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十九集 (上)

作者:月亮之城│2019-10-19 14:36:21│巴幣:14│人氣:246
= = = = = = =

隔天上午4點10分 新加坡 登加空軍基地

在上午4點的新加坡天空,依舊晚上的夜色,距離出現曙光還有 60 分鐘。基地裡的幾棟建築上的銀色旗桿,沒有掛著新加坡國旗、S.P.D.O. 組織旗。

雖然這時間是最安靜的時候,不過基地裡也開始有人在機庫、機棚裡,準備飛機......

經過 870 分鐘的整備、檢查,還有起飛前的放鬆時間,在裡面的四架 F-35、兩架 F-16C、兩架 F-15SG、兩架 F/A-18E/F、兩架 F-KC-2,兩架 EF-2000,以及一架 EA-18G,將準備起飛,分別飛往泰國曼谷、柬埔寨金邊。執行要在曙光至日出之時發動的『首都解放作戰』( Operation:Liberation of The Capital )。

而這場行動,更是牽扯到 S.P.D.O. 聯軍對中國解放軍在中南半島的『I.C.E.』的未來走向。

因此對所有聯軍士兵、長官來說,這是一場至關重要的戰役。

科迪已經坐進自己的“妖后”,並戴上頭盔,開啟機體的輔助動力單元與儀表板,然後降下艙蓋。

同時,科迪也讓頭盔的 JHMCS 與 HUD 連線,往上下左右與後方看,確認 HUD 資訊有跟著正常顯示。

確認好頭盔狀態後,就拉起鏡片,看著格倫的手勢......依序開啟發動機的壓縮機開關、供油......接著用操縱桿帶起副翼、水平翼的運作,同時踩左右踏板確認垂直尾翼。

檢查完機體的零件運作後,“妖后”就亮起前起落架的探照燈、機身導光條。

現在“妖后”身上,再多了兩個中國『八一』國徽。這兩個是來自5月1日晚上的緊急起飛事件所新增的,讓妖后身上的擊墜標誌累計到十五架。

武裝經過昨天的討論與後勤的安裝作業後,派龍架上的武裝是走以空戰為主的彈藥配置。

(由右到左)、(雙聯裝掛架以“+”表示)

AIM-132、AIM-132、AIM-120+AIM-120、副油箱、AIM-120、無、AIM-120、副油箱、AIM-120+AIM-120、AIM-132、AIM-132

準備好機棚滑出前作業的同時,基地的 36 跑道上,已經有兩架戰鬥機進入跑道......下一秒,他們啟動後燃器,一起在跑道上滾行......

15 秒後,兩機同時仰轉升空。當主起落架一離地,他們一起關閉後燃器,然後維持往北的方向,開始爬升。

剛剛起飛的,是這次任務行動中,分配到機動組的 Domino 隊。他們是要前往位在泰國與柬埔寨邊界附近,位於聯軍區域裡的達叻前線基地待命。

登加塔台的工作人員目送兩架 F-16C 離場之後,開始對 Shaman、Cygnus、Ripple、Assassin、Black Ditch、Torch、Solenopsis 1 等隊,下達指令。

因為這有安排先後順序,在還沒聽到自己小隊指令之前,科迪是一邊等塔台的指令,一邊聆聽塔台與其他隊的聯絡......

「 Shaman 隊,允許滑行至 36 跑道,隨時可以起飛。」

「 Ripple 隊,你的序列在 Cygnus 隊後方。」

「 Cygnus 隊允許滑行。」

在科迪聽到一半時,伊森直接插入了耳機裡......

「科迪,你記得前年初到兩年前的這天,我們在幹嘛?」

「前年年初到兩年前的這天......我記得我們一直在一條特別規劃的跑道上降落,然後到三月底,除了在那條跑道降落之外,還有在那條跑道的一個地方,一直被地上的彈射裝置彈射。」

「然後四月到五月,我們當時一起飛的 F/A-18B,輪流坐在前座,由教官帶我們降落到當時駐守在雪梨外海的 *CVN-72 林肯號航母。」

(亞伯拉罕‧林肯號 USS Abraham Lincoln CVN-72: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五號艦)

「我有印象,當時的教官是美國海軍航空隊派來的,他示範操作後,就叫給我們親自降落到甲板上。不過,你怎麼會提到這件事?」

「下午看新聞的時候,我們的航母:維克多‧史密斯上將號,已經編列進海軍艦隊裡,然後有幾架飛機已經進駐了。」

「不過我們是空軍吧?飛機的話,是海軍航空隊的。跟我們打不著任何關聯吧?」

「重點來了,它被分配到負責對抗中國南海艦隊的所羅門艦隊,然後起飛前幾小時,我無意聽到亞歷山大中將的談話,未來的南海局勢,有可能會調空軍來到航母上。」

「你確定?」

「機率難說......但確定對象一定是我們駕駛 F/A-18 的我們其中一群。畢竟我們的飛機是唯一可以在航母上起降的。」

「但我們最近一次的航母起降訓練是兩年前,應該很難吧?更何況是其他沒有受過相關訓練的......」

「誰知道長官們的腦袋,裡面的內容物都是藏些什麼......」

兩人閒話聊到這時,塔台馬上給了伊森、科迪接下來的指示。

「 Assassin 隊,允許滑行至 36 跑道,序列在 Solenopsis 1 後方。」

「允許滑行,序列 Solenopsis 1 後。」

得到塔台的滑行許可,原本停在科迪右邊的 EA-18G 也滑行通過“替罪”前方,伊森就開始將“替罪”滑出機棚,然後左轉進入滑行道。

科迪看著“替罪”的二分之一身體出去後,推一下節流閥起步,滑離機棚,並跟著左轉跟在“替罪”後方,往 36 跑道滑行......

在這時候,跑道上的兩架 F-35A 啟動後燃器開始滾行......跑了二分之一的跑道之後,兩架同時仰轉升空。

Shaman 隊升空 20 秒,Cygnus 隊也進入跑道......下一秒一起啟動後燃器,滾行......升空。

伊森與科迪看到 Solenopsis 1 在等待線停下時,一起將機體停下,排隊等跑道......目前跑道上,已經有兩架 F-15SG 在裡面。

接下來,一架 F-15SG,直接啟動後燃器開始滾行......第一架出發後 10 秒,第二架也跟著滾行升空。

當 Ripple 隊升空之後,Solenopsis 1 滑行進入 36 跑道,一進入就開始滾行......起飛。

在這時候,伊森跟科迪也將機體往前移動,抵達等待線後方,等待進跑道的指令......

「 Assassin 隊,你們的起飛序列在 Torch 隊後。」

「 Assassin 隊收到。」

EA-18G 升空之後,在伊森對面的滑行道等待線,F-KC-2 的 20002 號機與 20003 號機,一起進入了跑道。

對面等待位置上,排到兩架單座的歐洲颱風戰鬥機。

颱風戰鬥機的派龍架,有基本的兩枚 AIM-132、三枚流星飛彈,分別掛在左右機翼與機腹兩側的兩個後方與右側前掛架。

機翼其他三支掛架中,一支掛著三枚硫磺石空對地飛彈,中間的則是掛副油箱,最靠近機身是掛一枚 GBU-16 5,000 磅雷射導引炸彈。位於機腹左側前也掛一個雷射導引莢艙。

接著在跑道上的兩架 F-KC-2,排氣噴嘴噴出火焰,開始推著它們兩個衝刺......20 秒後兩機一起升空。

當他們升空了,兩架颱風戰鬥機也進入跑道......等到他們的機頭指向跑道前方後,排氣噴嘴直接縮小,開始在跑道滾行。

這對伊森、凱爾與科迪來說,是第一次見到颱風戰鬥機使用後燃器起飛的。

「唉呦!今天居然有用後燃器?平常不開是怕石油貴嗎?」

「我還真第一次見到他們用後燃器起飛的......平常看都是用一般的推力來起飛的。」

「沒開後燃器就沒味道了。」

看著兩架颱風起飛......塔台也下了進跑道的指示。

「 Assassin 隊,允許進入 36 跑道起飛。」

「允許起飛,Assassin 隊。」

伊森與科迪開始將“替罪”、“妖后”開進登加基地的 36 跑道。然後快速的帶操縱桿做最後的檢查、確認。

跟“妖后”不一樣,“替罪”自己的是走對空、對地的多用途配置。

AIM-132、AIM-120、GBU-16、副油箱、AIM-120、GBU-12、雷射導引莢艙、副油箱、AGM-158、AIM-120、AIM-132

伊森看到科迪已經在自己右側停好後,直接一個向前手勢......“替罪”、“妖后”的排氣噴嘴變小......接著大幅度點頭,兩機一起鬆開煞車,同時噴嘴噴出後燃器的火焰。

科迪與伊森、凱爾三人,都被發動機加後燃器所產生的推力與慣性,稍微地壓在椅背上。不過只有凱爾不需要做什麼動作,科迪與伊森要維持機體的滾行方向。

滾行了 20 秒後,“替罪”與“妖后”同時仰轉,讓機體自然離地。離地後 3 秒,就拉起起落架拉桿,把起落架收起來。並關閉後燃器。

他們兩個就維持爬升狀態,趕上隊伍,往泰國灣飛去......





= = = = = = =

上午5點00分 泰國灣 上空 25,000 呎

45 分鐘的飛行,飛到了泰國灣上空位置。現在那裡有兩架 KC-135 正在為登加基地起飛的戰鬥機們,進行空中加油。

這兩架加油機都有安裝『飛椼式 (硬管)』與『飛錨式 (軟管)』這兩種空中加油管,對這群有兩種不同加油方式的戰鬥機們,可以一次的大量補給給他們。

現在飛往金邊的 Torch 隊、Cygnus 隊與旁邊四架 F-16 的小隊,已經完成了空中加油補給。目前在空中加油機旁接受加油的,是 Assassin 隊與 F-KC-2 的 Black Ditch 1。

F-KC-2 是使用硬管的『飛椼式』加油,所以瑞安‧吳把 20002 號機飛到 KC-135 機尾的加油管位置,讓加油管插到機背的受油孔。

而“替罪”、“妖后”就飛到左右機翼下的『飛錨式』加油系統下加油......

在旁邊伴飛的飛機中,多了四架 F-16......這四架就是在昨天任務報告計畫中,從樟宜機場起飛、會合的『野鼬』機。

它們都是 Block 50D/52D 的 F-16 野鼬機構型。機腹中線掛著 ALQ-119 電子干擾吊艙,進氣道左側也掛了 AN/ASQ-213 高速反輻射飛彈標定系統。另外機翼下各掛一枚 AGM-88 高速反輻射飛彈。

這三架 F-16C 與一架 F-16D,都是標準的野鼬機。

1 分鐘後,“替罪”與“妖后”結束加油作業,返回到隊伍裡......接著十一架戰鬥機開始離開加油機的航線,與曼谷的隊伍分開,飛往柬埔寨金邊......

經過 20 分鐘的飛行,他們抵達了柬埔寨的海岸線。


天空開始出現了日出前的曙光,光線照亮了在泰國灣海域上的艦艇與些微的海岸線景象。

那片海域上,有三艘荷巴特級驅逐艦,,三艘安札克級巡防艦,三艘可畏級巡防艦,一艘馬哈拉惹里拉級巡防艦,兩艘吉打級護衛艦,兩艘派里級巡防艦組成的艦隊,在那裡待命中。

無疑是為了這次『首都解放作戰』。

「我是 Torch 2,脫離支援陸軍。」

「收到。路上小心。」

一架 EF-2000 戰鬥機向伊森聯絡,通知自己的下一步,接著搖晃一下機翼後,立刻用左桶滾的方式,脫離編隊跟下降高度。

編隊一接觸柬埔寨的海岸線,所有人的耳機,傳來了其他單位的聲音。

「所有聯軍注意,今天我們要從中國手中,奪回曼谷、金邊。現在曙光在我們身上,是我們的時候!全軍......作戰開始!」

聽到『作戰開始』,在泰國灣的海軍艦艇,開始向金邊的解放軍目標,發射飛彈。陸地上的陸軍,也開始向裡面的敵人開火。

「終於開始了......」

在這時候,一行人旁的空域,出現了一架機背背著圓盤狀 MESA 雷達,雙渦輪槳發動機,四片垂直尾翼的空中預警機,並加入一行人的頻道。

「這裡是 AEWAC Eagle,麻煩你們去摧毀在北方 31 英里的敵軍基地,切斷首都的敵軍增援。允許自由開火。」

「這裡是 Assassin 1,我們就是為此而來的。」

「 Assassin 1,前方 20 英里,發現五架敵機朝你們而來。」

「 Assassin 1 收到。妖后,Black Ditch 2!」

「收到,讓我們開始吧!瑞安。」

「 OK!」

加入頻道的空中預警機,是諾斯洛普‧格魯曼公司製造,原隸屬新加坡空軍的 E-2 空中預警機。

原本是在西元2011年全數除役,但有兩架是封存狀態。直到最近的局勢,兩架就解封重新服役,並隸屬於 S.P.D.O. 空軍裡。

科迪與瑞安收到從伊森轉發過來的敵機訊息,一起啟動後燃器,脫離編隊,加速飛向前方......

同時伊森與其他人也修改自己的航路,繞過科迪可能的交戰空域,飛向敵軍基地......

科迪透過雷達找到了從預警機發現的五架敵機,然後雙方距離也快要到了目前身上飛彈的最大射程。

「瑞安,我們一人各處理一架。」

「收到。」

科迪把火控系統保險打開,並選了 AIM-120,然後靠系統隨機鎖定一架......顯示器的菱形框跳出來,然後移向五個方框中的其中一個,接著一秒閃爍兩下。

等到進入最大射程,菱形框不再閃爍,發出鎖定提示音。

“嗶~”

「 Fox three. 」

「 Fox three. 」

科迪跟瑞安同時按下操縱桿上的紅色發射鈕......兩人機體上的一枚 AIM-120 與一枚 TC-2C 飛彈,脫離了掛架同時點火升空,飛向鎖定的目標。

在只有曙光的天空中,拖曳出兩道凝結尾與火光。

在發射完飛彈的同時,科迪與瑞安直接分開,拉遠彼此的距離......

十幾秒後,兩枚飛彈命中目標。

AIM-120 飛到一架 J-10 上方,然後修改自己的姿態為俯衝,命中它的垂直尾翼、一部份機翼與排氣噴嘴。讓它開始失控下墜......

而 TC-2C 是命中一架 J-11 的左機翼,直接讓整片被炸毀,立即往左偏斜、失控。

敵機編隊瞬間失去兩架,開始分散開來,迎擊對他們衝過來的“妖后”與 Black Ditch 2。

在敵機開始分散時,科迪就往右急轉,並轉頭看向右邊上方一點,透過 JHMCS 捕捉到一架 J-16,然後也將武器切換到 AIM-132,火控雷達就順著科迪的眼神方向,往它身上鎖定......

“嗚~嗡~”(圓環鎖定)

「 Fox two. 」

右機翼的一枚 AIM-132 發射出去,照著 J-16 的熱源位置,飛向它......科迪沒有射後不理,而是一直追擊它......

J-16 收到 AIM-132 的飛彈警報,馬上從機背的干擾絲投放口,投出三顆干擾絲,並左急轉,離開飛彈的路徑。

飛彈被干擾絲干擾之後,直接失去目標,並自爆銷毀。

科迪看到自己的飛彈脫靶,馬上讓機頭指向 J-16 的機尾,然後加速追上......到一定距離時,HUD 跳出了機砲的前置瞄準準心。

把準心移到它身上後,科迪就扣下操縱桿的扳機......

“砰砰砰砰砰砰砰~”

位在機頭的 M61 機砲,對 J-16 發射數發的 API 子彈......子彈精準命中到它的機背,讓它出現數道孔洞,孔洞也洩漏出大量的液壓油與燃油。

科迪再對它射幾發......孔洞變得更多,同時也開始有燃油被點燃,點燃之後又燒熔機體的結構,開始解體。

這架 J-16,被機砲打到起火、解體。

解決掉這架之後,科迪就看向瑞安的位置......他正被一架 J-10 與 J-11 聯合追尾中。

過程中,兩架鎖定他並發射飛彈......瑞安收到飛彈警報時,馬上投放干擾絲並做出連續兩圈的桶滾。讓干擾絲的投放軌跡,來提高干擾的機率。

瑞安也同時叫科迪......

「 Assassin 1,我被兩架敵機追尾。」

「 OK,馬上來。」

科迪馬上加速飛向瑞安身後的敵機......同時也切換飛彈到 AIM-120 上。

火控雷達直接選到飛在最後頭的 J-11,菱形框馬上移動到它身上......

“嗶~”

「 Fox three. 」

右進氣道旁的 AIM-120 立刻脫離掛架,點火飛向它......飛彈直直命中到機身中段的位置,瞬間讓 J-11 斷成兩截。

(中國語)「我被擊落了!彈跳!」

駕駛它的中國機師看到自己的飛機已經癱瘓了,馬上彈射逃離。

「剩最後一架......」

而瑞安看到科迪幫自己處理掉一架之後,馬上帶 F-KC-2 做出“防禦桶滾”,讓最後一架 J-10 飛到自己面前。

同時火控雷達也開始鎖定它......

“嗚~嗡~”

「 Fox two. 」

接著在左機翼的一枚 AIM-9,點火離開派龍架,飛向目標......它發射後,追著熱源用比較低的高度追擊......等到快靠近時,直接從 J-10 的身體下方爬升,從機腹貫穿進去。

立馬爆炸、解體成大量碎片。

(台語)「幹你娘機掰啦!死阿共!」

「 What?」

「沒事,台灣的國罵。」

AEWAC Eagle:「 Assassin 2,Black Ditch 2,你們其他隊友即將接近金邊北方 31 英里的敵軍基地。請移動至那,確保制空。」

「 Assassin 2 了解......飛去基地那,幫 Assassin 1 他們確保制空。」

「 Copy. 」

下一秒,F/A-18E 與 F-KC-2 20002 號機,一起用編隊轉彎的方式,飛向敵軍基地的上空......

= = = = = = =

CVN-72 USS Abraham Lincoln

ALQ-119

AN/ASQ-213

E-2
= = = = = = =

幹你娘機掰啦!

本集前段有留伏筆,很明顯喔!

順便嘴一下歐洲颱風戰鬥機......省石油省到連起飛都不開後燃器,真是沒味道呀!(也順便嘴了京都的某群人(被打

在國外聽到我們的『國罵』,真是感到“親切”。

喔!對!今天是 TNN (台南基地)開放。

我今天有沒有去?.......沒錯!







沒~去~。

一來是今天一早有事情要忙。二來是地主優勢,我有空就可以去拍呀,幹嘛等開放呢?

重點是我討厭人擠人
關於下次試作......有點想再回歸鐵路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4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戰車就是好
沒去是正確的人真的多到爆!連走路也很困難

10-19 16:02

月亮之城
我已經記取 2018 年嘉義的教訓了。10 月台南是很熱的,寧可躲在家裡看精華。10-19 16:17
十四tosi
我有去呢,人真的超多(我只待到1點多就先離開了

10-19 16:39

月亮之城
沒辦法,因為我這裡有事情,還有跟去年一樣,沒有可看性。所以直接放棄。(不過我還期望再有颱風進來,讓全年都沒有基地開放(露出邪笑10-19 16:43
十四tosi
不過說真的……

中午過後,地上一堆套套

對……吸管套,還有檳榔渣

…………甚至還有鞋墊

10-19 16:48

月亮之城
這真的是......Magic10-19 21:03
天城家家主
我怎麼覺得劇情走向好像會搞出一個中國版的貝爾卡B7R圓桌啊wwww

10-19 17:16

月亮之城
根據目前的原稿走向⋯⋯你想太多了10-19 17:50
KKF
會繼續更新新幹線嗎?

11-02 12:14

月亮之城
目前沒計畫11-02 1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nabrian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後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