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22. Determined

作者:Secret.│2019-10-22 21:57:05│巴幣:4│人氣:126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22. Determined
 




 
天使在希望中殞落。

魔女在絕望中誕生。

誰誕生了、誰殞落了。



 
白煙被吐出,在空中緩緩上升迴繞。
白色長髮的魔女一臉漠然,依然故我的抽著菸,像是沒注意到不遠處那小巧的鳥籠裡的光芒忽明忽滅,上面纏繞著向外連結的光線已經斷得剩不到五條。
像是即將熄滅的燈火、將消逝的生命。

「不需要管嗎?」

眼睫微顫,對於管家的提問霞只是幾不可聞的哼笑了聲。

「解鈴還須繫鈴人,那怕我有心想管,我能做的也已經做盡了。」

為她下禁制已經是違反規則了,她沒有辦法再做更多,只有在沒被發現時給她加點料,讓那強大卻脆弱的禁制可以多撐一點時間。

可那終究不是永久之法。

只要根源沒有解決,那麼無論下多少禁制最後結果都是一樣的。

就如她──再也不能離開這裡一步一樣。

所有的果都是有因可循的,而指揮使只有解決掉源頭,才能脫離現在的困境。

「什麼也不做嗎?」

霞輕笑,「會有人幫她的,她一向運氣不錯,貴人都已經出現了,就交給他們吧。」
阿希莉亞頷首,步入陰影中不再言語。

魔女依然吞吐雲霧,空間靜謐得彷彿凝固住似的,只剩下煙霧緩緩飄動著。
赤眸微微瞇起,又想起數百年前那孩子唱的歌。

在希望中殞落、在絕望中誕生。

是天使誕生,還是魔女消亡?

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所以她相信,指揮使這一次也不會讓她失望的。

「妳能醒來一次,就能醒來第二次對吧。」

魔女的輕笑聲迴盪在寬闊的空間裡,輕靈而孤獨。
 
 






 
從遠處看著那座山,好像和幾百年前不一樣了一點,隨著時代進步,他們雖然在山裡也是會與時俱進的。
她不知道自己多久會被發現消失,但她沒有時間磨蹭了。
大概是骨子裡作死的本能吧,指揮使並不把晏華的警告當一回事,她終究沒有對他全盤托出,那只狼的確很聰明,聰明得讓人畏懼自己隨時會被看穿。
說到底她並不完全信任晏華。
他們之間也不過是救與被救的關係,再多的就沒有了。
連對相識最久的安托涅瓦她都沒說過,又怎麼會說給他聽。

她不信任任何人,甚至是自己。

她可以一再催眠自己忘記,一再讓自己重複記憶裡的痛苦,再折磨中消亡的是她的精神與理智,她的時間的確不多了。


 
她不能再待下去了。


 
不是所有事情,求救就一定能得到幫助。
若是她不選擇抗爭,那麼永遠都不會改變。
指揮使低頭,眸光閃了閃,思緒很複雜。
「既然打算獨自作戰……那我又是在幹什麼呢?」
嘲諷似的問著自己,嘴角溢出哀嘆般的苦笑,放著最簡單、最不影響的方法不做,是因為自己即便在這種狀態下仍然渴求著她人的關愛嗎?

哪怕成為了魔女,她心底也還是……希望保留屬於人的那一部分嗎?

混亂的記憶刺得她頭痛,卻又無能為力,她不能退縮,也沒有任何退路。
她在這裡待得夠久了,沒有哪裡是絕對安全的地方,也沒有誰能永遠保護她,曾經她無法坐看他人因為自己而死,如今也一樣。
就算不是為了自己,她也該走了。

「不去道別嗎?」

背後突然傳來的聲音嚇得指揮使差點從坡上跌下去,緩了好一會才穩住身體。
轉過身,金髮的男性略帶抱歉地看著她。
「抱歉,沒想到嚇到妳了。」
「……沒事。」
她記得他,前陣子回來時還是請他幫忙才不費力氣進山的,她記性還沒那麼差。
「幽桐先生怎麼會在這裡?」
「叫我幽桐就可以了。請別誤會,我平時會在這附近練箭。」
真是巧合了。她想。
「看起來妳要進行一場長時間的旅行呢。」
「或許是吧。」
「不向其他人告別嗎?」
「沒有這個必要。」她垂眸,「我不想因為我的關係,而讓更多人牽扯進來。」
幽桐思索了一下,面上依然帶著容易讓人產生好感的淺淺微笑。
「妳說的是妳的想法,那麼其他人的想法妳問過了嗎?」
「啊?」
「自以為的為他人好並不是所有人都認同的喔,」他的聲音不慍不火的有種催眠的感覺,「有時候隱瞞會比坦白更傷人。」
「……連我都搞不清楚的事情,我又要怎麼說。」
是啊,至今驅使她行動的只不過是她的一個念頭、憑著感覺走罷了,只要愈靠近真相就將浮出水面,但這過程中將會傷害多少人她卻無法得知。
「還是孩子啊。」
幽桐輕聲嘆道,伸手拍了拍她的頭像是安撫。
「還是請你保密我的去向,」指揮使不著痕跡的躲開他的手,「這一次……這次就會結束了,到時候我也就……有辦法好好解釋了。」

如果她還活著的話。

如果她能活下來的話。

曾經她只覺得死是一種解脫,不斷的復生卻讓她生不如死。
可是為了那能讓她獲得平靜的日常生活,她也想拼一次,哪怕成功率一點都不高。
幽桐笑笑著不知道是不是有聽出她的潛台詞,甚至也沒有要阻攔她的意思。
指揮使退了兩步,確定他不會阻攔自己後,便快步離去。
盯著她離去的方向好一會,直到少女的身影消失在視野中,幽桐才慢悠悠的從口袋拿出終端,將某人離開的方向位址傳送出去。
「不去試就永遠不會知道答案,妳若願意直面真相那麼也無法阻止他人追隨的腳步。」
金髮的男性依舊帶著淺淡的微笑,彷彿剛才只不過是個小插曲罷了。
「好了,該去接瀨由衣了。」
 





 
放在暗袋裡的終端響起,在被檢視過訊息後又被放回原處。

木造的房屋亂糟糟的,臨時興起擺放的物件、看到一半的書、像是編寫什麼的紙頁散落著等等,讓本來還算寬廣的空間變得有些狹小感。
雖然亂,卻也散發著有人生活著的氣息。

手指撫過桌面,一道暗色的符文隨之亮起,湛藍的眸子追隨著那道光掃視過去,光芒閃現過後便連同符文消失無蹤,那亮起的幾個字卻毫無遺漏的被人所閱讀。

「〝不要找我〞?」

低沉的嗓音帶著一絲幾不可見的慍怒。
像是反應他的情緒,手下不由得使力,木製的桌子當即被硬生生掰掉了一塊。
扔掉手中被掐下來的木塊,那右手背上浮現出一個不大的深藍紋樣。

那傻女孩,自以為什麼都算計好了,卻不知道追蹤她不過是幾分鐘內的事。

他的話頭一次被無視得這麼徹底,那傢伙成功激怒他了。

湛藍的眼眸顯露出野性,帶著慍怒與野獸獵捕的衝動。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8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

10-22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後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