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BL】地獄花

作者:風靈草│2019-10-23 19:33:04│巴幣:24│人氣:415



《地獄花》

  越是力量強大的惡魔,容貌越是好看,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在人間裡會有惡魔善於蠱惑人心的傳聞,畢竟有著美麗容貌的人總是令人心生嚮往。

  在地獄之中力量位於眾多惡魔之上的七大魔王,不論性別男女自然也都是風格各種各樣的美人,每一位都好看的不得了,但不論你去詢問哪一位惡魔,誰是地獄中的第一美人,答案都只會有一個。

  「當然是怠惰魔王貝爾芬格陛下。」

  沒錯,並不是人類想當然耳以為的色慾魔王阿斯莫德,也不是在人間知名度最高的傲慢魔王路西法,儘管那位曾經被人稱頌為晨曦之星的墮天使路西法確實有著令人讚嘆的俊美面貌,但是怠惰魔王貝爾芬格才是所有惡魔公認的第一美人。

  此時的貝爾芬格正以極其慵懶的姿態斜躺在貴妃椅上,手中拿著一本翻開的精裝書已經許久沒有翻頁,青年如同月光一般的銀色長髮隨性地披散著,鮮紅色的眼眸微微瞇起似乎半睡半醒,襯著那雪色的肌膚和精緻的五官,構成了一幅堪稱奢靡而艷麗的繪卷,那是一種足以奪人心魄的美,讓人生不出任何打擾的心思,就怕自己一個呼吸會驚擾了眼前的美景。

  關於貝爾芬格還有一個趣聞,曾有惡魔因為貪看貝爾芬格的美貌,而在飛行時不小心撞到了怠惰魔王城堡的城牆上,當時很是轟動,還上了《地獄日報》的頭條。

  但就是這樣一位美艷的惡魔青年,還是堂堂魔王之尊,卻是沒有戀人,甚至連入幕之賓也沒有,有人傳聞是因為貝爾芬格實在太懶了,懶得對做愛都沒興趣。但即使是這樣貝爾芬格的追求者依然是絡繹不絕,惡魔們都在猜究竟是誰能夠拿下這朵地獄之花。

  但至今仍然沒有任何人成功。

  「陛下,該用午餐了。」年輕的惡魔管家悄聲提醒,提醒著王吃飯是他身為管家的責任,畢竟這位怠惰魔王,有時候真的是懶到連飯都懶得吃,雖然以惡魔的強悍體質幾頓沒吃都不是問題,魔王甚至光靠魔力維持生命幾年不吃都不會有任何問題,但如果明明有條件享受卻看著王這麼折騰自己,那就是管家失職了,所以管家一向都會提醒王用餐。

  貝爾芬格輕輕點頭以後,管家這才示意女僕們送上午餐。

  今日的午餐菜單是貝爾芬格最喜歡的五分熟牛排,煎得恰到好處,前菜是焗烤扇貝佐生菜沙拉,湯品是番茄蔬菜湯,飯後甜點則是香蕉船。

  「菲尼克斯,餵我。」

  美艷的銀髮青年紅唇微張,吐出了極其悅耳的嗓音,命令他的管家菲尼克斯。

  似乎是被君王過於動聽的嗓音給迷住了,向來十分冷靜而專業的年輕管家稍稍有些失神,但菲尼克斯眼中的迷茫之色也僅僅是持續了不到一秒。

  「是的,陛下。」管家微微欠身。

  能夠成為魔王的管家,菲尼克斯自然屬於高階惡魔,他甚至還是貴族,而貝爾芬格實際上也沒有在聲音中使用上任何魅惑法術,只是純粹地嗓音動聽到能夠讓高階惡魔也為之動搖,這也是為什麼貝爾芬格會被公認為地獄中的第一美人。

  菲尼克斯服侍的動作十分自然熟稔,像是十分了解貝爾芬格的喜好,儘管那位君王不發一語,也知道青年究竟想吃哪一道菜,非常細心體貼地餵食,替貝爾芬格擦淨嘴角,而動作卻沒有絲毫不規矩──喔,沒錯,事實上對於貝爾芬格與管家如此親暱的行為,許多惡魔大臣頗有微詞,認為這樣不合乎禮節太過親密,然而所有的抗議全都被貝爾芬格一句話堵了回去。

  「除了菲尼克斯侯爵,我相信你們找不出第二位能夠正常侍奉我用餐的惡魔。」

  貝爾芬格不愛說話,但說出來的話往往都直指要害讓人無從反駁。

  他對於自己的驚人美貌是有所認知的,除了另外六位魔王以外,整個地獄中大概也只有這位菲尼克斯侯爵,能夠不被貝爾芬格的外貌影響過多,而能正常勝任侍奉他用餐的工作,這位原形是不死鳥的惡魔侯爵,有著非常出色的抗魔抗毒抗異常狀態能力,就連對於非出於魅惑魔法而是純然的美色抵禦能力也遠超一般的高階惡魔。

  至於讓有著怠惰魔王名號的貝爾芬格自己用餐……呵呵,怕是所有菜品都冷透了,這飯也吃不完,這點大家都有共識。所以惡魔大臣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同意了,君王的這份命令,畢竟要是換了其他惡魔,難免會被貝爾芬格的魅力影響而御前失儀。就是官位高到能夠直面貝爾芬格的大臣們,偶爾也會有被王的美色吸引而不小心勃起被趕出皇宮,甚至更為失態而導致被降職降俸的情況,貼身侍奉王之人自然更需仔細挑選。

  至於讓王戴上面具……這世間豈有讓君王遷就臣下的道理?更何況惡魔重慾望重美色,他們的王是貌美如花又不是醜陋到見不得人,就算是貝爾芬格自己願意遮住那殊麗的容顏,大臣們也會群起反對。

  所以這位菲尼克斯侯爵,可以說是讓許多惡魔羨慕又忌妒的對象,羨慕他能夠天天見到美麗的王,又忌妒於他能夠近身侍奉那位王,儘管大家都知道菲尼克斯跟王沒有半分曖昧,這也不影響惡魔們的忌妒之心。

  彷彿能夠跟貝爾芬格心意相通似的,見到王沒有繼續用餐的意思,菲尼克斯便招來女僕,讓人把餐點都收了下去。

  「陛下可是有事煩心?」菲尼克斯注意到了,今日貝爾芬格的用餐量顯然是比平日少了,每樣菜品都剩了一小半,一向嗜甜的怠惰魔王竟然連最愛的甜點都沒有吃完。

  美艷的青年抿緊了雙唇,鮮紅色的眼瞳中光芒流轉,「我想出門,就你跟我。」短短的字句,如果讓任何其他惡魔聽到必然會欣喜若狂,儘管並不算直白,但這種言詞在習慣包裝文字惡魔貴族之間能算是示愛了。

  但管家只是嘆了一口氣,內心完全沒有任何遐思──因為他毫無戀愛經驗,更從未想過王會喜歡上他,只單純從字面理解為王想只跟他一起出門,俊俏的臉龐甚至透出幾分為難的神色。
  「陛下,您也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其餘魔王外出都是想走就走,想去哪就去哪,頂多出門前先安排好輔政大臣,唯有怠惰魔王貝爾芬格卻是極少踏出他的王宮,原因無他,就是因為貝爾芬格第一美人的名號實在是太過招人了,惡魔之中有許多貝爾芬格的狂熱粉絲,就算貝爾芬格全身上下穿得密不透風,都有人能從身形舉止把他給認出來,從而引起全城騷動。

  貝爾芬格是魔王,自然不會因為騷動,而受到什麼損傷,可是一般民眾跟商家因為這些騷亂可就慘了,惡魔們真正瘋狂起來,那可是人間的追星狂粉完全比不上的,所以造成的破壞也就更加強大。貝爾芬格是個負責任的王,自然不能因為只顧著自己開心,就隨意自行外出將統治下的國民置於險地。

  所以貝爾芬格每回出門,必然是如同人間的帝王那般,軍隊與車馬隨行浩浩蕩蕩,斷然不可能搞什麼微服私訪,甚至三五好友一起出門也是不可能,真真是完全沒有半點輕鬆愉快的感覺。

  古時有人曾言紅顏禍水,卻是不知藍顏亦能禍世。未曾有人敢問過貝爾芬格對於自身堪稱傾國傾城的容貌究竟做何感想,也未曾有人揣想透徹那位君王的心思,或許也只有管家菲尼克斯了解幾分──貝爾芬格其實並不是那麼喜歡自己的長相,因為貝爾芬格的容貌帶給他的體驗,其實並不那麼良好,如果不是因為貝爾芬格是強大的魔王,菲尼克斯敢說絕對會有惡魔貴族把貝爾芬格囚禁起來金屋藏嬌。

  那麼還沒有成為魔王時的貝爾芬格,究竟過得有多麼艱難,幾乎是可以想見的事情。只是距離貝爾芬格成為魔王後時間已經過得太長太久了,以至於如今根本不會有任何惡魔想過這位魔王曾經也有弱小的時候。菲尼克斯知道,這才是那位王為什麼至今沒有任何枕邊人的真正原因。那雙美麗的紅色眼眸,見識過了太多骯髒污穢的事情,王很聰明即便在弱小時仍保持著自身的純潔,但他對性多半沒有多少好感,除非那位王真正喜歡上哪個人,不然是不可能像其他惡魔那樣隨便找人放縱慾望的。

  事實上菲尼克斯是唯一能近身侍奉貝爾芬格的惡魔,還有一個原因正是因為他跟貝爾芬格從貝爾芬格還不是魔王時就認識了,那個時候還十分年幼卻已有些許姿色的貝爾芬格正以極其狼狽的姿態,以處子之身被當成美麗而高價的寵物送上了拍賣場的舞台,菲尼克斯侯爵直接把他拍了下來。

  不是想帶回家作為玩物,菲尼克斯只是不忍心,他是不死鳥儘管被十字宗教歸類為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之一,但是他在本質上與其他惡魔是截然不同的,讓他眼睜睜看著那麼幼小的惡魔被貴族買去他做不到,幸虧那時候貝爾芬格的容貌還沒有如今出色,還只是普通好看的水準,不然想必即便是侯爵菲尼克斯也是拿不出那麼多金幣來拍下的。

  這兩人其實從來就不僅僅是管家與魔王,而是實質上的養父子,儘管在貝爾芬格成為魔王之後,菲尼克斯侯爵就再也不肯讓對方叫他爸爸,也沒讓人知道他們有這層關係,但兩人之間實際上的情誼遠比外人所想的還要親近。

  貝爾芬格知道在旁人眼中自己是美貌的,儘管他並不認為那有多麼美,也從未想過用那份美貌得到什麼,自然而然就有無數的人願意雙手將珍寶奉上,除卻礙於政治關係不能不收的禮物,貝爾芬格一概不收也不給予任何遐想的空間。這是一位看似懶散,實則聰慧果斷至極的君王,只是旁人往往會因為他過於艷麗的容顏,而對他的智商有了錯誤的估算。

  「是我為難你了,菲尼克斯,你先退下吧。」君王清澈的猶如碎玉一般的嗓音落下,聲音透著幾分輕微的不快,管家菲尼克斯卻是沒有依照命令退下。

  「陛下,請容許我留在此處。」菲尼克斯看出了此刻魔王陛下的心情相當不佳,儘管非他所願但畢竟也算因他而起,所以他沒敢直接離開,貝爾芬格畢竟是魔王,如果因為憤怒控制不住魔力,有他在場隨機應變至少能夠讓傷害範圍不要波及太廣。

  「那你便安靜地待著吧。」

  貝爾芬格繼續閱讀著他手中那本翻開的書,終於翻過了一頁,管家菲尼克斯侯爵則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安靜地守著他的魔王陛下,終究是鬆了一口氣。

  王似乎沒有生他的氣,真是太好了,菲尼克斯這麼想著。

  在菲尼克斯沒有注意他面容的時刻,貝爾芬格注視著菲尼克斯的目光中終於流露出了無法掩飾的感情。也許就是在那人把他買下,卻是當成親生兒子養著,抱持著純粹善意的時候,愛意便已萌生──但是菲尼克斯始終不知道他對於貝爾芬格而言,是最渴望也最深愛的人,從一開始便不是孺慕之情。明明是那麼聰明睿智的人,在感情上菲尼克斯卻是遲鈍的一蹋糊塗,貝爾芬格平日裡的暗示明示多得不行,他偏偏就是完全沒有察覺。惡魔的耐心是有限的,求愛多半是大膽熱烈的,即使貝爾芬格貴為魔王,耐心也沒有好上多少,之所以沒有來個超級直球,只是不想讓菲尼克斯認為他是用王的命令逼迫產生誤解,所以才徐徐圖之,但這般壓抑情感之後,反倒是渴求於眼前人的慾望與日俱增。

  艷麗的青年嘴角勾起了淺笑,當他再也忍無可忍的時候,他就不會再去顧及菲尼克斯的想法了,如果可以貝爾芬格並不想那樣。

  此時的菲尼克斯侯爵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有了貞操危機,他只是突然覺得背後發毛,回過身卻只看到王安靜嫻雅地閱讀著書本,所以應該只是錯覺吧?嗯,一定只是錯覺的。



碎碎唸:
這篇應該算是《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相關文,背景是同一個世界觀。
其實我原本想把怠惰的故事直接寫進那篇裡面,但是後來找不到合適機會,讓這些角色登場就另外寫了一篇,原本應該《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一完結就貼的,但這篇卡文卡了很久我才完成。

基於我並不想讓這篇文一開始就寫肉(?)
所以《地獄花》其實看不太出攻受,

還是在這裡聲明是,菲尼克斯(攻)X貝爾芬格(受),沒有反攻劇情,
然後沒意外的話這篇大概不會有後續。

總之,下一篇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9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BL|小說|地獄花

留言共 2 篇留言

痛飲狂歌
不!會!有!後!續!!!!!!!

10-23 19:56

風靈草
對啊,因為我光這篇就卡很久了,從修士完結到現在才總算完成。要寫後續不太可能。10-23 20:00
曲蘿幻
此時的貝爾芬格正以極其慵懶的姿態斜躺在貴妃椅上,手中拿著一本翻開的精裝書已經許久沒有翻頁,青年如同月光一般的銀色長髮隨性地披散著,鮮紅色的眼眸微微瞇起似乎半睡半醒,襯著那雪色的肌膚和精緻的五官,構成了一幅堪稱奢靡而艷麗的繪卷,那是一種足以奪人心魄的美,讓人生不出任何打擾的心思,就怕自己一個呼吸會驚擾了眼前的美景。

我好喜歡這段,好像真的可以看到一般

10-24 00:38

風靈草
>////<10-24 1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後一篇:【限好友】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