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似是故人來-82 成熟

作者:馥閒庭│2019-10-16 14:13:35│巴幣:22│人氣:197
  爾夏把所有兵符都交到圖雅手上。
  
  「殿下!你要去找她是不是?」圖雅驚慌的問,她手上不但有兵符還有王璽。
  
  一旁的烏日娜想跟上,卻被爾夏擋住「這次我要自己去,接她回來!」
  
  烏日娜點頭,退到旁邊。
  
  「等等!殿下,你把這些交給我,你就不怕我搞砸嗎?」圖雅感覺壓力很大,王璽阿!
  
  爾夏臨出帳前,轉頭看她「砸了,我就理由跟她一起走。」她笑了,笑的甜美如初綻的花朵。
  
  像是種子從冬天到春天,隱藏在土中,不斷等待時機的過程終於熬過去了,她可以怒放出自己蘊藏的力量。
  
  那焦急煩躁想去靠近南靈的心情,終於可以實現了!
  
  圖雅看著爾夏的背影心裡掙扎,他們這麼相像,烏日娜的勸告還在耳邊。
  
  她不該阻止?
  
  不!
  
  圖雅硬是擋在成門口,看著爾夏喊「她已經跟那個俞公子行過周公之禮了!」圖雅狠心的提醒「就算殿下將她接回來,她也不是在室了!」
  
  其實圖雅內心一直有種預感,那個俞公子的消失,跟爾夏殿下應該是有關係的!
  
  即使南靈姑娘嫁人,爾夏殿下也沒有放下過這個人,太危險了!
  
  爾夏看著眼前的圖雅,她拿出自己的匕首逼近圖雅「那又怎麼樣!」
  
  她看著圖雅說出自己的真實心意「就算南靈有了孩子,甚至死了,也都是我的!」她推開圖雅,昂首走了出去。
  
  你怎麼能懂?
  
  那個人,就是我的全世界,既然是我的世界,就算她嫁人又如何?
  
  甚至爾夏都肯定,就算南靈有了孩子,她若要孩子,那就一起帶到草原,她不在乎南靈是不是跟人有過什麼。
  
  因為在我的心裡,南靈就算與人發生了關係,她也不會怪南靈,因為她能肯定,只要自己出現,我就會是南靈的唯一選擇!
  
  而且,她也已經將怒火燒給了那個該承受的人,她想到昨晚,那流沙中的氣泡,爾夏心情很好。
  
  南靈,我們約好了…
  
  圖雅擋不住爾夏,她只能目送殿下離開。
  
  她不懂,那個女人已經嫁人了!
  
  為什麼殿下還要去?
  
  難道這一兩年的歲月,對殿下而言,都不算數嗎?
  
  ※
  
  爾夏上馬,她恨不得自己插了翅膀,能立刻到南靈身邊!
  
  她等待這麼久,終於等到了商人帶來的那個答案!
  
  這整件事情,必須回到那時她們在莫氏後宮的過去。
  
  那個她去找南靈的晚上,她們有了一段秘密的談話。
  
  「爾夏,你為什麼不告訴我,第二個問題是什麼內容呢?」南靈看著爾夏「難道你不信任我嗎?」
  
  爾夏沉下臉,她看著南靈「那你呢?」
  
  南靈愣住「我?」我有什麼…
  
  「你不可能查不出襄才人曾與我說話,不是嗎?」爾夏不高興的問,南靈在後宮不可能打探不出來,她卻從來不問,這也是爾夏最恨的一點。
  
  她總是把自己藏的很深,自己怎麼也沒辦法貼近,就算她們已經有過身體的親近了。
  
  南靈看著她嘆息的承認「對,我查出來了,我也一直在等你問,你也沒有問過我啊!」
  
  「我…我…」爾夏委屈了,她看著南靈一臉坦然,如果今天她是一般人,她確實該問南靈,可她就是不想說出來。
  
  或許她心裡認為,她跟南靈不是普通的朋友,她們應該是更親密的…
  
  爾夏想到這,她心裡抽痛,因為她知道自己喜歡上南靈,但南靈卻沒有與她有同樣的相思,那是一種幽怨的恨,意識到自己的情感時,她也知道自己將被這份情感束縛。
  
  南靈沒有管爾夏的心情直接問:「而且你還恨我是不是?恨我閭丘家曾經透漏你父王的密道的事情。」
  
  講到父王爾夏稍微冷靜一點,她故意看著南靈「對,還有呢?」
  
  「還有…」南靈想了一下「那花瓶是俞貴妃弄得吧?」那時候俞貴妃離皇上最近,要不是瑗婕妤已經在旁邊,不然俞貴妃離皇上的位置最近。
  
  爾夏表情堅持的說:「還有!」
  
  「還有什麼?」南靈詞窮了,她們之間還有什麼恩怨?
  
  「還有…你明明這麼壞,我卻這麼喜歡你啊!」爾夏紅著臉喊。
  
  終於喊出來了!
  
  爾夏發現自己居然真的說了!說自己喜歡南靈,喜歡到…
  
  忽略南靈傷害過她的父王事實。
  
  「明明就應該恨你的!可是我就是恨不起來…」爾夏委屈的看著南靈,用眼神控訴,你根本都不知道我有多掙扎!
  
  那麼喜歡的姊姊,那麼溫暖的懷抱跟人,她心裡還是偏向南靈的,但是愧疚感一直折磨著她,她應該有肩負族人的覺悟,可是她不想阿!
  
  她只想在南靈身邊,她就是這麼懦弱,這麼沒用的逃避,她只要看到南靈,那些報仇、報復什麼的,就什麼也沒辦法做。
  
  心裡的喜歡是這樣多,唯一的恨卻是南靈對她不夠特別,這樣扭曲又怪異的情感,她沒有誰可以訴說。
  
  南靈看著眼前的爾夏,她不知道爾夏的心裡這麼掙扎「我…」我不知道你這麼掙扎。
  
  但她心裡又有個聲音。
  
  你真的不知道?
  
  其實你都知道,只是你不想說,你想要被喜歡,所以沉默的看著她掙扎,明知道掙扎的滋味不好受,但還是放不開她。
  
  「不是的!」南靈甩開心裡的聲音,她看著爾夏「我就是怕是我自己誤會,我以為只有我是這樣的感情,我怕說出來,你會覺得我噁心,你只是當我是好朋友…」
  
  她不想受傷阿!
  
  記憶中,曾經許多次開口告白,換來的都是抱歉跟拒絕,我不相信自己會得到幸福。
  
  我是同性戀耶!
  
  那些親密只是友情的佔有慾而已,就算親密的觸碰,也只是…習慣之類的。
  
  我只是她們練習愛的東西,最後那些親密通通會變成另一個男性的所有物,她只是個過渡用的,戀愛的殘次品。
  
  在南靈心裡,這份感情的外面,有著是很深的自卑,覺得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會有個女生,就是我愛的,剛好她也愛我愛的要死?
  
  「我們不是朋友!」爾夏看著南靈,忍不住的低頭親了南靈「不是、不只是、我們不一樣,跟其他人都不一樣!」她說不出哪裡不同,只能用行動表示。
  
  朋友不會想要親對方吧?
  
  不會想要透過這個吻,去索取更多在她心裡的位置,不會想要她的全部,就算要花盡自己一輩子吧!
  
  爾夏貪戀的舔著南靈的嘴唇,她們的呼吸越靠越近,嘴唇貼著,兩條粉舌互相糾纏,她抱緊南靈的腰,南靈抱著她的肩,甚至是按著她的脖子。
  
  貪婪的吻吮著對方的唇,透過這樣的親密一點點的進入對方的心底。
  
  「嗚…不能呼吸!」南靈被吻的快沒空氣,如果爾夏是妖精,可能都會把她吃了,她受不了的拍打爾夏才被放過。
  
  爾夏心不甘情不願的鬆開手一些,但還是摟著南靈的腰「南靈,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
  
  「我以後會老,可能會變成老太婆的樣子。」南靈還是有些掙扎。
  
  爾夏接話「那又怎麼樣,我喜歡的是你的個性,又不是你的長相。」其實南靈的長相在她們部族,只勾的上清秀,她們那邊厚唇辮髮的女性才是真的美女。
  
  只是每個族群有自己認為的美人,但是南靈的個性,卻是她看中南靈的主因,只要是南靈願意放進心裡的人,就會受到南靈的保護跟寵愛,她就是享受過南靈溫柔的人。
  
  「可是…我還是閭丘家的女兒。」南靈沮喪的說,她身上的血緣,即使身死放不掉的。
  
  「那我們就…」爾夏眼神轉為深層,兩人在這個晚上,在宮廷隱密的角落,絮語到天明。
  
  直到天上有些許白,她們才分開。
  
  「那…我們說好了?」爾夏低聲的問。
  
  「對,一樣。」南靈點頭。
  
  兩人露出笑容,就如同在閭丘府時一樣。
  
  ※
  
  一切都是她們的計畫。
  
  從莫氏後宮就講好,南靈會藉著嫁人脫離閭丘氏,然後再從俞氏離開,徹底抹除閭丘南靈這個人。
  
  南靈,我終於等到了,你會等我的,對吧?
  
------------------------
  
爾夏要去找南靈了

不過相信各位讀者大大很聰明,一定猜到之前都是她們在演戲,演給後宮和圖雅跟烏日娜看

南靈:馥馥我心機有那麼重嗎  →.→
馥某:這是為了要讓妳們在一起呀 (*゚∀゚*)
爾夏:同意 (゚∀゚)
南靈:小叛徒!。゚ヽ(゚´Д`)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1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女女|GL|原創|古代|小說|愛情|長篇

留言共 2 篇留言

軒轅緋月
啊啊啊啊我被騙了!!!
馥大太壞了(╯°□°)╯︵ ┻━┻

10-16 17:03

馥閒庭
咦!大大息怒,這是南靈、爾夏,慢走不送~
南靈:雅咩肉~~~~~~~~~~~~~~~10-17 12:31
xf2014
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 ̄)
藏太深喔喔喔

10-16 18:49

馥閒庭
因為大大超疼女兒們,都在看什麼時候在一起麻~10-17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