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2 GP

My Noble Ladies -- 黃道十二姬系列

作者:t3158157│2019-10-20 03:06:51│巴幣:450│人氣:2251
黃道獅子)The Lion--萊恩(2400歲)
單身,有需要時抓個順眼的關起來用就好。
十二之一,性格衝動火爆,是那種”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總之先胖揍一頓再說“的暴力妹子,雖然目中無人但是對莎莉葉倒是意外的挺聽話的......。
自稱打架沒有打輸過,在老家其街頭巷尾確實也有著小霸王的稱號,但看似無敵的她其實嚐過一場敗仗......輸給了冥府莉歐,這也是她來人界的原因,要跟莉歐再一次決勝負.....。
不過.......萊恩也有弱點,就是她對狗沒有抵抗力........
“屁股翹翹汪汪汪~肉球軟軟啦啦啦~~”
“萊恩妳在做什麼?要遲.......到........了...........“
”................O.O''.......“
”................-_--_-.......“
“.......那個.....莎莉姐......拜託你........“
”瞭......什麼汪汪汪啦啦啦的,我沒看見也沒聽見......“
”謝.....謝謝您.......“
”..........汪汪汪(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請您忘了它吧~~(抱頭)“


黃道摩羯)The Goat--寇薾德(2000歲)
十二之一,最年幼的天才跳級生。
話少,個性溫和乖巧且怕生,集十二寵愛於一身,在其他姊姊們的保護下安全的生活著.......。
但是她對自己並沒什麼自信,認為其餘十二姊姊的存在實在太過耀眼,而鏡子中的自己只是一個雙瞳不同顏色以及滿臉雀斑的醜小鴨(年幼時因雙瞳不同顏色被同儕排擠,所以用眼罩遮著其中一隻眼睛,長大後仍因下意識的自卑而持續帶著........)
來到人界後的她也想做一些改變,所以常常自告奮勇幫其他十二跑腿,以訓練自己的膽量。她不知道的是.....萊恩常常會偷偷跟在後面暗中保護著(萊恩是寇薾德最崇拜的對象,她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她一樣的厲害.....)
一天,寇薾德牽著萊恩的手走在街上.....
“萊恩姊姊,我問妳喔.....?“
”嘿?“
”我在蓓爾姊姊的房間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誒......“
”.......!!!!$%......“
”長長的......有個開關......按下去還會轉........“
”!!!!!!!!!!!!!!!!“
”那是什麼呢~~?“
”以後.......不准碰蓓爾的東西,會生病的,知道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羅莉寇薾德好萌好萌抱抱磨蹭...\=v=/

10-20 03:08

朽灰
謝謝.... 謝謝...

10-20 03:12

RockOnCrow
有夠婆

10-20 03:13

芯玥兒
帥氣美麗的萊恩
萌萌可愛的寇薾德

10-20 03:37

夜行貓
我加摩羯真可愛

10-20 07:04

我菜雞
可愛

10-20 09:11

白煌羽
汪汪

10-20 11:48

風逸塵-艦娘提督
[e5]

10-21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2喜歡★t3158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y Noble Lad... 後一篇:My Noble La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