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偷閒

作者:殤亂│2019-10-18 00:31:35│巴幣:2│人氣:96
    熙來攘往的人潮,像跑馬燈般從眼前魚貫而過,隨著前方的出口邁進,此時的我,應當如同往常一樣,跟隨著他們的步伐,結束今日的旅程,然而我卻在尖銳的鈴聲響起之後,神情恍然停下最後的決定,看著漸漸飄逝的熟悉背景,我錯過了此站。

    靜默的坐在角落車廂中的喧嘩,擁擠的人潮一次又一次的更迭替換,使我異常的煩躁厭惡,鈴聲再次響起,車門開啟的那一刻,我逃離似的跌撞出了月台,睜大眼尋找的那人,期盼著在不遠處等待著我,然而卻是的是一排出租車的司機們,聲嘶力竭地叫喊著、拉扯著、掙扎著,阻擋出站的浪潮,左顧右盼的失望油然而生,內心不禁鬆了一口氣,也許此時此刻,不想被任何人知道我的存在吧!從一旁的小巷,我默默的拐進月夜的寧靜氛圍中。

    矗立於夜晚的風中,眺望著遠方的星空,似乎終於從世俗的繁忙中別離,趁著閒靜下來的心境,放慢了緊湊的步調,在這個陌生的路途上,拋下一切身上肩負的包袱與心靈上的枷鎖,理清雜亂的思緒,享受一個人自在的感受。不知道過了多久,習慣而來的孤寂盤踞在心頭,我不禁揚聲長嘆,偷閒而來的時間流逝的飛快。

    踏上回歸的路途,紛亂的世間氣息漸漸融入,揮去得來不易的偷閒時光,我將要回到熟悉的地方。當步入正軌的同時,我回首一望,懷想那時心靈沉靜的時刻,轉眼間,那人已在我眼前乍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3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不知何時將會逝去|隨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rkni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緣〜洗澡... 後一篇:幻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