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想離開你。」

作者:詩芳│2019-10-22 14:30:03│巴幣:2│人氣:72
「不想離開你。」
 
 
亞熱帶氣候的炙熱空氣,在夏日時更加明顯,大大的太陽照射在身上,就算學校已經換季,依然還是感覺炎熱。
 
大考已經結束,瀕臨畢業的現在已經沒有在上任何的課程,甚至有學生乾脆不來學校,整間除了老師與少數幾位同學外,便沒有其他人了,顯得十分空曠。
 
沒有任何人聊天的教室非常安靜,天紀很喜歡安靜,這樣才能平靜且仔細地觀賞著手上的相冊。
 
那是一本非常厚重的相冊,精裝外皮看上去十分昂貴,隨著天紀纖白的手指翻動,只看到相片上都是一位漂亮女性的照片。
 
就算天氣十分炎熱,天紀卻像是絲毫感受不到一般,只是不斷翻動著相片,一遍又一遍,等待著下課。
 
終於下課鐘響,天紀闔上了厚重的相冊,撐著手臂站起來,便迫不及待想要走出去教室,去見她的愛人。
 
「妳又要去看妳的女朋友了嗎?」一個令人厭惡的聲音響起,聲調陰陽怪氣,「我看妳們趕快分一分,反正畢業後還不是一樣要分手,同性戀是沒有未來的啊。」
 
天紀沒有回應他,他的自以為是早已不知傷害到多少人了,雖然對於他居然會在這段時間到來學校,感覺到驚訝,但之前便已經發誓不在這個人扯上任何關係。因此她只是望了那個人一眼便繼續前行。
 
「關你什麼事?別人的事情是你可以這樣無理的評論的嗎?」一個聲音帶著難以掩飾的憤怒響起,天紀有些驚訝的望著他,印象中他不是這樣會與人吵架的人,而且還是為了他人而吵架。
 
「我為什麼不能說?我說的是事實啊,而且兩個女生交往多浪費啊,還不如給我一個。」
 
「你......!」聽到如此荒謬的話語,不善於與人爭吵的他,手撐著腰說不出任何話。
 
「算了吧,跟這種垃圾說道理是沒有用的。」天紀看著兩眼發紅,喘氣不止的他,微微搖頭。
 
「可是......!」他看著天紀又轉回看到那個垃圾似乎想要再說些什麼。
 
天紀朝他再次搖頭,「謝謝,但真的不要再跟那些了,沒用的。」
 
他咬著下嘴唇,似乎勉為其難的答應,不在理會那個人,坐在位子上。
 
「我不管你想什麼,也不在乎你這種傢伙的想法,我們的人生也與你無關。」天紀快速的說完這句話,不給那個人任何說話的餘地,走出了教室。
 
「喂!你剛剛說我什麼?說話啊!」令人厭惡的聲音從身後不斷的傳來,好似無形的刀刃跟隨在身後,天紀強迫自己不去在意,腳步卻越來越快。
 
小雪。
 
想要快點看到她。
 
棕色的皮鞋快步踏過走道,走道上一二年級生熙熙攘攘的穿梭著,天紀不感抬頭,怕被人發現自己的脆弱,感覺眼睛好像快要爆炸,緊咬牙齒快速走向操場旁的大樹。
 
「啊!二階堂!」理雪舉手打招呼,她遠遠便看到天紀那一頭純黑的頭髮,她一直很喜歡那柔順的長髮,非常的漂亮。
 
「小雪......。」天紀跑了過去,緊緊抱著理雪嬌小的身軀,她以為自己很堅強,看到她時卻忍不住留下眼淚。
 
「欸?」理雪似乎有些錯愕,臉因此變得鮮紅,看著四周的目光她感覺有些不堪,卻沒有推開天紀,雙手在天紀背後安撫,「怎麼了嗎?」
 
「你說我們以後真的會分開嗎?」察覺到周圍的視線,天紀卻是一點也顧不上,不安如同黑暗的魔獸纏繞著她的心臟,只有感受著理雪的體溫才不會被撕裂。
 
「又是那個傢伙嗎?」心思細膩的理雪一下便猜到原因,不過那個看上去粗獷的天紀,也會這樣啊。雙手環抱著天紀,嬌小的身軀如同母親一般,動作輕柔的撫摸天紀的長髮,「笨蛋,我們怎麼會分開呢。」
 
「可是......小雪。」天紀抬頭看著理雪圓潤的雙眼,語氣迷茫無依,「我們快畢業了吧?」
 
「誰說畢業就不能繼續聯繫的啊?」理雪看著天紀呆愣的美麗臉龐,忍不住笑著戳點她的臉頰,感覺到手上的細嫩忍不住捏弄起來。
 
「可是......我不想離開你。」天紀捉住理雪不斷在她臉上作怪的手指,眼簾低垂。天紀無法想像離開她之後,生活會變得怎樣。
 
雖然討厭那個傢伙,但他說的不無一絲道理,這個社會終究無法認同吧。
 
「別想那麼多了,你看臉蛋都哭皺了。」看著天紀陰鬱的眼眸,理雪拿出隨身攜帶的衛生紙,擦拭天紀臉上的淚痕。
 
「唔......
 
看著與平常不同的天紀,理雪微笑著說道:
 
「你自己不是常這麼說嗎?我雖然不是天才,但是我會努力,那麼......你想要放棄嗎?」
 
天紀搖頭,痴痴的看著理雪臉上的笑容。
 
那是一個不燦爛卻十分溫和美麗的笑容。
 
 
 
2016/5/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8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sa998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你改變了一切。」... 後一篇:一之瀬與二階堂 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