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19.串聯線索

作者:Secret.│2019-10-19 23:53:21│巴幣:6│人氣:148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19.串聯線索
 
 



幼小的孩子在黑暗中掙扎。
 
知曉自己命運的生命憤恨不平的想要反抗。
 
被無情撕扯掉翅膀的天使狼狽而血腥。
 
被血染紅的雙眸失去了生息。
 

──被困在黑暗中的,到底是誰?
 



 
五指掐得發白,少女無意識的抓緊身邊的東西,像是溺水的人死命抓緊身邊可以救命的物品一樣,蒼白無助的模樣讓人狠不下心拉開她。
放棄了拉開她的念頭,晏華嘆了口氣,將死抓著他衣服的少女調好位置免得躺得不舒服,只裹了一件皮毛的指揮使昏睡著不醒人事,卻始終不願意鬆開手。
那緊蹙的眉似乎是在做噩夢,晏華不由得反省一下自己何時這麼同情心泛濫了,他也不是鐵石心腸到會漠視他人生命的人,但很明顯他對指揮使有些過於干涉了。
雖然是他答應了安托涅瓦幫忙查關於指揮使的事,他也的確有了些頭緒,但和指揮使有過多的交流到底會不會影響到真相的探查呢……

難怪總說,無知的人最幸福。

「晏華你要的東西我……哦!」
推門而入的黑髮女性被房內的場景嚇了一跳,發出了小小的驚呼聲。
晏華示意她壓低音量,安托涅瓦及時掩住了嘴,沒發出太大的聲響。
在安托涅瓦看來這是挺溫馨的一幕,嬌小的少女脆弱蒼白,卻溫順的靠在男人懷裡,像小貓似的。她一點也不擔心晏華的人品,左右都是共事幾百年的鄰居了,沒什麼好不放心的。
「像是你馴服了她一樣呢。」安托涅瓦開玩笑的說道。
晏華瞥了她一眼,並沒有回應她的玩笑話。
她也並不在意自己被無視,只是理解的笑了笑,隨即走到他身旁幫他包紮手臂上的傷口。
「我還想說當初你學那個抑制、禁錮魔法是要幹嘛用,沒想到會用在這種時候啊。」
她有些感嘆,雖然不想,但的確是非得使用上不可。
換成別人恐怕都沒晏華的判斷要來得快且動作果斷,所以這件事就只剩下他能做了,也是她為難了他。
「只要是魔法遲早都會用上。」
他不覺得麻煩,若不是他自己也感興趣,這樁事他也不會答應。
安托涅瓦端詳著尚未醒來的少女。
「看著像是作噩夢,這可真是稀奇,她說過自己無法作夢的。」
他低頭看著眉頭緊蹙臉色發白的指揮使,看起來的確像是受夢所苦的樣子,但他總覺得不是。
「有問題我會再通知妳的,再麻煩妳了。」
「不會,能幫的我也希望能幫上忙。」
安托涅瓦微微一笑,她一直都那樣恬靜讓人感到安心,也是難得可見的領導人才。
生成魔女也不知道該說幸還不幸。
「妳知道指揮使的來歷嗎?」
「不……我並不知道。」安托涅瓦收起笑容,「我們找到她的時候她就已經是〝魔女〞了,並且是難得一見的不老不死體質,從某方面來說其實更接近吸血鬼,但她的力量迴圈毫無疑問是由魔力構成的,分屬上還是屬於魔女。」
「她沒說過自己的事?」
「嗯?指揮使不是失憶了嗎?」她看起來並不像在隱瞞說謊,「她總是在尋找自己的生存意義,又試圖想從夢裡找回線索,我們看著都替她累。可以的話多勸勸她吧,指揮使看著還是挺聽你的話的。」
「……我會的。」
送走安托涅瓦,晏華看著懷中沉睡著的少女,終於把異常的矛盾點拼湊起來。

──安托涅瓦一眾毫不懷疑地將指揮使當作失憶人士看待。

──明知道是無用功仍持續了數百年的找死行動。

──輪迴的迴圈論與驗證。

──明顯被刺探祕密後的過激反應。

──情緒控制出現問題與強烈的自殺行為。

──以及,從沒人懷疑過指揮使的失憶是假的。

真的想找回自己記憶的人不會行為偏激到找死,哪怕不是正向的態度也不會選擇終結,正因為有目標反而不會這麼做。

那麼指揮使依然選擇了找死的目的是?
……因為那對於她的記憶是有關連性的。

晏華不傻相反的還特別聰明,幾方刺探下來她已經確定,安托涅瓦他們沒說謊,指揮使的反應也不假,她明顯記得點什麼卻裝作全然忘記,行為上還是受到那些不完全的記憶所影響,精神似乎在慢慢失常了。
回想起一開始見到的指揮使到現在,以及從他人口中套出來的關於指揮使的紀錄,他可以確定死亡對指揮使是有影響的,一次兩次可能不明顯,但因為不死的特性加上記憶的影響而使得她不斷作死,次數累積下來已經足以讓她的自制力失控並且開始出現失常行為。

真是印證了那句話,死而復生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想起指揮使昏厥前那浮現在她胸口處的黑色圖騰,晏華有種不好的預感。
指揮使所記得的記憶怕是破碎凌亂且,非常痛苦的,殘片影響著她的思考行為,並且能夠使她達到錯亂的程度,怕不是每次找死都代入了一部份過去的殘片,所以就算能逃她也沒想逃過。
 

破碎且混亂的記憶。

復活的代價。

理智精神失常。

異常的圖紋。
 

他看出那紅色的力量是在壓制指揮使暴走的魔力,否則早在指揮使現身的那一刻怕是就能瞬間炸了那裡,不會有給他施咒的機會。
只是絮亂的魔力太過龐大,連那股力量都沒辦法完全壓制住,那麼憑他又怎麼……
晏華低頭看向她的左手腕,那是他施展抑制魔法時用自己的血沾染上的,深紅的血跡卻是滲入皮膚裡,竟是轉變成了一圈深藍色的紋樣。

這也是那個力量的作用嗎?或者說,是引誘他達到這個目的?

紋樣固定下來後,指揮使的呼吸平穩多了,一枚紅色的蝴蝶印浮現在她頸部,看著妖異。
晏華伸手撥了撥她的瀏海,被無情的一把拍掉。
指揮使睜開眼,一臉不耐煩的好似在說幹嘛吵她睡覺。

「別睡,起來說話。」

指揮使半點沒有躺在別人懷裡的自覺,在晏華懷裡翻個身,這要比木板床溫暖多了,她眼睛一閉準備接著睡。
晏華可不是安托涅瓦,一點也沒有要縱容她等她睡好再來談的意思,確定指揮使魔力迴圈穩定後,他沒啥顧忌的拉起她的手,避開圖騰的地方在蒼白的小臂上下口。

少女的慘嚎嚇醒了樹上一群鳥兒。

指揮使抱著自己還在滲血的手臂一臉委屈地窩在角落,就沒想通她睡得好好的幹嘛咬她,痛得她瞬間清醒。

晏華看著離他遠遠裝委屈的指揮使,突然覺得很有趣。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1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指揮使好可愛w

10-20 21:06

Secret.
[e12]10-20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後一篇:【開箱】家庭教師REB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