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泥娃娃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10-17 11:27:06│巴幣:24│人氣:378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


  「哇,森!!森!!」采婕開心的又跳又叫,這一吵吵到看報紙的柏森,柏森將采婕勾近懷中,嗅了嗅她的髮香。

  「怎麼了?寶貝?」


  她拿出驗孕棒看著他,嘴角藏不住笑

  「猜猜看誰當爸爸了啊~」

  一開始柏森還愣著,一段時間後他興奮的抱起采婕:「我要當爸爸了~我要當爸爸了~」

  兩人就這樣躺在床上,把天花板當成塗鴉牆,比劃著未來幸福美滿的生活。


  「她有那眉毛~她有那眼睛~眼睛不會眨~」


  「妳看這娃,長的真像妳。」柏森調侃的說著,采欣轉頭看了柏森一眼拍了一下他的頭:「傻瓜,超音波怎麼看得出來孩子的長相。」

  「啊……反正這女孩長大一定像她媽媽一樣美麗啊~。」他一把抱住采欣的說著,采欣伸出手來捏著柏森的鼻子轉了轉:「你這張嘴巴可以再甜一點啊。」


  「唉呀,你們小情侶真的是很幸福呢」老醫生笑著說。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他看著兩人幸福的模樣,不禁流露出悲傷的眼神。

  
  喵的哩,在單身狗面前可以再閃一點,婚姻、可是愛情的墳墓吶!給我洗乾淨自己的脖子!嗚嗚嗚嗚嗚嗚……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


  「啊!不好意思」

  在公司上班的柏森,手上滿滿的資料被撞倒在地,女孩彎下腰來幫忙柏森撿,冒失的她慌張的道歉:「啊對不起,都怪我太冒失!」

  柏森抬頭看了一眼女孩,女孩長相甜美、皮膚看似吹彈可破,柔滑且白嫩年數十八有餘,穿著就是小熱牛仔褲配著白色短襯衫從未在公司看過她。


  「你好,我是人事部的劉柏森,請問妳是?」

  「啊!我……我是新進員工,李美倩!!!!!女孩慌亂的說著。」

  「很高興認識妳。」

  「我也是。」


  「她有那鼻子,也有那嘴巴。」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才過一個月而已啊!!」

  「小倩,都是那些高層不好,妳不要太難過了,都是那些高層看不出來妳努力,不是妳的問題。」

  「真的嗎?森?」

  「沒錯,所以妳要趕快振作起來啊!」森雙手握拳,笑著說。

  
  「我……」

  「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等等小倩,你喝多了,我有個未婚……」


  對不起了……彩婕……


  那一天,她吻了他


  「嘴巴不說話……」


  「什麼!你說要分手!!?」采婕瞪大眼睛

  「沒錯……我只能說對不起……」

  「你在開玩笑吧……森……今天可不是愚人節……」采婕含著淚苦笑的說著,不過森並沒有回覆只是輕聲說著:「對不起。」

  「那孩子呢?你說過要負責的?我們快結婚了!之前你說過愛我的!!?之前說的到底去哪裡了!!?我不要一聲對不起,我要你對我們的孩子負責!我問你孩子到底該怎麼辦?」

  「打掉吧……」


  「她是個假娃娃……不是個真娃娃,她沒有親愛的媽媽」

  也沒有爸爸……


  「幹!老娘十八歲以後為了你拒絕多少人,浪費多少青春小孩都九個月了你說要打掉?是不是要連我一起殺了你才爽?」
  「不然你想怎樣,不愛就不愛了,沒有結果的愛情,他放了吧,夠了吧,不必苦苦掙扎,這樣對你我都好,你真的要生,就自己養吧!」


  「好!既然你希望我去死,那我就去死吧!帶著你的孩子一起去死,既然你認為我該死,那劉柏森,你給我聽好了!我黃采婕跟我的……不對。」


  采婕揚起嘴角:「是你的,我們的女兒,做鬼都不會放過你的。」她發瘋似的狂笑著,指著柏森:「你是出軌了吧,哈哈哈?那女孩比我年輕比我漂亮?哈哈哈哈哈哈,你那慌張的表情早就說明一切了。」


  迎來的不是挽回,而是疼痛的感覺,醒來的時候她已經躺在血泊中「臭婊子,你鬧夠了嗎?」不知道為甚麼,這些話勾起了柏森憤怒的感覺,他打了身為孕婦的彩婕,她痛苦的躺在血泊之中,兩人對望了一眼,他離開了這個家。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我做她媽媽。」


  「抱歉了……都怪媽媽……不夠漂亮,這一切都怪媽媽……不過媽媽會。」

  陪你一起離開這苦痛的世界……


  對不起了……


  「我做她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爸、爸、爸、爸、爸、爸

  爸、爸、爸」


  「小倩,你怎麼迷上聽泥娃娃啊?」

  「喂小倩,這收音機壞掉了……」

  「寶貝,你在哪裡?回答我啊?」


  她在做什麼,怎麼都不回答我?就說不要訂這種二手收音機就是不聽,柏森只穿著一件內褲,不耐煩的下床找小倩。

  「救……救我……」


  廚房中隱約聽到痛苦的呻吟聲,那聲音是小倩的,柏森慌張的跑到廚房。

  「你在做什麼!!?快點下來啊!!!!!!」

  「我……救……ㄅ……森……」看著小倩吊在天花板上,柏森慌忙的想把小倩拉下來。


  爸……爸、爸、爸、爸

  爸、爸、爸

  爸、爸


  收音機的聲音愈來愈大,柏森猛然回頭一看,一位約五歲的女童站在他們的後面,那是他們的女兒。


  「爸爸,媽媽,為什麼啊?」

  「啊……小寶貝,媽媽沒有要怎樣,沒有要離開我們,你趕快去睡覺。」柏森慌張的說著。


  「為什麼?」


  爸、爸、爸、爸、爸
  
  爸、爸、爸、爸

  爸、爸、爸……


  「為什麼,要離開我?」
  

  女兒的手中拿著壞掉的收音機,哭著走像柏森。

  「森!我好痛……救……」小倩的眼睛翻過去,只差分毫就要斷氣了,但是森並沒有理會她,而是緊緊盯著眼前的女兒。

  因為剛剛天空閃過一道閃電,他眼中的女兒全身是血,就像個紅色的泥娃娃一樣。


  「走!走開!不要靠近我!」

  
  全身是血的女孩一步步搖搖晃晃的逼近森,離的愈來愈近,愈來愈近,就在眼前了,她瞪著他,伸手想觸摸森,笑著:「爸爸。」

  「我才不是你爸爸!!」



  永遠愛著她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即興創作|腦洞|爽作|爽文|中二|諷刺|愛情|鬼怪|復仇|童謠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樂小呈

10-17 11:3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好看ㄇ10-17 11:30
樂小呈
好看
但怕

10-17 11:3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森4渣渣
10-17 11:33

剛剛看完 好看 但很恐怖

10-17 11:3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支持,我不太會寫恐怖ㄉ10-17 11:34

我代入了柏森發現自己性格有點像他 意識到自己的人性

10-17 11:5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怕豹10-17 11:5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要控制情緒管理10-17 11:57

謝謝 ID加油

10-17 11:5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也謝謝你用心看完,大家都愛小玉 度吧10-17 11:59

https://upload.cc/i1/2019/10/17/5mTQ8d.jpg

10-17 12:0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10-17 12:02
Neji
好看,怕

10-17 12:23

Neji
看到封面還以為封面是采婕,可惡

10-17 12:2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等等,封面如果是采婕 我會被fbi抓去泡茶
10-17 13:02
浪子
自作孽不可活。[e21]

10-17 14:5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qq幫10-17 14:59
Jon Snow
出軌又不願意承擔責任,會碰到災禍也是自己招來

10-17 22:5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的他是不度的10-17 23:07
小忍
一開始那個問題我還猜孩子不是柏森的,結果是男的偷吃
我覺得這篇讀起腦中會自己帶入電影情節的畫面[e5]

10-19 1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近因為聚... 後一篇:不用電腦也能玩模擬人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