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8 < 傻丫頭 >

作者:偏執狂王舞│2019-10-20 00:05:37│巴幣:4│人氣:59
序八 --- 『 傻丫頭 』

        走出尚書府一小段路後,夜一對著南天宸說
「 主子,咱們接下來啟程到東驪請問要備馬還是馬車?」

南天宸沒有半點考慮便直接回「 馬車。 」

夜一應了聲後便立即離開,不到幾刻鐘的時間便領了個車伕和一輛精緻的馬車來到兩人面前。南天宸伸出手想扶翎玥上馬車,但此時卻見翎玥沒有想要上馬車的意思而就只是站在原地對著南天宸說「 那個,南天宸,我...我先不跟你同路了!」

南天宸挑眉看著她,翎玥則是望著他的雙眼說
「 其實,我是想要留下來找人,昨天我就應該要找的,可是因為照顧你所以也就給耽誤了... 」

南天宸語氣明顯不悅地說「 要找誰?」

這女人要是敢說她要找的人是個男的,他肯定直接將人跩上馬車立即回府,然後就此將她關在府內並鎖在他能掌控的範圍內,他不允許其他男人有任何待在她身邊的機會,就算他們根本才認識一天的時間,但眼前這女人就只能是他南天宸的,無論他喜不喜歡或是要不要這女人。

翎玥感受到周遭驟降的氣溫便知道這貨肯定發火了,她獻媚的笑了笑並走上前拉著他的手晃啊晃的撒嬌地說
「 哎唷~我是真的有人得找啊!又不是要逃跑或是不守信... 」
接著將南天宸拉低下來並墊起腳尖湊近他的耳旁小聲的說
「 我不會不娶你的,放心!你乖啊!」

南天宸聽了翎玥說的話後雖心情好了一點點但也只有那一咪咪,南天宸板著一張臉不說話直接一把將翎玥用極快的速度給跩進了馬車內,翎玥才一眨眼人就已經在馬車裡頭,而翎玥則是被固定在南天宸的大腿上,翎玥怒瞪著緊抓著她腰際的南天宸說

「 你幹嘛!!都不怕弄痛傷口的嗎?!萬一傷口裂開了咋辦!而且我不都說了現在不能跟你一塊走的嗎?你這人怎麼這麼...唔... 」

又是一個一言不合就親嘴的概念,這妖孽講不贏人就卯起來親到底是幾個意思?!

翎玥雖惱怒地想要推開卻又因南天宸越來越熱切的吻而漸漸地迷亂在其中,原本想要拒絕的手卻已在不知不覺間地圈上南天宸的頸子讓兩人更加的靠近彼此。


許久,南天宸終於肯放開翎玥的唇,滿意地看著眼前的傑作,翎玥迷離的雙眼還有被他吻得發紅的嘴唇和臉頰兩朵可愛的紅暈,南天宸勾著迷死人的壞笑著說
「 娘子大人還想與為夫的分開嗎?還是要去找別人嗎?」

聽著南天宸的質問翎玥頓時清醒了過來,她紅著臉微怒的說
「 反正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不能跟你走,我要找人啊!」

南天宸頓時整個人都不開心了,他忍著怒氣瞪著眼前的女人冷冷地說
「 到底是誰讓妳看得如此重要?!妳最好給我說清楚否則妳休想我會放人!」

哎唷喂!!瞧這貨,這分明就是個害怕被拋棄的深閨怨婦啊!這到底該是有多沒安全感啊?

翎玥看著如此盛怒的南天宸卻噗哧的笑出聲來。

南天宸不解地看著她,這女人竟然還能夠笑得出來?!真的是太過分了!
南天宸索性再度吻上翎玥的雙唇,懲罰性的又是咬又是吸的,翎玥吃痛的邊推著他的臉邊說
「 你..等...唔....聽我...唔.... 」

南天宸一直吻到兩人都快要呼吸不來時才終於放開翎玥可憐的唇,翎玥喘著氣瞪著他說
「 你....你到底是讓不讓人解釋啊!!」

南天宸不滿地說「 要解釋什麼? 」
南天宸將圈在她腰上的手收的更緊,另一隻手則用力地捏住她的下巴,眼裡冒著火地說
「 妳到底想去見誰!?」

翎玥吃痛地瞪著他說「我是要去找妹妹啦!」

隨後一把用力拉掉南天宸抓著她下巴的手,翎玥輕揉著紅紅的下巴說
「捏的我痛死了!!」

南天宸一聽心中頓時輕鬆下來,他自己也訝異著自己莫名的佔有慾,明明兩個人才相處一天的時間而已,可卻感覺已經有好長一段的感情似地,南天宸自己也說不上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瞧著她紅通通的下巴,伸手輕柔地揉著,帶著些微抱歉的語氣說
「 妳妹妹 ? 在哪 ?」
翎玥看著他心疼自己的樣子,心中有些甜滋滋的說
「 我如果知道她們在哪,我還需要找嗎?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明,但是…我是跟我的兩個妹妹一起來到這裡的。 」
翎玥簡單帶過地說
「 總而言之,我和她們兩個分散了!也不知道她們是不是在一起,有沒有遇上麻煩還是怎麼的,何況她們肯定也在找我,所以我現在必須去找她們!」

翎玥說完後便很自然地將左手搭在南天宸的右肩上說
「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跟著你到別處去,這樣你暸?!」

南天宸聽完後便說「 嗯,」

接著將她另一隻手放在自己的左肩並且避開上頭的傷口,然後將自己的左手也擺在翎玥纖細的腰上說「 但是,妳還是必須跟我走 」

翎玥皺眉不高興的說「 跟你走,那我怎麼找人? 」

這貨不管不顧的硬是不肯放人,那剛剛說的根本騙人嘛!

翎玥不滿地嘟起嘴唇,南天宸看著翎玥好笑的說
「 總之,找人的事妳不用擔心,我會去幫妳找的,妳就只需要安心地這麼跟著我就好 」隨即偷香了一口又說「 好嗎?」

他南天宸活了這麼多年頭還是頭一次徵詢一個女人的同意,遇上這ㄚ頭還真讓他什麼都給反了。

翎玥感覺到自己的小心臟噗通用力地跳了好大好大一下,有種滿滿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湧上心頭。

就說這貨是妖孽吧!隨隨便便都能將女孩子的小心臟撩得碰碰跳吶!

翎玥默默地妥協「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我可沒逼你幫忙喔!」
隨即又嬌嗔的白了他一眼說「 還有,若是之後你敢嫌我煩,嫌我黏人,嫌我吵鬧,我可是會永遠都不再理你,然後讓你找別人娶你去!哼!」

南天宸笑的很溫柔,一雙好看的星眸看著翎玥說
「 知道了。」

兩人柔情款款的對視著彼此,此時馬車早已緩緩地來到郊外。



倏地,南天宸像是感應到什麼似地,眼神變得冷冽並往馬車外說「 夜一。」
夜一隨即來到馬車地窗邊說「 主子,前方。」

怎麼這年代流行講話都這麼簡潔的嗎?前方是咋地你也講個明白啊!大佬!!
翎玥不盡翻了個白眼的想著。


南天宸應了聲,隨後便輕柔地將翎玥放在一旁的座位上,翎玥感受到不對勁的氣氛,她緊張地對南天宸說「 南天宸,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
南天宸對她柔聲地說「 沒事,娘子大人只需要好好的待在馬車內即可。」
翎玥點點頭但是仍舊保持著戒備。

此刻,原本蟲鳴鳥叫的樹林卻突然變得鴉雀無聲,整個空氣像是凝結了一般的肅靜,沒多久便聽到颯颯颯有東西快速穿越樹林的聲音,南天宸一聽便知道來人為數不少。

哼!就這麼著急的想要他的命啊!鐵定知道他受了傷所以想要趁勝追擊,看來應該是前一天的同黨。

南天宸眼神銳利的看著窗外,不消半刻鐘,約莫快十道的黑色人影便快速地出現在馬車周遭,其中一名像是領頭的人聲音渾厚的對著馬車內喊
「 南天宸,我知道你在裡頭!昨日算你命大,今日可就沒那麼走運了!」

夜一冷森森的說「 哼!憑你們這些低等下人也配直呼我主子的名諱嗎?我看今天不走運的是你們!」

領頭男拔出劍直說「 納命來!」

隨即號令著「 給我上!主子有令,凡取到南天宸性命者,主子重重有賞!!」

一夥黑衣人應聲後立即直奔而上,夜一也隨即躍下馬,奔上前拔劍對抗,正當其中一名黑衣人即將衝上馬車之際卻突然應聲倒下,而胸口此時也已插上一把細長的銀劍,南天宸從容的從馬車內出來並跳下馬車,站立在已身亡的黑衣人身旁並將他的劍俐落地拔出。

領頭的黑衣人一見到南天宸說「 你可出來了!全都給我上!」

南天宸冷冷的看著眼前一個個衝上來的殺手,只見南天宸舉著手上的劍,手起刀落的便倒下了兩三名黑衣人,速度之快的連功力較好的領頭男都不知道他到底什麼時候出的手,幾名黑衣人一個個被解決掉。

此時領頭男看情勢不對勁「 可惡!這傢伙不是受了重傷嗎?!怎麼還這麼厲害!」

領頭男邊說邊從腰間帶中掏出一只小小的笛子,隨即一聲略微刺耳的笛聲遍傳進了所有人耳中。


       翎玥偷偷掀起車簾察看,隨即便看到從樹林中又竄出了好幾名黑衣人,其中三名身穿黑紫色衣服的殺手渾身散發出陰冷的肅殺之氣,一看便知是武藝不低的高手。
此時一道銀灰色的人影竄進這場混戰中,身穿銀灰色衣裳的男子十分恭敬地對著南天宸說
「 主子,夜二護衛來遲,請主子責罰。」

南天宸冷冽的看著混戰中的場面說「 只留一個。」

夜二應聲後,隨即從袖口抽出軟劍接著便毫不猶豫的衝進戰場中。

其中一名紫衣殺手直直衝向南天宸並與南天宸纏鬥了起來,受了重傷尚未完全復原的南天宸因身體還屬虛弱,所以無法表現出平時的水準,因此明顯可以看出紫衣殺手已緩緩地能與南天宸打個不分高下。
此時其中一名黑衣人想趁南天宸被紫衣殺手糾纏地同時從後方偷襲南天宸,而躲在馬車內的翎玥察覺到那名黑衣人的意圖,著急地從馬車內胡亂一抓便衝了出來

「 南天宸!小心!!」

隨即便將手中的那顆梨子直接丟中了黑衣人的後腦,

啊嘶... 怎麼就偏偏拿到顆梨子咧!誰讓馬車裡擺水果的啦!!

翎玥懊惱地看著已轉過頭來狠狠瞪向她的黑衣人,乾笑了兩聲「 嘿,嘿,手滑了,抱歉啊!」

黑衣人衝向翎玥,南天宸在纏鬥當中看見了翎玥陷入麻煩,想要抽出身去救她但紫衣殺手卻不斷的截斷他的路線依舊猛烈的攻擊著,
而此時衝向翎玥的黑衣人舉起刀即將落下,翎玥退了一步巧妙低身閃過並用雙手擒住黑衣人拿著武器的手,猛地朝黑衣人胯下用力踢去,黑衣人痛的放開了武器倒在地上不斷哀叫,而另一名黑衣人發現了翎玥,也迅速朝她的方向過來,翎玥靈巧的一計低盤猛踢將黑衣人踹倒在地,隨即將手上的刀狠狠地刺進了黑衣人的左大腿上,黑衣人大聲哀嚎著。接著又是另兩名黑衣人朝著翎玥衝來
「 誒誒誒!我是弱女子啊!你們通通來圍著我幹啥啊!」
翎玥心驚驚的對著幾個圍向她的黑衣人喊道。

南天宸心裡掛念著翎玥安危,索性提氣將內力集中於掌心,趁對方露出空隙之際,大掌用力地拍在紫衣人的右胸上,而中掌的紫衣人從嘴裡吐出一口鮮血並直接筆直地撞向樹幹上,南天宸立即趨向前去,完全不眨一眼的將劍直接深深插入紫衣人的心口上。

南天宸接著轉身提氣便直接朝翎玥的方向飛奔去,而南天宸一邊施展輕功快速上前,一邊手持幾顆較顯尖銳的石子,用內力將石子襲向黑衣人,他所射出的每一粒石子招招命中圍著翎玥的黑衣人們的致命點,黑衣人們隨即一個個的直接倒地身亡。

翎玥背緊靠著馬車驚嚇的看著眼前一具具屍體說不出半句話,南天宸來到她的跟前用著擔憂的眼神看著她柔聲問「 翎玥,有沒有傷到? 」

翎玥看到了那張放大的俊顏後感到安心的鬆了一口氣,正想要回答卻看見南天宸身後一名舉劍筆直衝來突襲的領頭男,翎玥像是反射動作般完全不加以思索的直接抱住南天宸並奮力地將兩人位置調轉

「 啊 ! 」

翎玥痛得驚呼出聲,而背上傳來一股火辣辣的痛楚感瞬間蔓延了全身,翎玥痛得整張小臉都扭曲著。

南天宸瞪大了眼看著眼前這瞬間發生的一切,他立即伸出手抱著已無力氣的翎玥並看著她背上那把銀亮的利刃,他一股沖天的怒火油然而生,怒視著領頭男並將自己手上的劍瞬間直直地刺進了那名握著利刃的領頭男,而領頭男隨即倒地氣絕。

「 翎玥!!! 」

南天宸對著眼神已漸漸顯得渙散的翎玥喊著,他立即伸手點了翎玥身上的幾個大穴止血並握住翎玥的小手將自己體內的內力緩緩注入她的體內以保住她的命。

「 全都給我滅了! 」
南天宸用著有如閻王降臨般的寒冷及狠絕語氣對著兩名暗衛說著,夜一和夜二接到指令後招招更加狠辣且迅速地將剩下地殺手一一滅絕,隨即便趕到南天宸身邊守著。

翎玥虛弱地倒在南天宸有力的臂膀中,用著逐漸迷離的眼神看著南天宸,她用著虛弱地聲音擔憂的說
「 你..你受...傷了嗎..? 」

南天宸看著翎玥柔聲安撫地說
「 我沒事。」

翎玥一聽便放心地給了南天宸一計有如晨曦灑進的陽光般的美麗笑容說
「 沒...事就好....你沒....事就...好....了... 」

南天宸感到一股從內心深處發出地恐慌,像是即將要失去什麼了一樣的感到害怕起來,他立即抱起翎玥一邊用著命令地口吻說
「 妳也會沒事的,我也不准你有事!妳給我醒著!我這就帶妳去看大夫! 」

隨即便上了馬車,夜一也沒有半點遲疑的直接將馬車調頭返回城內而夜二則是跳上馬背先一步出發趕進城中。



         不到半個時辰後馬車便停在了 “逍遙客棧” 前,夜二則是早已前一步與店家接洽完後便去請大夫去了而夜一則領著抱著翎玥的南天宸進了客棧的房內。

南天宸用布巾壓在翎玥的傷口上,而夜一則是守在一旁看著。過了約莫快半個時辰,南天宸雙眼射出要殺人的視線瞪向夜一,語氣略顯著急地說
人呢? 」
夜一看著如此寒冷可怕的主子,心慌慌的說「 屬下這就去看看! 」

正要走出房門之際,夜二便在此時帶著一名被矇著雙眼的老大夫從窗子跳了進來「 主子,人帶來了!是西京醫術極好的大夫之一 」

夜二邊說邊取下了老大夫的眼罩後便和夜一兩人退到門外守著「大夫,您請進來吧!」

老大夫獨自站在外廳,待適應光線後也不多說便走到床邊,一到床邊便看到側身躺在床上已然昏厥過去的女子,不知為何,老大夫一看到翎玥那張慘白地容顏時頓時眼裡閃過一絲詫異隨即又恢復了鎮定,而擔憂著翎玥的南天宸也沒有注意到老大夫的異狀。

老大夫坐在床邊並將絲巾蓋在翎玥的脈搏上後閉上眼靜了一會兒,約莫半刻鐘老大夫睜開眼起身,轉過身子對南天宸說
「請問這位是您的…?」

南天宸完全沒多想的直接回應「 我娘子。」

老大夫點了點頭後又說「 煩請您將夫人的上衣撤掉並只露出傷口處,老夫較能確切地給予診治。」

南天宸聽後便請老大夫先至門外等候,並讓夜一喊上小二去搬一組屏風進房並用屏風直接遮擋在床前,隨後除了南天宸以外其他所有人都退出門外等候。

約一刻鍾後才再度將老大夫喚進房內,老大夫看著被包得嚴嚴實實只露出傷處的翎玥被放趴在床上,右肩胛處一道怵目驚心的傷口,那口刀傷在翎玥麥白色的肌膚上顯得驚心動魄,老大夫走上前細看了傷口後便從藥箱中取出一瓶乳白色藥膏並且打開將其抹在翎玥的傷口上,隨後又用紗布蓋在上頭後說
「 夫人的傷雖深但所幸並未傷到其要害,脈相虛弱但尚且穩定。」

隨後退了幾步後,坐在桌前執筆開始寫字
「 剛老夫為夫人上得是極好的雪蓮膏,其傷口癒合的療效是十分的好,請公子每日早晚為夫人換藥,幾日後傷口便即可痊癒。」

接著拿著寫好的藥單走向南天宸說「 這是三帖藥,每帖煎成三碗,每兩個時辰讓夫人服下即可。」

南天宸眼神沒有離開翎玥地對著老大夫說「 謝謝大夫。 」
隨即又朝門外說「 夜二,送大夫。」

老大夫像是明瞭般順從的站在來時站的位置並閉上眼,夜二再度替老大夫紮上眼套後便像拎小雞般,瞬間兩人便又從窗戶跳出後消失。

南天宸將藥單交給夜一後便又走回到床邊守著翎玥,看著翎玥慘白沒有血色的清麗容顏,南天宸大手溫柔的輕撫著翎玥的髮絲默默地說

「 傻ㄚ頭,我的傻ㄚ頭… 」




** 小舞的小故事正在努力不懈地趕工中,盡請期待後續唷~ 請將王舞加入收藏隨時關注王舞啦 **

*  歡迎閱讀王舞的創作小說,王舞是個剛出來的小小小作家,還在努力學習中,誠摯熱切地歡迎大家給王舞一丁點的鼓勵及多一些的建言讓王舞可以越寫越好並創作出更多佳作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王舞的小說!啾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古代|男神|面癱|愛情|言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ix2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7 ... 後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9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