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出包王女同人】平行宇宙的梨斗人生

作者:流放者瑪莉亞│出包王女 Darkness│2019-10-18 06:47:06│巴幣:24│人氣:961
作者前言:
因本人非常懶,通過了十來歲的時代,不想再進入碼字地獄,但又不會畫畫,所以就決定以不穩定發佈,但要包括標點維持五百字左右,好讓自己不會增加太大壓力。
基本上一切啟機是進社會後感覺滄海桑田,在某日某時寫某些單子,發覺本來不會忘記的字忘記了,毅然覺得這樣子不行,為了不忘字,就開始年輕時創作小說,來讓自己把字記著。
如果有人看,感謝你收看,如果沒人看,就當練字吧。
基本設定,有看過出包王女的都知道就不解釋了,我們開始吧。

==========================分隔線==========================

第一章:戰線上。

嘣…乒乓……嗒嗒格格……噗……

持續沒有間斷的槍炮聲.......

『從來沒有來由知道我會在這地獄裡。』這是一直徘徊在腦袋裡的說話。

子彈掠過,流彈遇上阻力在空中碎裂。

到處都被鐵與硝煙所覆蓋,血就這樣濺在牆上,那是別人的還是我的,已經分不清楚。

痛苦的呻吟、炮火的轟炸、機槍的火力壓制…除了躲在掩護後以外,其他事已經顧不了。可能這就是我最大的能耐吧。
 
「梨斗!梨斗!!」

「是!隊長!」

「給他們一點手雷,還有給兩個煙霧彈。懂得拋到哪吧?」

「懂得!」

「那給他們一個全餐!」

「明白!」
 
我先把兩個煙霧彈的環拉掉,然後拋出,確認煙霧開始噴出掩蓋他們視線後,我匍匐前進,接近後就把手雷,一個個投到前方建築的一些窗戶內。

當然狀況上,機槍掃射依然在繼續,而射擊間隔幾十發就來一個,了解他們射擊規則的我,掌握著時機,然後將手雷逐個投出去。

手雷爆炸過後,隊長在後方給了信號,全員就開始突擊,沒多久就成功清剿了這鎮中心的敵軍,城市其餘地方都奪下,最後槍炮聲的停止,我軍在這個佔領戰中,終告勝利。

===================分隔線==================

作者後記:啊……先讓我帶頭盔,看了別炮轟我啊,我很懶,就像那位漫畫家。不過想更精彩點,請各位留言支持,如有文筆可作改善,歡迎簡要回覆提點,那麼下章再會了(雖然不知何年何月)。
註:宣傳圖是google找來的,那是矢吹老師出的Harem Gold繪本封面~(我買了,這本真的很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3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科幻戰鬥|校園青春|愛情後宮|冒險|角色扮演|角色視角|To Love Ru|出包王女|其他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過的百合廚
戰鬥與場景敘述的很好呢!

06-03 00:20

流放者瑪莉亞
感謝您![e12]
我會為著更好表達戰鬥與場景而努力的![e22]06-03 02:16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第一次看你的小說,場面很有真實戰爭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07-26 13:25

流放者瑪莉亞
感謝收看! 其實只有前幾章有那種感覺,因為這幾章已經是舊稿了。往後就……
由讀者自己揭開吧。[e24]07-26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Mariya20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出包王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