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拜師

作者:葉│2019-10-24 19:37:20│巴幣:0│人氣:93
魔魔物語04)十徒弟6.拜師

  「公主真是堅強呢,妳其實很著急要人幫忙吧?」

  「還好,其實因為皇叔沒有要求我幫忙處理國事,所以我想盡早解決,有人幫皇叔,不過這種事急也沒用呢。」她單純地笑道,如果皇叔那樣要求,她會離家出走。

  「如果妳有需要,我們可以盡量提供幫助。」國王說。

  她微笑應:「謝謝陛下,可是我國跟碧空國距離有點遠呢,而且我們已經從鄰國得到很大幫助,實在不好再求助於人,因此才決定以婚姻的方式。不過蘇娜莉惹伊蘭王子討厭了,實在遺憾呢。」

  在她充滿自信和理智的眼眸裡,有看到些單純和童真,但實在看不到有遺憾,不過這番話倒十分體面。

  「是啊,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幫忙,總之有需要就提出吧,小小的事也好。」

  「謝謝陛下。」她低頭道謝,然後對仍然抓住她手腕的伊蘭說:「伊蘭王子,你可以讓我取回指環了嗎?」

  「......」他僵住了似的沒反應。

  魔魔再次發言道:「妳就再讓他想想吧,一直都妳說了算實在說不過去呢。」

  「我哪有。」她又朝他問:「你難道很喜歡這隻指環?」

  「不......」

  魔魔看出他內心的動搖,跟蘇娜莉說:「我有事想跟他談一談,妳再等一下吧。」他拉著伊蘭到門外談了一陣子,跟他說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提意,回來後他乖乖地伸手讓她取回指環。

  伊蘭忽地問:「蘇娜莉公主,如果我想帶母后一起在城堡住行嗎?」

  「什麼?」

  「因為我剛剛拜了魔魔先生為師,學習魔法,在學有所成之前會以為妳國家工作為主。當作是兩國間建立交情,不錯吧?」

  「咦--?」她訝呼,然後說:「只要把貼身僕人也帶去就沒問題,其實我家連下人也不足啦,十四年前有部分人跑了。」因為人手不足,城堡和庭園都未完全整理好--

  因為兩個人用的地方少,用不著的地方她和魔魔都完全不管,解除封印前的城堡只有「鬼屋」兩個字可以形容。

  「母后,要一起去奧倫基堤國嗎?」

  「要!」前二皇妃立刻說。

  「我們也一起。」前皇后說。

  「咦?」

  「既然這樣在奧倫基堤買個房子吧。」前國王提議道。

  「贊成。」前皇后對奧倫基堤是怎樣的地方很感興趣。

  怎麼起哄了?「算了,您們喜歡吧。」

  「您們別忘了要回來就好。」國王笑道,讓父母到國外過渡假生活也不錯。「皇弟,你就過你喜歡的生活吧,不過為奧倫基堤工作期間,這國家的事你就不能干涉了,是有點可惜呢。」

  「客氣了,有陛下和二皇兄在就已經卓卓有餘了啊。」根本不需要他吧!

  國王笑了笑又說:「那麼得安排隨行侍候的人呢,蘇娜莉公主,你們預定什麼時候回國?」

  「魔魔?」她朝魔魔疑問地喚。

  「明天,會太趕嗎?」

  「沒問題。」

  「那個......我也想去!」覺得不好插手大人事情而不作聲的翠公主,這會兒朝魔魔開口道:「我也想去奧倫基堤國。」

  魔魔迎向她的視線問:「妳也要拜師跟我學魔法嗎?」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0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魔法|公主|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親子... 後一篇:靜止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