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你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色彩11

作者:夢真│2019-10-19 15:39:57│巴幣:2│人氣:99
我來到浴室,脫下衣服和假髮後打開蓮蓬頭享受熱水的洗禮。

  不過正當我沖的正舒服,似乎聽到外面傳來了一些聲響,但在水聲的干擾下聽得並不清楚。

  我有點擔心,因為這屋子的門鎖並不怎麼牢靠,有心的話三兩下就可以弄開了......不過應該不會啦,這裡本來就人煙稀少了,而且外表還很破舊,小偷都不想光臨了。

  安慰完自己,在煙霧升騰的浴室裡,我擠出洗髮精開始洗頭,正當我搓出滿頭泡沫時,浴室的門把居然輕輕地轉動了!

  靠!不會吧?!真的有小偷嗎?那倒是去別的房間偷阿,來浴室算什麼意思啊?我現在該怎麼辦?要先把泡泡沖掉嗎......不對啦!

  就在我驚慌失措的同時,門已經被無情地推開了,但我沒有想到的是,推開門把的居然是—―百繪?!

  「凌!你沒事吧?!」推開門的同時,伴隨著百繪的喊聲。

  ......我應該要有什麼事?不對,你來了本身才是有事吧?

  就當我被她進門那句話給喊矇的同時,浴室瀰漫的霧氣也隨著門打開而散去。

  「......咦?」百繪愣愣地抓著門把,看著我雙眼有些無神,那是過於驚嚇而失神的那種眼神,然後她緩緩地說:「凌......妳是女生?」

  糟!

  大意了!不對,這已經不是我大意不大意的問題了,重點是她怎麼會在這裡?不,這也不重要了,現在重要的事是......

  「出去!!!」我大吼,我無法克制身體的顫抖,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覺得如果不那麼做的話,身體感覺會四分五裂一般。

  「凌......」看到她還想走近我,我二話不說拿起蓮蓬頭對準百繪,阻止她的前進。

  「我叫你滾出去!!滾啊!!!」我大聲吼著,聲音因為過於用力而顯得有些嘶啞,喉嚨也因為這樣大吼而疼痛,但我已經無暇顧及了,從出生至今從未有過的情緒,把我淹沒。

  「快點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用力丟出蓮蓬頭,但因為水管的長度限制,沒被丟出多遠就掉在地上,發出一聲巨響。

  像是被這聲音驚嚇到一般,百繪顫抖著後退大聲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聽到這聲尖叫,我又摸索了一下身旁,把抓到的水瓢用力的扔了出去,剛好打在百繪的腳邊,她像是被電到一般哆嗦了一下,我再度大吼:「滾!!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嗚......」百繪發出了一聲嗚噎,向後轉身跑了,我無力的靠牆坐在地上,雙手摀著臉,一切全都完了,完了。

  她為甚麼出現在這裡已經不重要了,我最重要的秘密已經被她發現了,我感到大腦非常混亂,同時想起了很多事。

  要怎麼跟珊解釋?毀了她的夢想我很抱歉......百繪是不是哭了?我剛剛這麼兇一定嚇到她了吧?還好丟出去的東西沒有打到她......珊怎麼辦?還有幾天就比賽了,被除名怎麼辦?還能去咖啡廳工作嗎?她應該不會再去了......頭好痛啊......身體好冷......

  我覺得眼前越來越黑......越來越黑......

  「依?依!醒醒啊!」

  我好像聽到珊的聲音,接著感覺到身體被大力搖晃,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珊?」

  「你終於醒了!現在感覺怎麼樣?站得起來嗎?」映入眼簾的是珊擔憂的臉,她扶著我,試圖讓我站起來。

  「穿好衣服,我帶你去看醫生......」

  但是我撥掉她的手,重新坐回地上,想起了剛剛發生的事,我覺得我沒有資格見珊。

  「依!你到底怎麼了?打電話也不接,找來你家卻發現你倒在地上......至少把衣服穿好啊!!」珊用快哭出來的表情朝我大吼。

  我拒絕不了這樣的珊,同時也對她感到非常抱歉,於是我順從站起身說:「我沒事......我先把泡泡都沖掉在穿衣服,不然黏黏的......你先出去外面等我吧。」

  開口說話的同時,我感覺到自己的聲音變得相當沙啞,站起來的時候也覺得頭暈目眩的,身體好像被火燒一樣的燙,可是又覺得好冷。

  「不要,我在裡面看著你......天啊!你在發高燒!」珊伸手輕撫我的額頭,驚慌地說。

  原來我在發燒嗎?拗不過珊,所以讓她在浴室裡面等我,本來想自己沖好澡,但舉起蓮蓬頭卻感到一陣力不從心,後來是在珊的幫忙下才完成沐浴和穿衣服。

  好不容易都弄好,走出浴室就看到守在門邊的矢,原來他也來了,矢一見到我就立刻迎了上來:「依!你還好嗎......你放心!我什麼都沒看到!」

  聽到矢補上的那句,我才想起我是光溜溜暈倒的,難怪會發高燒。

  「先別說這些了,趕緊幫我把依帶去醫院!」珊努力的扶著我,但她的個頭比起百繪來也高不到哪,要撐起我實在太吃力了。

  想起百繪,我感覺心口一陣絞痛。

  「依......我們馬上帶你去醫院,你撐著點。」矢看著我,擔憂地說,但為什麼用那種我快死掉的表情啊?

  我沒事啦,我真的沒事......我只是覺得有點累......我突然覺得好想睡啊......

  「依!!」

  朦朧中,我好像又聽到他們在叫我,沒事,我只是睡一覺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4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oko88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笑... 後一篇:你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