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PS4 / Switch 遊戲《龍王的工作》將於 2020 年發售預定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10-29 10:13:36│巴幣:14│人氣:732
  日本 ENTERGRAM 公司宣布,即將在 2020 年於 PS4 / Switch 平台上推出遊戲《龍王的工作》,同時 官方網站 也正式開張。


  關於本作的相關內容於現正發售中的「電撃PlayStation Vol.681」有刊載其詳細,遊戲分為「冒險環節(アドベンチャーパート)」「將棋環節(将棋パート)」以及「問答環節(クイズパート)」 。

  冒險環節(アドベンチャーパート)除了會有原作劇情以外,還會加入原作者 白鳥士郎 老師兼修與部分執筆原創的劇情,將棋環節(将棋パート)以本作的 5 名角色 初級對上夏綠蒂.伊索亞爾、中級對上貞任綾乃與水越澪 高級對上雛鶴愛以及夜叉神天衣 分別來進行對局,最後問答環節(クイズパート)的部分,收錄多數針對將棋所出的各式問題,如順利答出全部的問題即可解鎖 CG  圖作為獎賞。

  售價方面 PS4 版將於 2020 年 2 月 27 日發售預定,販售價格分別為 下載版 6,000 日圓(未稅)、通常版 7,000 日圓(未稅)、限定版 10,000 日圓(未稅),Switch 版目前則尚未明朗。

作者.白鳥士郎 老師 推特

  《龍王的工作》描述,十六歲即獲得將棋界二大頭銜之一「龍王」,但之後卻陷入瓶頸男主角 九頭龍八一,因為連戰連敗的關係,被取了「廢物龍王」的稱號。在三月某一天回到家裡時,發現前來迎接他的是一位名為 雛鶴愛的 JS:「我依照約定來了,請收我為弟子!」八一對自己有答應這件事完全沒有印象,卻展開了與 JS 同居的生活。受到雛鶴愛直率的熱情影響,八一也逐漸取回險些喪失的熱忱。

  遊戲《龍王的工作》預計將在 2020 年於 PS4 / Switch 平台推出。

PS4 / Switch 遊戲《龍王的工作官方網站
©白鳥士郎・SBクリエイティブ/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製作委員会
©ENTERGRA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4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NTERGRAM|龍王的工作|遊戲|PS4|Switch|將棋|白鳥士郎|こげたおこげ|輕小說|GNN新聞

留言共 4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所以這是將棋遊戲還是養弟(ㄧㄡˋ)子(ㄑㄧ)遊戲??

10-29 10:15

霜夜♥ウタ⚾Umi推し⚽
這個回答錯誤會有人來敲門10-29 10:23
ないと
銀了嗎?

10-29 10:18

霜夜♥ウタ⚾Umi推し⚽
現在看來好像只有JS研QQ10-29 10:24
Hikari
師姐》桂姊〉天衣》愛

10-29 11:53

雪之王女‧F‧巧可奈
要是有出繁中版一定買

10-29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完蛋 下週期中考... 後一篇:《LoveLive!S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