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博君一肖】夜光白与卯畜·4

作者:夏血瞑│2019-10-17 15:40:14│巴幣:0│人氣:166
※此乃博君一肖耽美,奇幻paro文
※本写手对于三次元世界其实了解不深,第一次磕的真人CP,OOC勿介意
※设定为天师王一博X千年兔妖肖战
※绝对是龟更,因为坑太多了
※注:夜光白是白色系牡丹其中一个品种,卯畜指的是兔子
※以上皆无问题,正文下收

——————————

4.

恍恍惚惚的仿佛作了一场梦般,他自梦中缓缓清醒过来,一睁开眼便看见有个人坐在不远处,一双好看的手正拿着一本杂志阅览。他眨眨眼,坐起身,忽然感到身上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立刻伸手接住。

那是一件外套,身上有一股熟悉的气味。

肖战于是看向坐在自己不远处的那人,正好与对方的视线对上。那清冷的眼神,此刻竟带给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不知为何,他下意识的觉得自己认识王一博,但按王一博这年纪看来,他实在不太可能认识他。

想着想着,他的脸上浮现出各种困惑,看得王一博不由挑眉。

“睡得还好吗?”放下手中的杂志,王一博翘着一条腿,盯着似乎陷入某种困惑的肖战,如此问道。原本,他是想要问他在想什么,但不知为何,到了嘴边的话却变成单纯的关心。

果然,他真的不对劲。

“啊?哦哦,睡得还算不错。没有露宿的感觉真好!谢谢啦,老王。”肖战笑得那叫一脸灿烂,但道谢的时候却莫名冒出了一个古怪的称呼,令他不由僵了一下。

老王?为什么他会下意识称呼王一博为老王?

这会儿王一博也怔了许久,一人一妖相互对望,竟然无法开口说什么。不久之后,肖战尴尬地打着哈哈,当作方才的事不曾发生,可满脑子却是疑问。他承认他是无意识吐出那最后两个字,无意识用这种如此亲昵的称呼来叫唤王一博。

至于王一博则是感到内心古怪,甚至感到所谓的悸动。

“咳,醒了就一起吃个早饭。”王一博干咳一声,放下那翘着的一条腿,转而站起身稍稍舒展一下坐久导致有些僵硬的身体,准备拎着肖战去吃早点。

早就饥饿辘辘的肖战一听到“早饭”二字,一双眼立刻闪闪发亮,看得王一博一阵无言。而在那一瞬间,他似乎看见了肖战脑袋上似乎冒出了一双兔耳朵……错觉吗?

王一博瞟了眼肖战的脑袋,发现没有方才看到的兔耳朵,心里纵使感到疑惑也没有提出来。

当他们俩一同从“天天小组”的专属办公室走出来之际,大厅之上只有寥寥数人。即使如此,那寥寥数人都满脸震惊,不可思议地瞪着他们俩。

刚踏入总部的总协会长汪涵和副会长钱枫正疑惑着为什么那些天师露出一副见鬼的模样,于是循着视线看去,结果就看到他们的首席天师带着一个高个子,身份不明的男人准备朝着他们这儿走来。

什么情况?是他们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还是他们见鬼了?

那个高冷面瘫的王一博……什么时候会带人回总部了?难不成是有什么邪祟给他下了咒?

“汪会长、钱副会长,你们早。”向来准时的刘海宽这前脚刚踏入总部,见自家总协会长和副会长都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便打起招呼。

直到他察觉气氛不对,刘海宽于是看向王一博和肖战那儿,露出了了然的神色。

敢情大家是被震惊了吧?

“咳,这是怎么回事?海宽,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汪涵好不容易回神,只好询问正缓缓走到他身边的刘海宽。

因此,刘海宽悄声地在汪涵和钱枫耳边解释了前因后果之后,他们俩点点头,便收敛那震惊神色,换上笑容。

“早。”王一博此时以领着肖战走过来,并礼貌性地点头打招呼。

“早上好~”肖战即便面对这位修为极高的总协会长也不惧,还很开朗。

汪涵一时之间有些不知该说什么,只能讷讷地回应他。直到他们俩自他视野里消失,他这才回神,旋即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有意思……

***

靠近天师总协会总部的一路边小摊,王一博和肖战正默默吃着早点,对面则坐着两个人。哦不,更正一下,是一对精怪。与肖战不同的是,这对精怪脸色煞白,估计是王一博的气势太猛或是什么的,他们俩无法适应,可为了肖战,他们还是硬着头皮坐在这儿。

“璐姐、大成,你们怎么也下山啦?该不会你们全程都跟踪我吧?”肖战喝了一口热腾腾的豆浆,打趣地问道。

他实在想不透宣璐和汪卓成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见肖战脸色很正常,还有神情一如往常,宣璐和汪卓成稍稍安心了下来。他们俩可是自下山之后开始一直担心他是不是出事情,结果一路来到这里,想着吃个早点再拜访这天师总部之时,就这么刚刚遇上也来这里吃早点的王一博和肖战。

“战战,你……没事吧?”宣璐无视他的打趣,转而担忧地询问他的状况。

“嗯?我能有什么事?”肖战不解地反问道。

无奈轻叹,宣璐真心拿肖战没辙,于是便不再多问,继续喝豆浆。

他们这一桌,安静得实在诡异。

汪卓成原本也想说上几句话,可王一博的气势实在太强,强烈到他有些害怕,不敢开口,只能用眼神狠瞪满脸无辜的肖战。

没办法,他真的很无辜,毕竟他什么都没做,也应该……没得罪谁才对。

直到他们差不多享用完早点,王一博这时打破了沉默。

“他到底是什么?”突如其来的提问,使到他身旁的肖战以及坐在对面的宣璐和汪卓成风中凌乱。

“喂喂,什么叫做我到底是什么啊?老王,你善良点行不行?”肖战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给他,甚至索性以这种古怪的昵称称呼这个隔壁老王。

全身一僵,王一博难以置信地看着正盯着自己看的肖战,见他虽面露愠色,可眼中带着笑意……不知为何,他有些心软,面部不再那么生冷,似乎还多了那么一点的……一点的人情味。

微微勾起的唇角,宛如昙花一现,宣璐和汪卓成几乎是瞪大双目。

他们没看错吧?这个面瘫……这个号称最高冷的白牡丹天师居然在笑?对着肖战这只妖怪笑?天下红雨,还是有邪祟作怪?

正当汪卓成按捺不住想要开口说什么之际,忽然间风云变色,一股不祥的气息席卷此处。王一博神色不变,但微皱的眉头可以看出他感应到了危险。

“有魔入侵结界范围。”淡然地吐出这句话,王一博已站起身,手里不知何时捏着一张符篆。

下一刻,“轰隆隆”的一声,无数白雷随之落下。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同人|博君一肖|奇幻|架空

留言共 1 篇留言

Hakusai
我只是好奇 樓主還在坑裡嗎(´・ω・`)

01-12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iya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饼渣】温柔至上... 後一篇:《追的就是竹馬的星》第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