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同行(一)(女審神者X數珠丸)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9-10-17 00:42:46│巴幣:22│人氣:345
*ABO世界觀注意
*審神者有名字


【婚約者】


  有些事情,是從小就被決定好的。

  早晨時間,有著黑白漸層長髮的青年站在鏡子前打理著自己的衣裝,望著鏡中那秀氣的樣貌,他輕聲嘆氣後,拿起一旁桌子上的消味劑,對自己噴了幾下後放入書包,然後將另一個噴霧瓶放在口袋裡。

  這時敲門聲響起,「少爺,準備好了。」管家的聲音讓他知道該出發了。

  戴上手套,拿起旁邊的書包出房門,在管家帶領下坐上車子,來到接下來要就讀的學院前下車。

  「少爺,我在這就好?」管家有點擔憂的詢問,「我怕……」

  「沒事,我可以的。」他溫和的表示後,管家有點憂心的看著他走進校門內。

  學院內的學生三三兩兩,他一個人拿著書包正往自己的學院過去時,一個身影站在他前面,屬於Alpha的味道充斥鼻腔,讓他微微皺眉。

  「數珠丸同學,歡迎你來。」外表俊朗,有著挺拔身形的男子露出自認為帥氣的笑容,「需要我幫你帶路嗎?」

  「不需要。」數珠丸維持禮貌性的笑意,「我自己去就好了。」

  「別這樣,像你這樣如此優秀的Omega是要有人保護的。」男子故作紳士的表示,「不然可是會有不長眼的Alpha妄想來吃天鵝肉。」

  「嗯?所以你覺得你配得起這天鵝肉嗎?」在數珠丸還沒開口,另一道清脆的嗓音從他身後響起,一回頭當熟悉身影印入眼簾時,他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而男子看到對方時,臉色扭曲一下,接著恢復笑意,「沒想到,神戶同學你也來這學院。」

  「你這種人都來了,我怎會不來?」抬起下巴,白髮紅眼的女子充滿傲氣的說著,接著她轉變為笑容望向數珠丸,「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新生報到處在哪嗎?」

  「知道。之前就來過這裡。」數珠丸口氣溫和。

  「那可以麻煩你帶我去嗎?」女子做出邀請。

  「神戶同學,你知道……」

  「學長開學第一天很忙吧。」數珠丸開口堵住對方的話語,「我跟這位新生一起就好了。」

  男子還在想要怎麼回答時,女子搶先開口。

  「自己的婚約者被搶走,開始著急了嗎?」

  此話一出,男子神色露出憤恨,「你這傢伙沒資格說。」

  「喔,至少我不是因為下半身控制不住而被迫解除婚約。」女子語氣冰冷,「你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

  「神戶同學,請跟我來。」不願他們繼續對峙,數珠丸主動把話題打住,「學長,請你忙你自己的。」

  不給男子繼續纏住的機會,女子強行帶走數珠丸,走到半路確定那傢伙沒跟上後,她才放開。

  「不好意思,強行帶走。」

  「沒關係,謝謝你。」拿起手帕擦了擦剛剛被女子摸過的地方,數珠丸指著某處,「新生報到處在那邊,跟我走。」

  「好。」女子笑著點頭,接著忍不住伸手比了比自己跟他的身高,「不過沒想到Omega也能這麼高。」

  「我也沒想到妳是這麼矮的Alpha。」數珠丸老實回應,女子睜大眼,接著大笑。

  「哈哈哈,你這傢伙真有趣。」女子笑完,看著數珠丸不為所動的面容,「不過聽你的語氣……顯然知道我?」

  「……神戶家的問題小姐,在圈子可出名了。」數珠丸斟酌一會,給出這回答。

  「原來大家都覺得是問題小姐呀。」神戶點點頭,對自己的評價感到滿意,接著她站在數珠丸面前伸出手,「那我再自我介紹一次,我是神戶淨-神戶家最頭疼的女Alpha。請多指教。」

  望著她一無所覺的面容,數珠丸感到自己嘴角微微上揚,「請多指教,我是數珠丸恒次。」

  神戶淨此時的笑臉僵住,她不可置信的詢問,「你說你是……」

  「數珠丸恒次。」數珠丸刻意壓低身子與她直視,「請多指教,我的婚約者。」
 
*下一篇→優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女審|數珠丸

留言共 3 篇留言

羽尚愛
大量產文 [e17]

10-17 02:43

洛雅.愛的戰士
只是把之前寫的放出來XD10-17 09:30
大漠倉鼠
突然發糧!

10-17 08:06

洛雅.愛的戰士
發好發滿!10-17 09:30
混沌神帝
這是閃光攻擊!

10-17 08:35

洛雅.愛的戰士
目標:把讀者閃爆(#10-17 0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