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18.攔截

作者:Secret.│2019-10-18 23:46:31│巴幣:6│人氣:139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18.攔截



 
 
輕盈的,如蝴蝶般飛舞。

赤紅的,比血液還明亮的色彩。
 



「欸你有在聽嗎?」

「……我聽著。」

察覺到自己恍了下神,晏華不動聲色的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沒讓旁人發現自己的異狀。
他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卻說不上哪裡有問題,弄得他有些心煩。
「結果啊……嗯?蝴蝶?」
聞聲抬頭,光紋組成的紅蝶正輕飄飄的掠過他們上方,那悠閒的模樣卻在幾秒後像是煙花一樣的炸成碎屑的零散光點,最後消失無蹤。

那是怎麼回事?

樹林裡傳來響動,少女纖細的身影從中衝了出來,身旁的狼人立刻就反射性攻擊,晏華認出那是指揮使。
「住手!」
他喊得到快,其他人卻來不及止住手。
指揮使像是沒有察覺到往身上招呼的攻擊似的,她毫不偏差的目視前方繼續前進,完全沒有闖了人地盤的自覺。
晏華一把扯住了她的手臂讓她偏離位置,一記攻擊沒閃過直接落在他的小臂上出了血,疼痛沒有讓他蹙眉,只是使力一拉,把橫衝直撞的指揮使拉停下來。
「喂、你沒事吧?」
「沒事,」他壓制住指揮使並冷靜的回道:「我認識的,先帶走了。」

她的狀況很不對勁,至少不是可以正常交談的情況。

被控制住的少女那空洞的表情突然勾起嘴角像是在笑,一個反身脫離了晏華的壓制,魔力在指尖凝聚轉瞬便書寫成陣,晏華一眼就看出來是哪個魔法,手往染血的傷口抓了一把,血染紅了利爪,毫不猶豫的往指揮使的手抓去。
爆破魔法,她這是打算把在場所有人都一起炸了嗎!
緊急在最後一筆完成前,晏華扣住了她的手,停止了空中運作的魔法運行,其他人也察覺到不對勁,紛紛逃了。
他的血沾染到少女白皙的手臂上,沒想過從魔女那學來的簡易抑制魔法會在這時候用上。

「妳是怎麼了?」

少女沒有回答他,空洞無焦距的一雙紅眸看著他像是瞪視,鮮紅的光紋幾乎爬滿了她半張臉,使得她看起來妖異非凡。
饒是晏華也沒能認出這是哪種魔法,但能夠控制指揮使到這種地步毫無意識可言,恐怕對方並不簡單。
腦補了指揮使被人控制的結論,晏華知道不能放任她繼續前進,雖然不知道對方是好意還是歹意,但這樣橫衝直撞下去怕是會先被別人當入侵者而攻擊。
化成爪的手臂力量之強不是指揮使能輕易掙脫的,指揮使下意識掙扎幾次未果,空泛的眼瞳再次看向晏華,小嘴吐出一串不明音節。
那速度之快連晏華都沒能反應過來,全靠反射性的保護自己。
爆炸就在他們之間產生,強烈的風與火焰讓四周的草葉都開始燃燒起來,晏華躲得即時沒受傷,瞇著眼看著爆炸中心點。
火苗燃了她的衣角,受到魔法保護的軀體沒有被火焰焚燒,布質的衣料卻一點一點被焚燒殆盡,那傷痕累累的軀殼白皙卻狼狽。
紅色的光紋爬滿了她半身,卻忽明忽暗的像是快支撐不住似的,晏華眼力很好,在光紋閃爍的間隔間看見了更有問題的東西。

──指揮使的胸口在光紋暗下去的時候浮現出一個黑色的圖騰,那圖樣消失得很快,幾乎是一閃而過。

他可以確定之前並沒有看過那東西,最起碼他第一次救指揮使時並沒有,那麼那東西是一直在指揮使體內?還是在什麼時候被打上去的?
指揮使的頭突然一歪,鮮紅的眸子黯淡下來變回紅褐色,身體隨之軟倒,晏華走上前接住昏過去的少女,那些佈滿肌膚的光紋一點一點退去,恢復原本的模樣。
如果不是見過指揮使方才宛如被控制的模樣,怕是他也會以為指揮使自己又搞鬼了吧。

脫了外衣包裹住指揮使抱起,晏華可不打算將人扔著不管,指揮使這一鬧又給了他一點線索,只是那並不好查。
明明不管也可以的,換個想法也許是為了這個山的人好也罷,他並不是那麼大愛的人,就當作滿足自己的求知欲吧。
不可否認的,他的確是對指揮使有點興趣,從指揮使口中直接套出她所持有的記憶片段這計畫並不好施行,只能從旁敲側。
能幫上點忙的話……就當還她當時救他的人情吧。

看著像是陷入沉睡的少女,晏華一語不發,直接將人帶離這一帶。

要是讓人發現他們在這,恐怕這附近的異狀都要算在他們頭上──哪怕真的是他們弄出來的,能省一事是一事,他一點也不想自找麻煩。
突然想起指揮使方才說出了一段古語,那大概不是現存使用的古代語言之一了,那麼關於指揮使的過去這潭水怕是更深了。


──有趣。


男人的嘴角微微勾起,複雜的東西才有挑戰的價值不是嗎?

反正真相總會大白的。
 
 
 




「哎呀。」

昏暗空曠的大廳裏發出一聲嘆息。
白髮優雅的女性斜臥在沙發上,霧白的煙環繞室內讓視線變得模糊不清。
前方的桌上擺放著一個小巧的鳥籠,上頭纏繞著數條光線向外延伸看不見盡頭,在一瞬間卻斷裂了一半有餘,斷裂的光線消失在空氣中,只剩下寥寥無幾。

「真是麻煩的孩子。」

霞悠哉的抽了口菸,好像一點也不擔心那些線斷裂的結果。

「明明忘掉就好了。」

紅蝶從陰暗處飛來,一個一個停在了小籠上頭歇憩,直到上頭被滿滿的紅色所覆蓋。

「明明不要回頭就好了。」

另一名白髮女性伸手驅趕了那些蝶,赤紅的光蝶飛散在空中,如夢似幻。
霞吐出口煙,神情輕鬆而漠然。
「幫我把藥瓶拿過來。」
她甚至也不說是哪個,另一名女性動作俐落的就取了一瓶裝著粉色液體的小罐到她手上。

「別說我多管閒事,總之還不會害妳的。」

霞輕笑著自言自語,轉開了瓶栓將液體從籠子上方倒了下去。
不多的液體覆蓋了鳥籠表面,很快被吸收得無影無蹤。

「阿希莉亞剩下交給妳了。」
「是。」

霞輕輕一笑。


她很期待呢,最後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只有預測不到的結局,才最讓人期待不是嗎。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4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0-19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後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