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戀與製作人】初擁過後眷屬變得太黏人該怎麼辦

作者:肝醬│戀與製作人│2019-10-25 21:07:24│巴幣:1,040│人氣:1276
※四個男人,劇情獨立
※腦洞甜文向
 
◎正文開始◎
 
【李澤言】
 
「你要去哪裡?」
我伸手拉住了李澤言的衣角。
 
李澤言回過頭,他的表情淡然,開口解釋道:「我出去找點東西,妳留著看家。」
 
「不行!」我瞪大眼,急切得直接抱住李澤言的手臂:「我不想和你分開。」
 
「妳的心情,只是吸血鬼本能在作祟。」李澤言沒有掙脫,他平靜的說道:「剛承受初擁的眷屬,會對父親產生依賴是正常的。」
 
我定格了兩秒。
 
「……父親?」
 
「嗯,」李澤言很平淡的接受了稱呼。「以吸血鬼的觀念來看,我的確屬於妳的父親──」
 
我氣得伸手抓住李澤言的衣領,略使力,他便毫無防備的被我拉下。
 
我抬頭吻上他。
力道肆意又隨興,我報復般啃咬著他的唇瓣,有甘甜的純血在彼此唾液間擴散,我有些沉醉其中。
 
一吻結束,我喘著氣放開李澤言,挑釁的向他問道:「原來你會和女兒做這種事嗎?父親。」
 
李澤言的雙眼在剛才的接吻中,已被刺激得轉化為血紅色,他平復著自己的呼吸,緩緩開口:「跟人類的解讀不同,吸血鬼之間,家人只是種稱呼。」
 
「既然只是稱呼,那我不想和你當父女可以吧?」我抬起手臂攀上李澤言的脖頸,伸出舌尖在他頸側舔拭:「我想當你伴侶。」
 
我感覺得到李澤言剛平緩的呼吸又沉了一分。
 
「……給了妳機會,妳倒是自己把退路全鎖死。」李澤言低啞的話語在我耳旁響起,他的手掌撫過腰側,我本能的輕顫了下。
 
「不想和我分開?這可是妳親口說的。」
我聽見吸血鬼這麼說道,輕而易舉的將我拉進深淵漩渦中。
 
後來李澤言果然沒有出門,他非常有誠意實現了我的願望,身體力行的告訴我什麼叫做合體。
 
代價太過累人,我開始思考,現在想回到單純的父女關係還來得及嗎?
 
【周棋洛】
 
我和周棋洛兩個人躺在棺材裡。
兩個人擠在狹小的空間中,如果我還是人類的話,應該早就缺氧了。
 
「在想什麼?」
周棋洛用氣音詢問,但在寂靜環境裡,顯得十分清晰。
 
我學著他用氣音回答:「我在想,這裡好窄。」
 
「畢竟有兩個人啊,」我聽見周棋洛的笑聲,而後他將我抱得更緊了些。「妳看,這麼小的地方,妳想逃也逃不掉的。」
 
我順著力道埋進他懷裡,輕蹭了蹭:「又沒想逃,是我自己要進來陪你的。」
 
「……妳這麼說,會害我忍不住哦。」
 
我抬眼看向周棋洛,黑暗中,他那雙鮮紅瞳孔正閃著妖異光彩。正一瞬不眨的緊盯著我。
 
周棋洛輕瞇起眼,眼底流轉著不見底的深淵,他似笑非笑的開口道:「我說不定,會忍不住在這裡吃掉妳。」
 
我眨了眨眼,隨即開口問道:「哪種吃法?」
 
因為周棋洛兩手都抱著我,所以我只一抬頭,他的手臂便在我的眼前。
 
我張口,將尖牙碰上他手臂的肌膚:「是吧唧吧唧一口口咬的這種……」
 
「還是,」我收回牙齒,伸出舌尖,暗示般舔拭了下他的肌膚:「欸嘿嘿的這種吃法呢?」
 
周棋洛的呼吸一頓。
 
「……妳變了。」周棋洛沉默許久後,悶悶的開口道:「妳之前不是這種反應的!」
 
我有些得意,「誰叫你每次都想故意嚇我。」
 
我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感覺到周棋洛抱著我的姿勢動了動,他的手掌移至我的腰側,或輕或重的觸碰著。
 
我一僵,便聽見周棋洛低笑的嗓音響起:「別緊張,不是妳自己提供的選項嗎?」
 
「你想什麼,我們在棺材裡面!」
 
「是啊,」我看見周棋洛笑了開來,銳利的獠牙閃著光,他的面容稚嫩,勾起嘴角笑得似少年得志:「我要在棺材裡,把妳吃掉啦。」
 
……我後悔了,我並不想解鎖這個新地點。
 
【許墨】
 
我有些害怕許墨,但身為眷屬的本能,卻又會讓我忍不住想向他親近。
 
「又餓了?」許墨一如往常的溫柔嗓音響起,我抬眼看他,他正解著自己上衣的鈕扣,翻開衣領後,屬於吸血鬼的蒼白肌膚便顯露出來。
 
許墨坐在沙發上,毫不在意已半敞開的胸膛,他向我伸出骨節分明的手,姿態如上位者的賜予,他溫和的開口:「過來。」
 
……明明不是命令的語氣,卻讓我不禁臣服,甚至沉醉於他優雅紳士的氣質,逐漸淪陷其中。
 
我動作熟稔坐上他的大腿,許墨笑著調整姿勢,讓我能更舒適的待在他懷裡。
 
許墨伸手抬起我的下巴,他血紅色的目光沉著惑人深淵,我聽見他問我:「想用餐嗎?」
 
「……想。」
還沒等許墨再說什麼,我便伸出手攀上他的脖頸,仰頭與之相吻。
 
眷屬對於主人抱有的情感,不只是食慾,還有佔有慾,甚至包含了──
 
彼此唇舌交纏間,我能感受到渾身都因喜悅而舒緩開來,眷屬的本能使我又更加深了這個吻,想汲取更多屬於許墨的氣息。
 
許墨的手指撫上我的後頸,似輕似重的捏了捏,我有些發軟的顫抖起來。
 
「真心急。」許墨低笑著,嗓音中隱含沙啞,他輕聲問道:「我教過妳,這種時候要說什麼?」
 
我恍惚的與許墨對視,他的紅瞳散發著醉人光彩。
 
「許墨,給我……」我低語道,「我想要你的全部。」
 
許墨笑意更深,我彷彿能看見他隱藏的獠牙,像在對投懷送抱的獵物露出滿意微笑。
 
「乖孩子,我給予妳所渴望的一切。」
 
屬於吸血鬼的掠奪、填滿、交互相纏的氣息,讓我陷進再不能回頭的深淵──
 
永生無法掙脫。
 
【白起】
 
我還記得,當我半強硬的把白起轉化為我的眷屬時,他那充滿抗拒的神情。
以至於現在,我看著在我面前說想吸血的白起,不由得沉默了。
 
「不方便嗎?」白起牽著我的手,瞳孔中的鮮紅色一晃而過。
 
「……是沒有。」我頓了頓,有些猶豫的暗示著開口:「其實,吸血鬼一個月進食一次就夠了。」
 
昨天,前天,還有大前天──白起都曾吸過血。
 
也不是說會有隱患,頻繁的互換血液反而能更好循環體內能量,但,吸血鬼用餐時,多半會包含一些額外的、促進消化的運動行為。
 
「不能多次吸血?」白起皺了皺眉,表情擔憂的問道:「會對妳的身體造成什麼影響嗎?妳不舒服?」
 
對方顯而易見的擔心,我也不太好說謊,我支支吾吾的坦白道:「也、也沒有到那種程度,好處還是比較多的……」
 
就是我的腰感覺快要廢了而已。
 
白起放心似的笑了下,他舉起我的手,將唇辦抵在手背上,我能看見他嘴裡若隱若現的獠牙正閃著光。
 
「……可以嗎?」
他暗紅色的眼瞳注視著我,徵求許可。
 
我抿了抿唇,看著白起那隱含慾望的鮮紅雙眼,不禁有些心動──有了親近關係的吸血鬼,是很容易受到彼此吸引的。
 
我以動作代替語言,將手指探進白起的口中。
指尖被濕潤的觸感包圍,白起輕咬了咬,沒有劃破肌膚。
 
我看著白起放開了我的手,隨後吻上手臂,唇辦逐漸上移,最後抵達頸邊。
 
我側過頭,讓他能夠更好的進食。
獠牙刺入肌膚時,並沒有任何疼痛,隨著吸血的行為,反而使身子感到舒暢。
 
「……你的適應時間,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白起停頓了下,我感覺到他的牙齒離開頸邊,他轉頭附在我的耳旁,低聲回答:「我想通了,吸血鬼的身分,能讓我更坦率的面對。」
 
我看了白起一眼,正想問他是想對什麼坦率時,他便輕啞著嗓音繼續開口道:
 
「可以不顧一切,用全力來愛妳。」
 
事後白起證明了他說的不是空話,他的確用盡了全力。
很好,謝謝你的努力,現在我的腰真的廢了。
 
※作者的話※
 
過於激動的情緒終於冷靜下來了,吸血鬼真的香爆,本來這篇想開車但MP要用完了,連續日更太耗費腦力,踩不動油門了。
 
不想提悲傷的卡池掉率了,又50抽無事發生的我只想把許願樹砍了(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許願樹.jp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1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二創|同人|周棋洛|李澤言|白起|許墨|乙女向|小說|吸血鬼

留言共 9 篇留言

白川川
砍樹+1,做成衛生紙一定大賣

10-25 23:10

肝醬
砍樹小分隊就此成立(不是10-26 21:40
慕雨璇
合♂體(面壁中

10-25 23:28

肝醬
懂得合體A_A10-26 21:40
花妮擾聲
哈哈哈原來是父女的關係
澤言爸爸我也是 可以的哦(問題發言
卡面太香 車速太快 謝謝司機

10-25 23:50

肝醬
父女梗是很好吃的ㄛ(同樣問題發言
我是一個沒成功上到高速公路的司機嗚嗚嗚(抹淚(總覺得哪裡不對10-26 21:41
燕子
好車好司機 謝謝賜文 教授還是好香 最後那句腰廢了害我差點噴茶www

10-26 02:14

肝醬
這件事告訴我們要愛護自己的腰(不是10-26 21:41

墨墨好香(≧ω≦)/

10-26 03:04

肝醬
太太喜歡就好wwwww10-26 21:42
腐羊(゚∀゚)
我絕對不會說7次單抽就中墨墨

10-26 07:05

肝醬
單抽能中很好呀QQ10-26 21:42
圓滾滾食物OAO
20中阿澤...然而我想要起子

10-26 08:09

肝醬
沒關係,可以考慮強娶(?)10-26 21:42
腐羊(゚∀゚)
我也是(o^^o)

10-26 16:17

肝醬
看來白太太很多XDDDD10-26 21:42
一米七
231抽只有老李重複,其他都是保底狀態……馬的……只好看肝醬的文緩緩嗚嗚嗚嗚

10-29 18:06

肝醬
231抽好虐......我彷彿看到了自己的未來QQ
媽的點點螢光不要再來了喔乾(生氣10-29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rhosh1827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這個吸血鬼... 後一篇:【日常】你知道我朋友要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