?」,螢幕上的滿點點頭,「真的不錯喔。」「那是到甚麼程度啊?」「我和她,都是同級前百分之一的學生,一個學級是一班二十人,總共二十班。」

露娜和月野兔都傻了,「我的媽啊,她也太…優質情人了…」「嘛!她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很努力。」「而且,她的化學、物理計算,完全不在我之下。」「不、不在冥王星之下,哇…」「等一下,妳們就會發現了,露娜,公主。」「這一點,我們是不會開玩笑的。」「啊、啊…好。」

二十五分鐘後,遙按了按門鈴,結果是育子來開的門,一看到遙,頓時被嚇到,「咦?妳、妳要找哪一位?」「貴安,月野伯母,我是令嬡月野兔的朋友,敝姓天王。」「啊,天、天王,我想起來了,她說過有好幾位出色的朋友,原來是您啊。」「出色不敢當,您太過獎了。」

今天的天王遙,穿著很正式,純黑的西裝、白色襯衫和亮黑的領帶,外罩一件立領修身羊毛大衣,一絲不苟,非常吸引人,育子媽媽被電得滿臉通紅,而聽到鈴聲的小兔,帶著露娜跑出來,看到這打扮也傻眼了,「那個,遙啊,妳、妳可以打扮的普通一點…」「抱歉,妳找我的時候,我在大學的音樂教室,必須穿著正裝的,所以才會是大衣加西裝的樣子。」「啊啊…原來如此。」

育子突然回神,「對了,在門口乾站著不好,請進。」「啊!媽媽,我想起來了,我請遙帶我去外面寫作業。」「為什麼?」「因為我今天有點東西想吃。」「好吧,天王さん,小女就拜託了。」「不敢,伯母客氣,我這邊也要請她多多指教。」,說完,兩人就出去了,而月野育子覺得自己像是做夢一樣,說不出話來。

「為什麼突然要我帶妳出來呢?」「因為,很久沒有跟遙一起玩賽車了。」「不行,妳要先完成作業,這上面,我不會寵著妳的。」「咦?」「走吧,去妳們常去的咖啡廳。」,今天人不多,遙跟小兔找到一個不靠窗的位置,宇奈月對於遙雖然已經免疫,不過看到穿著西裝的她,心裏還是小鹿亂撞,「那、那個…遙さん也穿的太…」「抱歉,因為來之前有點事情要去辦,而且必須穿這樣去,倉促間不及更衣,所以只好這樣出現了,請幫我們找一個隱蔽的位置。」「好的。」

在那隱蔽的位置中,小兔厚厚的包包裡,都是她的功課,而天王遙手上有一個薄型的牛皮公事包,雖然跟這身裝扮不搭,但是,她拿起來還是非常好看。她脫下了大衣,解開了西裝外套的釦子,開始翻起小兔的功課,「天啊,妳真的一筆字都沒動。」「因為…放假很開心…所以…」「平常妳們都會聚在一起,開個讀書會吧?」「其實就是消作業會…」「那很有趣嗎?」「很好玩啊,每次我跟美奈子都會發呆,把亞美跟蕾依氣壞了,然後小真當和事佬。」「真的啊,聽起來都很有趣。」「遙沒參加過?」「我有,但是與妳們這種讀書會不一樣,大家都不會講笑話,專心的討論題目。」

露娜偷偷的問,「遙,妳真的是學級前百分之一的學生?」「我是喔,不相信吧?」,遙還真的把成績表翻給她們看,網站上也有成績單可以查閱,露娜和月野兔越看眼睛張的越大,「怎麼說呢,真沒想到,不過星野光有說過妳的成績很好,這是私立學校耶!而且,妳們在無限學園的成績,也、也這麼高!」「我的媽!那所私立學校可是日本前五名學校,專門培養菁英的,她的大學部,甚至壓過東大。」「是還可以,畢竟,我喜歡的職業,要精通很多種知識,考上那所學校,一半幸運,一半我也很努力,那時候為了準備考試,我一天只有睡四個小時。」「我知道妳想當賽車手,也已經是一名賽車手,不過,要了解很多知識,是甚麼?」「機械技術、改車、天文、物理力學、化學、織品、多國語言、氣象、歷史、地理、文學、哲學、最重要的是臨場反應。」

小兔跟露娜聽完都傻了,「要、要懂那麼多?」「這太誇張了吧!賽車手為什麼要了解文史哲這些啊?」「交際酒會啊,酒會上不可能光聊車子,在場的女性,也不是都玩車,有時候,這些東西當作話題,都能夠是很好的引導,不懂不行。」「我終於了解妳為什麼會成為百分之一了,那滿跟雪奈也是嗎?」「對啊,我們的生活,有不少社交應酬,這些都是話題。」

露娜鬆了一口氣說:「太好了,小兔的作業,終於有人能帶她完成了,我跟她媽媽一樣操心啊。」「放心,交給我吧,首先,妳要完成哪一份?」「哪一份都不想…」「不行,寫完,妳才能夠好好的過年,跟大家一起去初詣。」「是…」「先從,我最討厭的國語吧。」「妳也有討厭的科目啊?」「有啊,現代國語。」「那都考幾分啊?」「最低,九十吧。」「…這不叫討厭啊…」「我討厭不代表我不念啊,那是重要的科目,怎麼可以不學習呢?九十分已經是最低的分數了,來,開始吧。」

在天王遙的指導下,月野兔開始寫起自己的作業。在課業前面,天王遙不像往常那樣由著小兔,而是略帶嚴格的要小兔乖乖完成,帶她用網路查到答案,幫她在課本上寫下重要的註釋,「樋口一葉是很重要的作家,這個人不可以忘。」「是,死、死於甚麼病?」「肺結核。」「那個會死啊…」「當然會,在一葉那個年代,是很難治癒的病,除非妳是皇親貴族,才有辦法治療,否則很難痊癒,再加上那時候醫療不發達,我記得,我在學習的時候,以前治療肺結核,是要拆肋骨跟放乒乓球的。」「啊?打的乒乓球?」「不是,那是俗稱,嗯!我記得,在醫學上叫做胸腔充填術,就是把胸口切開,然後用化學性的球狀物壓迫在感染區的外圍,使那個地方萎縮後,慢慢痊癒。」「哇…好複雜…」「這聽起來就不便宜,而且那時候應該也沒有這樣的手術,一葉的生活不富裕,所以不可能有這樣的方法去治療。」「啊啊,我懂了。」

不過,講到肺,小兔的情緒就很低落,「不知道,小真怎麼樣了,昨天離開的時候,她的呼吸,終於平穩多了。」「臉色也不再那麼青白,蕾依也是。」「為什麼,希拉的忌妒心那麼強啊?」「這是她的個性嘛!」,天王遙邊回答邊看小兔完成的現代國語,「嗯!沒問題了,既然講到希拉,第二份來完成生活吧,我看看,喔!天文啊!」「九大行星…」,天王遙笑的很開心,「這個啊,公主可不能不清楚。」「寫完這一份,我比妳們更了解自己…」

到一半的時候,有人的肚子在咕嚕咕嚕的叫,不過不是月野兔,而是打算把自己藏起來的露娜,遙笑咪咪的看著她,「露娜餓了嗎?」「呃!因為今天早上沒吃太多…現在又十點多了…」「唉呀,是我失察,先來個點心吧,不行,公主,要完成第二份才可以吃飯,我看看,露娜想吃甚麼?」「咦?我、我選嗎?」

露娜有點受寵若驚,其實,和外部戰士中,她最不熟的就是天王遙,因為她的身上有一種讓人接近不了的氣質,跟冥王雪奈還有海王滿不一樣,而那樣的氣質,一般人很難發現,除了她們這些動物很敏感之外,一般女孩子很容易因為她外在的親和而靠過去,實際上,外部三戰士,都把自己隔離在人群之外。不過,這個時候,天王遙卻伸出手撓了撓她的下巴說:「當然,今天我請客喔。」,這時另外一位女侍送上了寵物專屬的菜單,現在東京,很多咖啡廳也容許客人帶著寵物進入了,甚至推出寵物專用的菜單。

「那,我想吃這個。」「蝦泥蛋糕,好啊。」,闔上本子,天王遙跟女侍點了這道點心,很快的就上來了,天王遙拿起小叉子一口一口的餵著露娜,「咦?遙,妳讓她自己吃就好了啦!」「不行,這麼可愛的小貓咪,我想要好好的服侍她吃點心,對吧,小貓咪?」,面對天王遙的溫柔,露娜完全無法抗拒,就像當初夜天光對她招手的笑臉一樣,幸福的讓遙餵她吃蛋糕。

月野兔羨慕的在一旁看著露娜,「啊啊,妳這傢伙,真是幸福。」,天王遙笑了出來,「公主羨慕了?」「當然,這樣算下來,露娜實在有夠幸福的。」「為什麼?」「因為之前她被夜天帶到家裡住了一陣子,據說,除了跟夜天光一起洗澡,還有大氣光陪她看星星,星野光帶她玩耍。」「哇啊,露娜,星光三人組,很幸福呢。」「嘿嘿。」「那現在,我也要對你展現我的溫柔喔。」「是!」

小兔滿臉複雜的寫作業,而天王遙瞄了一眼,就說:「類地行星,只有水星、金星跟火星,沒有木星。」「啊,沒有嗎?」「對,這個我很清楚,來查吧,哇,露娜,你真的餓了。」「她是個大胃王啦,三明治都可以吃兩個。」,天王遙拿紙巾細心的幫露娜擦了擦嘴唇,又用筆電查出了資料給小兔,「妳看,這裡,寫的很詳細。」「啊啊,真的,啊…我寫錯火星的衛星數了。」「妳只要記住蕾依那兩隻烏鴉的名字就可以。」「風波斯和迪摩斯?」「對,那也是戰神和愛神的兩個兒子,隨侍在他左右,而小愛神愛洛斯則跟著媽媽愛神。」「啊啊,原來是這樣。」

小兔刷刷的在本子上作著筆記,「那木星的衛星…嗚哇…這恐怖的數字。」「當初選用朱比特命名,不知道是不是天文學家的惡趣味?」「結果,現在都發生在小真跟蕾依身上。」「努力,就剩下最後兩題了,寫完,就可以吃午餐。」「是,赫米斯對應誰?九大行星,沒有這個名字…」「赫米斯就是水星,墨丘利。」「啊!我想起來了,愛奧有說過嘛!還打敗了阿爾戈斯,然後賽伯洛斯?」「那是冥王星養的狗。」「咦?雪奈有養狗了?」

天王遙笑了出來,雖然聲音不高,但是那有磁性又特殊的嗓音,還是讓不少女性回頭看她,露娜也翻了翻白眼,「小兔,遙在開玩笑。」「啊?」「抱歉,雪奈不養狗的,如果可以的話,她寧願養貓。」「那那句話的意思是?」「賽伯洛斯,或者用古希臘語念是克爾伯洛斯,是冥王黑帝斯,也就是布魯托養的狗,那隻狗有三顆頭,是重妖之祖堤豐和蛇身女怪厄克德娜生的,除了三顆頭之外,還有蛇的尾巴,脖子上也纏繞著毒蛇,嘴裡的唾液是毒液,掉到地上,就成了烏頭屬植物,很毒的。」「哇。」「艾利歐斯,小公主的男朋友,妳記得嗎?」「啊,他說他是至福樂土的祭司。」「沒錯,至福樂土跟冥界也有關,所以,妳覺得,賽伯洛斯,會是誰的衛星?」「我知道了,冥王星。」「正解,我看看。」

天王遙仔細的看著答題,然後滿意的點點頭,「很好,這份也完成了,先吃午餐吧。」,送來了兩人一隻貓的午餐,她的午餐,又讓月野兔嚇到了,「那個…遙,妳在節食嗎?」「沒有喔。」「妳吃的也太少了,兩份沙拉…還是只加無糖優格的…和一份五穀麵包…」「我不餓啊。」「妳早上吃很多吧?」「一份培根蛋和一碗蔬菜濃湯。」「老天,妳、妳是在健身喔。」「沒有,我是真的吃不多,而且我喜歡吃沙拉嘛!」「跟妳相比,我簡直就像個大胃王,跟露娜一樣。」「我不是大胃王,只是胃口好。」「對啊,這只有一點點,來,露娜,嚐嚐這個蝦子。」

露娜很好胃口的吃著這美味的午餐,小兔也邊吃邊吐嘈露娜,直到一半,她才悠悠的說:「不知道,小真跟蕾依好不好?」「擔心的話,打個電話問問也好啊。」「嗯!我也想,但是,身為公主的直覺,我覺得現在最好不要打擾她們四個。」「為什麼?」「不知道,直覺喔,我也說不上來呢,我曾經偷偷問過小真,為什麼戰鬥的時候,總是擋在亞美前面?她說她也說不上來,通常是她還沒想,身體自己就動了。」「真有意思,沒想過真琴會有這樣的想法。」「對吧,只是,想到小真和蕾依這個樣子,我卻幫不上,覺得很無力。」

天王遙伸出手,揉揉她的頭髮,安慰她說:「妳啊,現在能夠平平安安的,對大家來說,就是最大的忙喔。」「因為會拖累嗎?」「因為妳是我們最後的希望啊,傻瓜,想甚麼呢!」「但是,我沒辦法照顧她們。」「人總有不擅長的事情,就像,好歹妳家政還行吧,我可是完全不成的。」「真的嗎?」「至少,妳能把餅乾烤的很漂亮,我連做那個都沒辦法,所以我才喜歡吃沙拉這種簡單的食物,拌一拌就可以,要不然就是吃泡麵跟速食粥。」「不過,遙,她的餅乾是外表漂亮,內在很恐怖的。」「露、露娜!」「我可以想像的出來…」

在木野家,真琴和亞美收拾好餐桌,正在梳洗,亞美想到真琴的食量,是之前的一半,連固體的食物,都吃不多,她擔心的看著真琴,「真琴,妳飽了嗎?」「飽了,我沒有太多的胃口。」「可是,妳現在需要營養。」「我知道,而且亞美做的雞湯很好喝,肉也燉的很嫩。」「有一半是妳幫我的。」「那沒甚麼嘛!作業寫完了,多少想起來動一動,雖然…咳咳咳…咳咳咳…我現在沒走幾步就很容易喘…」「不行,妳先坐下,噴劑呢?」「在…在這裡…」

一個小管子從真琴的口袋拿出來,她吸了兩口,呼吸就暢通許多,不過,握住亞美的手卻開始顫抖,「這是,副作用吧?」「嗯!媽媽說,開給妳的是交感神經性的擴張劑,副作用就是心悸、心跳加速或手抖,來,我扶著妳,到沙發上坐一下。」,亞美扶著真琴,到她家的沙發上坐下,然後,又拿出聽診器聽著真琴的心跳,「105下!真琴,妳現在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呼吸,不太順。」「妳跟著我說的數字呼吸。」

亞美帶著真琴慢慢的呼吸著,好半天,真琴疲倦的嘆了口氣,「我好多了。」「真的?」「真的,不騙妳。」,真琴拍了拍亞美的頭說:「妳有休息好嗎?」「我?」「我今天起床,妳陪我寫作業,昨天才剛出院,而且又打鬥完,妳一定沒有好好休息,逞強了對不對?」「我沒有逞強,本來,我的睡眠時間就不多。」「那不行,讓我起來走一走。」

真琴吃力的站起身,深呼吸幾口氣,又到櫃子裡,拿出一套毯子和枕頭,「來吧,妳睡個午覺,我想坐一坐。」「不行,真琴,是妳要午睡,妳花了整個早上寫作業,現在就該休息。」「但是我…不太累。」,真琴的話,配上她困倦的表情,完全沒有說服力,亞美想到一個好方法,「那,我們一起休息?」「一起午睡嗎?」「對啊,妳不在我身邊,我會擔心;我不好好睡覺,妳也會擔憂,那,我們就一起午睡?」「好像,也是個不錯的方法。」「來吧。」

寬大的沙發,讓她們兩人睡,以現在真琴的體型,綽綽有餘,畢竟她還沒有睡熟,所以沒有抱著亞美,兩人面對著面,上一次這麼睡,還是在希拉第一次說饒過真琴之後,那一次,真琴的臉色比現在好,即使經過凱隆他們的醫治,真琴的臉色,旁人一看就知道她在生病,還是太過蒼白,原先的她,臉色紅潤健康,不像現在這樣,動不動就咳嗽,而且,現在的真琴非常怕冷,手都是冰涼的。

「真琴,妳會冷嗎?」「還好,妳呢?」「很暖和,我靠妳近一點,可以分享溫暖給妳的。」「沒、沒關係,我…」,話沒說完,她就抖了抖,亞美咬咬牙,主動的靠過去,真琴頓時覺得很不好意思,「亞、亞美,沒關係啦,睡熟就暖了。」「人、人的體溫是很溫暖的,我身體很健康,也沒關係。」「我、我不冷…」「…請妳,對我說實話。」

看著亞美哀傷的臉龐,真琴無奈的把人抱在懷裡,「對不起,我覺得有點冷。」「現在這樣呢?」「好多了,謝謝妳,亞美。」「不用客氣的,真琴,我…」「這幾天,妳的驚嚇程度,是不是超過了之前呢?」「對,當妳第一次被詛咒的時候,妳的體溫變化,還有那陣咳嗽,真的把我嚇到了。」「後來,更恐怖了,對不對?」,亞美沒有回答,只是更靠近真琴,不敢回想那天看到的景象,昨天回來,床上還留著斑斑血跡,真琴打起精神,把整套床單和被套丟掉,換上一床新的,但是,在亞美的腦海裡,那天晚上發生過的事情,她永遠揮之不去。

真琴輕撫著亞美的後背,突然笑出聲來,「明明,在八個人的生日中,我是除了螢之外最小的,但有時候,我覺得我比亞美還大呢。」「因為,真琴比我獨立許多。」「是嗎?大概是因為我一個人生活慣了,而且也沒有兄弟姊妹可以依靠,所以,不太知道當最小的一個,該怎麼做吧,而小兔明明是長女,卻很擅長撒嬌呢。」「她和美奈子一樣,而蕾依跟妳都很獨立。」「說了半天,卻沒把妳自己算進去,亞美也很獨立的,不是嗎?」「其實,我很怕寂寞。」「誰不是呢?我們幾個人,都依賴著這段友情提供的溫暖,不知道,蕾依怎麼樣了?」「美奈子今天一早就到火川神社了。」「都是我拖累了她。」

亞美輕捏著真琴的臉說:「沒有甚麼連累不連累,我們是一起上下學的好朋友,更是一起作戰的好夥伴,大家互相幫忙,沒有連累這一說。」「但原本只有我一個人,現在,蕾依也病了。」「我想,這都在希拉的布局中,她本來的目標,恐怕,就是妳們兩個。」「佐依賽特他們說,在未來,好像也是如此,不知道未來的木星,身體如何?」「反正,有水星在,她不會出事的啦。」「對喔。」

在火川神社,蕾依滿臉無奈,美奈子笑咪咪的拿著湯匙說:「最後一口了。」「美奈,我可以自己吃。」「妳體力不好嘛!」「我的手可以動。」「動沒多久就累了,我餵妳吃,妳還有點力氣,下午可以做點活動,反正,上午妳已經陪我把作業寫完了,下午就沒事了,來,啊!嘴巴張開。」,蕾依只好乖乖的張著嘴,把最後一碗粥吃完,而在門外的愛洛斯抱著阿提米斯,高興的熱淚盈眶的看著,反觀阿提米斯,他是一臉複雜,黛安娜則滿臉好奇,「爸爸,這個場景叫甚麼呢?」「餵飯喔。」「可是,我聽星光三人組的夜天光說,這樣的場景,在百合關係中,是有曖昧關係的女孩子們才會這麼做的。」「…那傢伙以前在地球上,想法有這麼奇怪嗎…」「黛安娜,我告訴妳喔,這樣的舉動,不管男女都可以啦,女孩子之間更好。」「所以這意思是蕾依跟美奈子有曖昧嗎?」

阿提米斯趕緊把黛安娜的嘴堵上,小聲的叮嚀她,「這、這個,不能隨便說的。」「為什麼呢?」「因為,呃!怎麼說呢,她們還沒有理解這中間的不同。」「哪裡不同?」「友情跟愛情之間的差別。」,小貓咪歪著頭看自己的父親,「可是,我覺得她們分得很清楚,未來,她們…」「黛安娜,未來的事情,還是不要多說比較好喔,畢竟現在是過去,要是現在更動了,就會更動到未來喔。」「啊,爸爸說的對。」

愛洛斯摸摸黛安娜的頭說:「而且,現在,她們對彼此之間的迷惘,才是最美的時刻。」「是嗎?」「那種青澀的感覺,在未來,想起來都令人回味不已。」「哇…好複雜…」「尤其像爸爸這種傲嬌,遇到媽媽這種活力少女,最難應付了。」「好像是這樣耶。」「所以,這個時候,就不用多打擾她們了,只要在旁邊看著就好了。」「我覺得,愛洛斯看得好開心。」「小孩子都喜歡看到父母好好的相處嘛!」

午睡過後,坐在濡緣上,曬著難得的冬日暖陽,兩人絕口不提剛剛發生的事情,美奈子擔心的看著蕾依,「蕾依,還可以嗎?」「當然,我沒事,只是心臟有問題。」「那就很嚴重了。」「休息一會兒就好多了,有心臟病的人,只要保養得宜,日常生活是沒有問題的。」「妳說的好冷靜。」「總不能過度驚慌,要不然,我自己就先撐不下去了。」「撐不下去的話,妳可以依靠我啊。」,美奈子豪氣的拍拍胸口。

蕾依喝了口熱茶說:「那麼,就先從自己把作業完成吧。」「不嘛!」,說到這個,美奈子就躺到蕾依的膝蓋上,在她身上蹭來蹭去的,蕾依好笑的揉揉美奈子金色的長髮,「剛剛不是還跟我說要我依靠妳的?」「只、只有這個不行,妳要是依靠我的話,T.A女子學院一定會將妳退學的。」

美奈子的話,讓蕾依笑了出來,「其實,上了高中之後,妳的成績好多了。」「是嗎?」「補考的次數,比國中少。」「嗚!蕾依欺負人!」,美奈子不開心地繼續磨蹭蕾依,「不知道,這樣的情況,還要持續多久?」「心臟嗎?」「對,雖然,對生活不礙,但是,當妳們和敵人在戰鬥的時候,我和真琴只能作壁上觀,一點忙都幫不上。」「不會很久,我不相信希拉那傢伙沉的住氣。」「只是,我不知道,她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美奈子終於也買了希臘羅馬神話,當然,磨著蕾依去買的,兩人翻看著宙斯作過的事情,美奈子滿臉複雜的說:「這也…真是太驚人了。」「木星的衛星數有幾顆?」「目前承認的有79顆。」「每一顆的命名,幾乎都與她有關。」「我的天啊…這女人的嫉妒之心,絕對沒有熄滅的一天。」「真不知道下一個出現的會是誰。」「現在是木衛一,希拉不會找男孩子的,那麼去掉木衛三,就剩下木衛二跟木衛四,這四個衛星最有名。」「木衛二是歐羅巴,木衛四是卡利斯托。」

美奈子特地看了看這兩人的故事,看完就皺了眉頭,「哪一個都不好對付。」「而且,我們還不知道她會讓哪一個來,很多人的名字,不在衛星上。」「有沒有人能夠讓她消消氣啊?」「除了本人之外,應該沒有別人了。」「宙斯嗎?我們去哪裡生出她來啊?」「嗯!找到瑞亞的轉世,就有辦法了。」「瑞亞?」「宙斯的母親。」「父親呢?」「克隆諾斯。」「那就是薩圖爾努斯嘛!小螢啊,這樣就有一個了,然後找瑞亞…呃,妳在開我玩笑?」

蕾依的臉上,有著淡淡的笑容,美奈子不開心的嘟著嘴,「妳耍我?」「我是認真的喔。」「嗚…越來越愛吐槽我,但是又親了我…喔!三次呢!剛剛那些都不算。」,一提到這個,蕾依原本蒼白的臉色,終於出現了淡淡的粉,「話說,那是蕾依的初吻吧?」「…誰的初吻,都在出生的時候,送給了父母。」「那不一樣,親情之吻跟愛情之吻是不同的。」「那是友情之吻。」「是嗎?我可沒見過亞美這樣吻小真喔。」「又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會吻來吻去。」「是嗎?那我只有見過小螢親過小小兔的額頭,小小兔回親小螢的臉頰。」「那就對了。」「可是不是嘴唇。」「…等妳想通了,再來問我。」「每次提到這個話題,妳就會閃開。」「因為這個話題,我並不擅長。」「好吧…」

美奈子跑到火川神社的院子,和愛洛斯玩雪玩得很開心,蕾依捧著茶,靜靜的看著她們,阿提米斯開了口,「蕾依,妳在想甚麼呢?」「如果,日子能過的這麼平靜也不錯。」「是啊,誰都沒想過,會有希拉這樣的敵人出現,而且,她跟以前的敵人不同,目標,竟然是真琴跟妳。」「我啊,只怕是稍帶的,真琴才是唯一的目標,她對真琴,下了兩次重手了,兩次,都重的差點要了她的性命。」「那兩次,她的病況,很糟嗎?」「我從沒見過她會發生這樣的情況,還記得上次至福樂土的事情嗎?」「死亡月亮,我記得。」「她吐的血,比王子還多了好幾倍。」「這…」「王子那一次,是死亡月亮的詛咒,而真琴的第一次生病,也是如此,亞美說,先是高燒,隔天早晨,四肢冰冷,但額頭的溫度,比前一晚更高;第二次,她乾脆不玩詛咒了,直接弄垮真琴的身體。我去查過醫書,阻塞式肺炎,沒有痊癒的機會。」

阿提米斯聽完,毛都炸了,「這女人太過分了!」「而我只是心臟受損,已經算很幸運了,真琴她,一定要撐下去,總是會有方法對付她的。」「病況已經穩定的情況下,真琴的身體底子好,一定可以的。」「不過,底子再好,也經不起那樣的摧殘,我現在擔心的是,集結大家的力量,都無法對付希拉,最後,不知道會失去真琴,還是看著她在我們面前,被希拉折磨至死。」

「當然不會有那一天!」「美奈?」,美奈子嚴肅的說:「絕對不會有那一天,小真當然會努力,我們也會,那個瘋女人要從我們手中搶走她?有辦法,她就把所有宙斯的情人都召喚出來打一遍,我奉陪。」「媽媽,話不要說的那麼早,妳也是宙斯的曖昧對象之一。」「啊?愛洛斯,妳不會是在開玩笑吧?」「宙斯喜歡美女,妳又是愛與美的女神,妳覺得呢?」「呃!把、把有憑有據的情人召喚出來就可以了。」

蕾依又笑了,對美奈子招招手,「過來,妳的臉上都是雪。」,她小心翼翼地用旁邊的溫毛巾,把美奈子臉上還有眼睛上的雪擦乾淨,然後把乳液給她,「快擦,等一下臉凍裂了,又在喊疼。」「好。」,黛安娜看到這一幕,偷偷的跟阿提米斯和愛洛斯說:「美奈子真的很遲鈍耶。」「她以前挺機靈的啊,現在怎麼會這樣呢…」,突然,美奈子敲敲手說:「對了,小兔!」「小兔怎麼了?」「她的作業啊!往常我們都要辦消作業會的。」「…請改稱為讀書會…」「不管是哪個,他的作業怎麼辦?沒人教她,會死得很慘。」

阿提米斯拿出了手機,打給月野兔,結果她接了起來,「咦?阿提米斯?」「小兔,妳、妳在哪裡?」「美奈!妳在火川神社啊?」「對啊,我來照顧蕾依,妳在幹嗎?」「寫作業。」「妳自己一個人?」「當然沒有,我請了一個超棒的人來教我。」「誰啊?亞美在小真那裏耶。」「嘿嘿,是她。」

小兔把手機鏡頭放到遙的面前,她正專心的看著小兔剛完成的作業,「呀,美奈子、蕾依,妳們好。蕾依,身體有好一點嗎?」「有好多了,謝謝遙的關心。」,而美奈子不敢置信的看著螢幕,「遙今天是妳的私人指導老師?」「沒錯,因為…大家都在忙,我要是不寫完,就要開天窗了。」「沒錯,這裡,又錯了一大半,要重寫,露娜,麻煩妳了,我要重教這個地方。」

美奈子和蕾依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露娜接過電話,偷偷的說:「妳們絕對不敢相信,遙、滿還有雪奈,都是同級前百分之一的學生。」「這麼高!」「還是私立的學校。」「那個很難考的上智大學呢!」「所以,嘛!我是很放心啦。」「哇…好驚人的學歷。」「所以,有時候很難跟她們見面,是這個原因。上智的學生,不好請假的。」「對啊,同儕都是成績最好的人,怎麼樣也不想讓自己被比下去,間接的挑起她們的好勝心。」「對啊,亞美和小真知道了,也嚇一跳。」

真琴的身體很疲累,因此她的睡眠時間比亞美還長,不到一點睡的,結果亞美在兩點就醒了,當她醒的時候,才剛過兩點,而真琴還緊緊的摟著她,睡得很沉。亞美拿出手機看著訊息,瀏覽到小兔的頭像,也是想起作業的事情,立刻打了電話過去,「小兔!」「喔,亞美,小真呢,好一點了嗎?」「她在午睡,妳在做甚麼?有在寫功課嗎?」「有啊。」「…妳自己嗎?」「我會被老師叫去罵一個小時。」「那、那是蕾依她們在嗎?」「沒有,不過,我請到了一位超級厲害的人喔。」「雪奈?」「妳的腦筋動得好快,不過,雪奈和滿去調查了。」「那是…遙?」「沒錯,現在我可以休息十分鐘,是遙來教我寫功課的。」

亞美的臉上,出現了完完全全的吃驚,而她一下的不謹慎,讓小兔發現她目前的所在地,「那個,亞美,真琴在妳旁邊嗎?」「對,她在睡覺。」「妳沒忘了她那個特殊睡相吧?」,這句話,讓亞美紅了臉,「沒、沒忘啊。」「好吧,喔!遙回來了。」,當遙看到手機的時候,好奇的問,「妳在跟誰聊天呢?」「亞美,她在照顧小真。」「嗨!亞美,真琴好嗎?」「還好,她現在還在熟…」

這時,真琴說話了,「亞美…好冷…」,然後,不自覺的把亞美摟的更緊,還蹭了她幾下,當然,在亞美手機沒有拿好的情況下,這幾幕,完全被小兔、遙跟露娜看到了,亞美趕緊說:「我、我先掛斷了,小兔加油,遙,小兔就拜託了。」,當螢幕變成原本的桌面時,三個人都沒說話,直到五分鐘之後,小兔才打破沉默,「呃!總覺得看到了好害羞的畫面。」「我也這麼覺得。」「比聽到妳希望滿對妳溫柔一點還害羞。」,露娜對著小兔說:「這就是青澀跟成熟的區別,小兔,妳還要多成長。」「嗯!我也要朝這方面邁進。」「先朝這方面邁進之前,小兔,妳要先完成數學作業,來吧,我要看看妳到底懂多少?」「多到妳對於她能考上十番高中感到吃驚的…」

滿和雪奈,來到上次希拉出現的地方,兩人感應了很久,卻甚麼也沒有感應到,一片片殘垣斷瓦,一絲跡象都沒有,雪奈沉吟了許久說:「看來,這是希拉自己創造的空間裂縫。」「上古的神,能夠這麼厲害?」「穿越時空,對於他們來說,應該只是易如反掌,畢竟,他們主導了那麼多場大戰。」「特洛伊?那還跟美奈子有關呢。」「這個水手長她絕對不承認。」「要是,希拉真的找出麻煩的敵手,那就糟了。」「是啊,在她的力量下,我們的能力都被壓制得動彈不得,不過,目前,唯一能對希拉造成傷害的,就是遙和公主,小螢勉強能夠近身。」「而依照希拉的作法,她會找出神話中,我們對應的那些神明的敵人,在蕾依身上,就是阿多尼斯跟赫菲斯特斯。」「在真琴身上,就是宙斯的情人,而那些情人,全部都敗在希拉的手下。」「那如果要對付遙的話,就是把那些泰坦找回來?」「也要先過的了小螢那一關。」

雪奈笑了出來,「也是,遙對小螢,可是維護到極點了。」「畢竟,都一起幫忙吃對方最不喜歡的食物嘛!」「妳早就發現了?」「她們以為自己藏的很好,不過,我也沒有那麼過分,非要別人吃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喔。」「這倒沒錯,納豆這種東西,也不是大家都能接受。」「所以,我們家很少出現納豆、木耳、茄子。」「啊哈哈,這還真是麻煩呢。」「不過,小螢雖然不愛喝牛奶,但是她現在早上會努力的喝完一杯,至少,鈣質的攝取,可以從別的地方來。」「也對,她很愛吃魚呢,這就夠了,反正,不愛喝牛奶或不能喝牛奶的小孩也不少。」「講到小孩,也不知道遙跟公主怎麼樣了?」

雪奈皺了皺眉頭說:「希望她不要慣著公主,要不然,以高中生的作業量,放假前一天開夜車都寫不完。」,滿笑著搖搖頭,「我想,她不會慣著的。」「這麼肯定?」「她的數理,比我好,妳知道吧?」「嗯!我第一次知道的時候,還嚇了一跳。」「所以,以前有些題目,是請她教我的。」「那個時候,妳們已經獲得彼此的心了?」「沒錯。」「那她怎麼教的?」「我原先也以為她會動手動腳的,不過,那一個小時之中,我們除了動筆、動口還有她畫的例子之外,其他甚麼都沒有說。」「真的假的?」「怎麼說呢,知道她這一面,我也覺得很驚訝,一般人都會覺得,她會趁這個時候吃豆腐吧?」「沒錯,沒吃妳豆腐,就不是她了。」「不過,她甚麼都沒有做,滿腦子就是想讓我了解這些題目的解法。」

雪奈笑道:「真讓我吃驚呢。」「她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沒錯,要說第二喜歡的,應該是物理吧。」「力學嗎?」「對,任何跟力學有關的題目,她都很喜歡,或許,她會是除了妳、亞美以外,第三個喜歡計算的人吧!」「這跟她的形象一點也不搭。」「等她們看到這一面,一定會被嚇到的,因為她很少呈現給大家看,小螢也從來沒說,她的數學,一半是妳,一半是她教的。」「我看公主,應該會吃不消吧。」

而已經完成作業的小螢跟小小兔,正在外面玩,畢竟,她們年齡太小,不可能真的讓她們去做任何的調查,而且兩天晚上都在外面戰鬥,她們也需要好好的休息,因此,戰鬥玩那天晚上,小小兔就跑來外部戰士家過夜,美美的睡了兩晚,完全不知道小兔寫作業這件事。

「吶,小螢。」「嗯?」「希拉的嫉妒心,好恐怖喔。」「能嫉妒上這個份上,也確實挺恐怖的。」「跟她比起來,貝莉爾女王還有狄曼多王子真是小菜一碟。」「是之前的戰鬥嗎?」「對。」「我不能說,這種心是好還是壞,畢竟,這樣的心情,會把人逼瘋的。」「可是,她現在都來攻擊小真了。」「這點,我必須說她錯,但是,也是其來有自,因為,先有宙斯的出軌,才有希拉的嫉妒。」「可是,我記得看書的時候,希拉的美也是很令人屏息的。」「很多名人的太太也很漂亮喔,但是會出軌的還是會出軌。」「這就是男人的心態問題了,對吧?」「沒錯。」

話風一轉,小小兔賊笑的問:「那,遙跟滿,有這樣的問題發生嗎?」「很多媒體記者都愛亂寫喔。」「連我也有讀到呢,看到一個金髮的就以為是遙。」「是吧,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們家都沒有,而她們兩人之間有沒有這種事發生,對於一對九點就關門睡覺的情侶來說,我想是不會發生的。」「…九點?」「千萬不能在這個時候敲門,這是我們家的默契。」「天啊…」「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如此,雪奈媽媽千叮嚀,萬囑咐的交代我,千千萬萬不能在這個時候去找她們。」「有電話來怎麼辦?」「一律用不便接電話的藉口打發掉。」「哇賽…」「所以,我們家每個人房間都有獨立衛浴,就是這樣的原因。」「可以體會,沒有的話就太尷尬了,那今天,她們三個也一起去調查了?」「沒有,滿媽媽跟雪奈媽媽去而已,遙爸爸要去大學有點事情。」「喔喔,對喔,她們兩人還是大學生,Pu是跳級生,大學學業早早的就學完了。」「不知道遙爸爸忙完了沒有?我打個電話問看看。」

小螢打了電話,「遙爸爸。」「喔喔,小螢,在做甚麼呢?」「跟小小兔在附近的公園玩。」「那很好喔,衣服有穿暖嗎?」「有,遙爸爸,妳從大學忙完了嗎?」「忙完了,我現在,在當一天的私人家教。」「私人家教?誰的?」,遙不說話,把螢幕面對著被古文折騰得焦頭爛額的小兔,「…藤壺…是在海裡的藤壺?」「是藤壺中宮,是源氏的初戀,壺者,中庭也,引其為宮院之意,藤壺即指有藤樹之宮院,而藤壺中宮所住之的就在飛香舍,離清涼殿很近。」「清涼殿?那是納涼的地方?」「…小螢,我晚一點再跟妳們聯絡,想找我們的話,就來兔さん家附近的咖啡店。」「好的,爸爸。」

剛剛那段話,把小小兔嚇到了,「遙的古文好好。」「她是喔,因為,她的工作,對很多東西都要了解。」「不過,她不像是那種會看這種書的人耶。」「這種軟綿綿的書,她是不太喜歡啦,不談情說愛的書,她比較愛讀。」「哇…好像看到遙的另外一面,只是,我頭一次看到小兔這個樣子。」「遙爸爸在教學上很認真的,她不兇,但是就會教妳教到會為止。」「感覺得出來,吶,小螢,我們現在去找她們怎麼樣?」「好啊。」

小小兔的主意,似乎也傳到其他水手戰士的心裡,在木野家,真琴已經起來了,在做梳洗,「亞美,在我睡著的時候,有出了甚麼事嗎?」「有喔,妳一定不相信的。」「都有希拉這種上古神明出現了,沒有甚麼奇怪的事情我會不相信。」「遙今天在教小兔寫作業喔。」「…騙人!」,真琴邊擦著臉上的水珠邊衝出來,亞美笑笑的幫忙她把臉擦乾,「是真的,妳睡著的時候,我們通了電話。」「嗚哇…小兔那個幸運兒,可是,依照遙的個性,她很嬌慣著小兔,那今天,她們能夠完成嗎?」「誰知道呢,怎麼樣?我們出去走走,順便去看看?叫上蕾依跟美奈?」「好。」

而小螢和小小兔搭車到月野家附近,中間也跟雪奈和滿通了電話,「雪奈媽媽、滿媽媽,我們現在要去找遙爸爸。」「是啊,Pu我一定要去看看小兔灰頭土臉的樣子,滿,遙的功課真的那麼好喔?」「真的喔,我們兩個,雖然也有特許生的身分,但也有考試的,就因為特許,所以要比別人更厲害,所以課業上,我們都不敢放鬆。」「哇哇,好厲害,啊…我未來的媽媽,要是有這樣的心就好了。」「那個,小小兔,小兔是厲害在其他地方啦…」

八個人不約而同的在咖啡店前面聚集,一看到真琴和蕾依,雪奈和滿就關心的問,「今天的情況如何?」「有好一點嗎?」「有好多了,至少,我的咳嗽聲,沒那麼嚇人了。」「我的手腳,也不太冰涼了。」,美奈子搖搖頭說:「蕾依就是愛逞強,早上我去看她的時候,她的手,就跟外面的雪一樣的冰,我握著好一會兒,體溫才上升,妳要抱著一個暖爐睡才行啦。」,蕾依滿臉複雜,又紅著臉不知道該回說甚麼,這時候,真琴又神經大條的回答,「對喔,我也是,剛剛我在午睡的時候,也是一陣冷,把亞美抱著,才覺得暖和一些。」,亞美的臉,瞬間比蘋果還紅,頭上都可以看到蒸氣了。

雪奈跟滿都有點尷尬,『我說,她們這幾個孩子,神經是不是有一點…』『她們…還小,女孩子總要經歷這段時間…』,而小螢聽得滿臉通紅,小小兔清了清嗓子說:「那個,外面好冷,我們趕快進去吧。」「好的。」,結果,自動門一開,遠方的小兔,就抱著一杯聖代,大吃特吃,八名水手戰士都嘆了一口氣,「遙肯定又慣著她了…」

幾個人快到她們的桌前,小兔就看到了,對她們揮揮手,「這邊、這邊,遙,大家都到了。」「啊?大家?」,她從作業中抬頭一看,晃了晃頭,才認出人來,「喔,真的耶,為什麼大家會來?」,美奈子不敢置信的看著遙,「妳、妳穿這樣一整天,在咖啡店教小兔寫作業?」「是啊,因為早上,我有點事情要去學校,一定要穿這樣去的。」「我的天啊,還好今天人少。」「要不然小兔被關注的視線,絕對會把她淹死。」「妳怎麼看起來那麼疲憊的樣子?」「十幾分作業,真是驚人,把我的頭都弄昏了。」,而小小兔笑咪咪的說:「我呢,則想來看看小兔愁眉苦臉的樣子。」「妳這孩子,我完成所有作業了啦!」「真的嗎?完成妳還在這邊吃聖代。」「因為那是一個獎勵,小公主,公主今天很努力呢。」「所以,這疊厚厚的作業,都是妳教的嗎?」,小兔得意洋洋的道:「沒錯,一字不差,露娜,起來了,阿提米斯跟黛安娜來了。」

不過,在遙的大衣裡,睡得非常香甜的露娜,完全沒醒,而天王遙用著溫柔的嗓音叫喚她,「午安,小貓咪,該起囉!」「…啊?」「睡得好嗎?小貓?」「喵…」,沒有清醒的露娜,對著天王遙的手蹭啊蹭的,阿提米斯看的都愣住了,而黛安娜則很羨慕,當然,內部四戰士也看傻了眼,「那個…」「是露娜…」「一臉幸福…」「睡在遙的大衣裡…」,好半天,露娜才清醒,發現了大家的視線,頓時感到很不好意思。

美奈子立刻開炮了,「露、露娜!妳、妳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小小兔不明所以的看著她,「幸福?」「星光三人組有一次上一個跟寵物有關的節目,她們必須帶著自己的寵物出席,結果,夜天光抱的就是露娜。」「哇,真的喔!」「那、那幾天、那幾天…」「我…呃!被她們三個帶著玩啦…」「還有一起洗澡…」「其實是她洗,不是我洗啦,我一隻貓哪能常洗澡…」「妳享受了星野光的熱情、大氣光的知性、夜天光的陪伴,還有,之前冰雪女王,那個宇宙翔,也是個金髮的文弱帥哥,妳今、今天…」,小兔幫忙接下去,「還享受了整天天才賽車手,天王遙的溫柔,妳們知道嗎?今天露娜的飯,都是她親手餵的。」

黛安娜嬌嫩的聲音出現了,「不可以嗎?」「當然不可以,露娜可是有家…」「可是我也有被餵過耶,去拜訪的時候。」,除了在安靜喝茶的外部戰士,其他的內部戰士,都把目光集中在黛安娜身上,就連愛洛斯都很吃驚的說:「祖父,妳喜歡貓啊?」「我喜歡啊,軟綿綿的,多可愛,只是,我沒有時間,所以,黛安娜來拜訪的時候,我都會想逗逗她。」「還有被抱著一起睡午覺耶,好幸福,我被蹭了好幾下。」「我…我好想變成貓啊…」,真琴拍拍美奈子的肩膀說:「算啦,下輩子吧。」

而亞美和蕾依則專心的看著小兔的作業,「真的全部都寫完了。」「答案也都沒錯。」「那當然,我還是有點天分的。」,亞美對遙說:「這些題目,一定花了遙不少時間吧?」「比我上一個學生多了兩倍的時間,而且上個學生問的是這些問題,而她只是一點點小小的邏輯問題。」,遙比了比後面好幾十頁沒教過的地方,亞美吃驚的說:「這、這個還沒有教到呢!」「是啊,公主,這個地方,一定要牢記啊,如果我是老師,一定會考的。」「為什麼?」「因為力學是物理的基礎,而向量力學的變化很多,老師也最好出題,所以,妳不好好學不行。」「…妳饒了我吧。」「十番高中,妳花了亞美和蕾依不少心力吧?」「呃…」「還、還好啦!」「古文教她教到我都快把整本枕草子背完了。」「怎麼這樣說,我在家也是很努力的。」

天王遙搖搖頭說:「乾脆,我把自己高中的筆記,複印一份給妳吧!」,小兔高興的看著她,「真的?」「其實也不用印,我傳副檔給妳,啊!滿的現代國語比我好,雪奈的物理、化學、生活跟數學也都傳給妳吧!」「好啊,等一下…可是我、我看不懂耶…」,當小兔看著那些密密麻麻的筆記,頭都大了,而蕾依和亞美簡直是如獲至寶,「好精細的算法。」「這個翻譯真漂亮。」「好,請亞美跟蕾依之後講解給我們聽,對吧,小真、美奈?」「呃…」「那、那個…還是要努力一下…」

小小兔這時對小螢還有愛洛斯說:「這下妳們知道我的智商遺傳誰了?」「還滿明顯的呢…」「月神她,有這麼不愛學習嗎?」「她喜歡學的東西,都歪了,餅乾都是虛有其表。」,不過,小兔只聽到餅乾兩個字,突然心中有個點子,「對了,遙,為了答謝妳今天的指導,我做點心給妳吃吧?」,在喝茶的遙差點被嗆到,而美奈子則很認真的對小兔說:「小兔,遙是我們重要的戰力,麻煩妳,不要這樣做。」「怎麼這樣,我堅信自己這次有進步。」「…我想,小衛他很久沒有吃到妳做的東西,妳做點心給他,他一定很高興,妳之前不是說他會高興的稱讚並且吃光嗎?」「對喔!那我就來做給小衛。」『做的好,水手長,多謝搭救。』『不客氣,保護水手戰士,就是水手長該做的,王子…就請公主照顧好了。』


後記
這篇其實沒有主要要描述的CP
所以才用混合
每一對都有講到,至於天王遙跟月野兔
在我這邊的設定,是很好的朋友
不是CP,所以嚴格來說,也可以用遙+兔的標籤
加號代表友情,只是,為了避免混淆,我就沒這樣標註了
也因為是友情向
所以才選了這首錦繡二重唱的明天也要作伴
很適合朋友來唱

為什麼這篇會把遙寫成學霸
原作並沒有特別提到外部三人組的課業
但雪奈是大學高材生,這點無庸置疑
而遙和滿沒有特別提,不過,依照常理推論
日本的私立學校,成績競爭的很嚴重,學生不可能出現及格邊緣的數字
就像蕾依是就讀女子學院,能夠直升到高中部
她的成績應該是屬於同級生前半部,甚至百分之十到二十
學霸這樣的設定  通用於大部分百合動畫的私立學校學生
例如神無月的千歌音、驚爆草莓的花園靜馬、聖母的三薔薇
因此,我就特別把兩人的成績歸類到學霸
反正,其他同人文也差不多都是這樣設定的
而且,我有去查過,作為賽車手,要了解的知識真的要很全面
尤其是歐美名人更是如此,她們三個人都是在金字塔頂端
學識淵博非常重要,至於為什麼說遙喜歡物理,也純粹希望跟賽車有點關係而已

再來,我個人是認為,美戰中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
最佳女主角,應該是露娜跟黛安娜這對母女
露娜就不要說了,跟帥哥來了場曖昧的邂逅
動畫中還被夜天光照顧,雖然沒有畫到
平常地場衛應該也很喜歡她,就像地場衛看到黛安娜會抱她一樣
所以,我覺得最幸福的就是她們兩人
因此,安排了露娜被天王遙疼愛的畫面,也稍稍帶到
平常小小兔帶著黛安娜去外部家找冥王星和土星玩的時候
黛安娜被天王星抱著寵愛的樣子
我想,小貓誰都喜歡
另外,我在寫這篇的時候,一樣有在看一些養貓的YOUTUBER的影片
所以,裡面出現了幾樣貓吃的點心

最後,設定遙的味覺比較淡,純粹是反骨作祟
有些小地方,我喜歡跟大眾設定反著來,我自己比較好發揮之外
也比較不會跟別人一樣,出現『相同』的片段
然後,麻煩的是,卡文了
雖然那是二十幾篇之後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6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美少女戰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msesviz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遠讓人不好過的工作... 後一篇:第一百五十九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