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41章-就像熱戀中跳舞的情人呢~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10-15 23:38:09│巴幣:2│人氣:98
「…對方也是身經百戰,我的計畫根本沒用。」
 
正在格擋、閃躲子彈和飛刀的夏彥本來想裝嫩,等對方按耐不住而出招想幹到自己…     十幾分鐘下來對方不只沒出招,甚至連雙腿都沒移動-完全看出夏彥的打算還一副『既然你想演,我便陪你演』的態度。
 
而事實上,夏彥可不能繼續拖時間…     雖然在他多次提醒過後,囚犯們應該會搶奪挪斯人死後的敵人,導致戰局一開始對他們有利,但他很擔心慾望之神會玩什麼伎倆,自己一定要在死太多人之前回去。
 
「保險起見我還是不能出招-刺激對方出手比較重要。」
 
想到這裡夏彥默默拿出一把能量手槍,而且還把槍藏在盾牌後面讓莉娜沒辦法察覺…   在一次格擋時突然舉起左手指著對方,並扣下了版機「超充能。」
 
射出一發黃色能量彈時男孩說出這聲音,設置音感機關的能量槍立刻像是機關槍一樣開始連射…    而女鬼則是早料到對方會反擊而一邊往側邊行走一邊施展:「鍊金術錫化」,但仍然被一槍打中肩膀、打出焦痕,才趕緊聚集魔力轉化皮膚硬度並硬扛了掃射。
 
莉娜誤算了一件事…   她早在夏彥沒對自己變出來的左輪感覺驚訝時,她便早知到對方知道槍械的存在;且在對方幾分鐘完全沒打算靠近自己時便料到對方可以遠程攻擊,並猜測八成是槍械;當對方擺出舉槍動作她自以為可以耍帥的把子彈煉金較軟的金屬,並靠走位硬扛的方法撐過對方攻擊
 
她完全沒料到對方拿的武器是能量武器-鍊金術根本不能轉換,現在只能壓低身體、很狼狽的被對方打到必須壓低身體才能硬扛住掃射…   直到冒出白煙、發燙且能量耗盡時夏彥才放下左手,看到對方雖然仍然無傷-但對方幻術下絕對穿著被電焦的衣服,可能全身上下受了不少傷。
 
「再不認真我會繼續掃射的。」
 
夏彥一邊暗自心想一邊拿出彈夾換子彈時,莉娜的確抬頭擺出血紅色光眼看著他,舉起左手用鍊金術做出三把飛刀時發出氣炸的聲音:「也好,熱身結束了!」
 
狂狼群殺!」
 
當女鬼把三把飛刀往前一丟刺在地上後,她稍早注入在飛刀中的魔法陣在這時啟動-飛刀把附近的大理石進行煉金,並在五秒鐘內變成一隻活生生的大理石狼…    這段時間夏彥試著用能量槍阻止一隻狼的煉金,卻發現自己完全沒辦法阻止魔法陣,槍上的能量完全壓制不了對方先前注入的魔力。
 
「我的能量槍已經過時了,對付強一點的敵人便沒用了…」
 
當狼對著夏彥吼叫時他皺著這麼想,並重新舉起盾牌開始防禦…    當狼從前方衝向自己時他察覺到哪裡不對勁而回頭一看,發現到自己背後還有其他五隻石頭狼:「哪來的?    不,從很早開始丟出去的飛刀就準備好魔法陣了?」
 
「可多拉,不需要攻擊,只要坦住我身後的石像!」
 
當夏彥察覺到腳邊傳來的巨大震動,他知道自己的夥伴正在前來支援時把目光放在演前的三隻狼…    他可以選擇使用鍊劍的伸長刺擊,但他不知道能不能一擊消滅對方,現在使用也代表事後少了一個坑安潔莉娜的招式,所以他選擇把手槍放回空間背包並拿出一把刀鞘把普露緹雅收回鞘中。
 
「不只能量槍,也缺少AOE技能啊…    果然,和高手實戰才是最好知道自己缺少什麼啊…」
 
居合斬
 
直到狼群來到自己兩公尺面前夏彥才喊出這招式,普露露聽到聲音時發出銀色光芒…    夏彥還在保險起見施展了這幾個月和櫻那裏學習的拔刀術,下一瞬間面前銀光一閃,他也已經從準備拔刀的姿勢變成高舉著武士刀姿勢…   當他轉身準備對付其他石狼時,那三隻狼的也被切成兩半倒在地上。
 
看到夏彥拿刀大殺狼群時,從剛剛到現在完全沒踏出一步的莉娜擺出感興趣的笑容:「喔呦?    以玩具來說你很耐玩呢…    而且對科技武器、幻術知識上有一定程度的理解,作為交流對象不錯呢!」
 
「要不要打殘拖回去讓慾望之神改造呢?    她應該會聽我的建議吧?    不然用當初主動投靠她時許願的願望來換也好…」莉娜想到這時擺出更興奮的笑容:「那你要證明自己很耐玩才行啊!」
 
如果莉娜知道夏彥打著很類似的想法想要招攬 (物理)她,不知道會擺出怎樣的表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1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要開始比誰的拳頭比較像砂鍋了

10-16 00:0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符華:嗯,你叫我啊?10-16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