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奇』《DOOM》“毀滅戰士”的新生傳說「推薦影片」

作者:赤紅時夜│毀滅戰士-DOOM│2019-10-17 21:24:13│巴幣:42│人氣:498

《DOOM》
毀滅戰士


「你將會永世行走在黑暗的境界,挺身對抗邪惡,無所謂他人恐懼。
願你報復的渴求從未熄滅,劍血永不乾涸,願我們永遠不再需要你。」

─科睿恩篇節17





那個捅穿地獄的男人




地獄之門




火星事件起末









個人心得:『遊戲旅誌




創造了光怪離奇的邪物,又再將之破壞殆盡。這就是毀滅的使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3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毀滅戰士-DOOM

留言共 3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從誕生到最後又毀滅成無

10-18 00:31

赤紅時夜
藉此循環擺脫虛無。10-18 00:52
井爵
這個youtuber的暱稱和我小說中某個人物的名字一樣說,不過我懶得改了。毀滅戰士算是孩童時代的回憶,又推出新作蠻令人期待的!

10-18 07:29

赤紅時夜
原作者後記:

  哈嘍大家好,今天需要和大家說壹下以前在2018年時做的關於DOOM視頻的問題,現在主流的觀點已經認為,Doom Slayer並不是那個背叛者。
  以最新的細節來看我也是這麽認為的,現在大概率他應該是以前最初代的DOOM Marine. 所以如果是這樣的話,之前視頻裏,說DS就是背叛者的結論就是我犯得壹個錯誤,也給大家道個歉。
  但是,基於遊戲還沒出,現在我也不會再下任何的猜測,目前是打算在新作出來,並且自己遊玩了以後,在開始制作視頻,並將前面壹些可能的錯誤糾正過來。

  同時,我也想說明壹下,當時做這個系列視頻時,我也是確實查了WIKI上的資料的。現在很多朋友指責我說,我們去看了WIKI上的資料,上面根本就寫得明明白白,如果妳真正看了的話根本就不會犯這樣的錯誤。
  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在2018年查詢資料的時候,Fandom上面的頁面,包括doom slayer頁面的描述都沒有現在這麽詳細的。


  wiki fandom,或者類似的資料整合頁面本來就是壹個隨著官方的劇情推進,fans們將資料不斷填充與修改,使其變得更加完善的網頁。
  他是壹個會變動的資料集,因為遊戲劇情並不是科學定理壹樣的絕對存在,官方的更新,修改,吃書都會影響壹個遊戲的劇情設定。

  當然,這也不能成為我自己通過這樣壹個不完善的頁面推出了壹個錯誤結論的借口,我也不打算推卸這個責任。
  我只是想說,在當時制作那期視頻時,我並沒有敷衍自己與大家,我也很喜愛DOOM,而且自己回想起來,那期視頻也是壹段很愉快的制作經歷,雖然現在看來它可能有些地方是錯的,但是我自己在當時是盡了最大努力的讓它變得有趣,也嘗試了很多新的視頻制作手法,通過這些制作經驗的積累才有了現在的自己,所以我也並不後悔。

  同時對於指出我的錯誤的朋友,我相信妳也是因為出於對DOOM熱愛才會表達出妳的疑惑,在後面的視頻中我也會更加嚴謹的查閱資料爭取做出大家喜歡的視頻,謝謝。

03-07 1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ogsama』《空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字述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