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似是故人來-81 夫君

作者:馥閒庭│2019-10-15 10:39:20│巴幣:22│人氣:218
  南靈的夫君?
  
  「俞宇岩。」
  
  爾夏沉眼,其實以往她不會接待這樣的人,可是…
  
  「開門,讓他過來吧!」爾夏下令。
  
  這個的地區,其實馬族聚草屯糧之地,因此沒有她的命令,馬族的兵不會放行,任何商隊不得住紮在此。
  
  她走出去,看著那個公子。
  
  布衣打扮卻掩不住那種貴氣,雖然不像是族裡的勇士,但也勾的上是俊秀風流,而且他是男子。
  
  不過是胯下多了幾兩肉,他就是南靈的夫君。
  
  而自己卻永遠只是一個姊妹的位置。
  
  爾夏強逼自己挺起胸膛,心裡還是有幾分不甘,但她強自壓下來,招待他入帳。
  
  「這就是馬族阿!也不過就一些外族人罷了。」俞宇岩開口就是輕視。
  
  爾夏看似手扶著腰間的刀,其實是對烏日娜做個不動手的指示。
  
  烏日娜只好點頭,站在一旁裝作聽不懂。
  
  「俞公子,怎麼會到這來?」爾夏有趣的問。
  
  「聽說你跟內人是閨中密友,我就想來拜訪。」俞宇岩笑說,只是眼神中帶著一閃而逝的惡意。
  
  他其實就想看看,對食的女子有什麼不同,看過之後,他心裡有些鄙視,以為穿著軍甲就是將了?
  
  不過就是有皇家血緣的女娃過家家而已。
  
  爾夏感受到他的惡意,她挑眉「那,是誰告訴你馬族在這的呢?」
  
  「我是奉陛下的命令買賣經過的,郡主不會介意吧?」俞宇岩笑說,以壝朝來說,爾夏被封為壝朝的郡主,所以她必須照顧自己這個壝朝的商人。
  
  俞宇岩想從稱呼上攀點關係,到時候看看能不能哄著,這個郡主再賣點東西給自己,最好可以收買到峙底的玉礦,這樣他就能賺大發了!
  
  「當然不會。」爾夏讓其他人上了好酒好肉款待,還有安置俞家的商隊。
  
  「那就謝謝殿下了!」俞宇岩笑說。
  
  晚上,兩人獨自在帳中閒聊,爾夏等到俞宇岩已經有幾分醉意。
  
  「聽說你們中原道士會煉丹?」爾夏好奇的問。
  
  「是,殿下怎麼會提這個?」俞宇岩捧著酒杯問,今夜他被郡主留了很多次,郡主看他的眼神這樣熾熱,莫不是有別的什麼意思?
  
  他勾起嘴角,聽說有些女子之間,也有共侍一夫的習氣,若是他能拿下郡主…
  
  想到這他就心熱起來,郡主的身段是鍛鍊過的,不曉得外族女子在床上是否柔媚入骨?
  
  「你們的商人每次都會買硫礦,這次…」爾夏拿著酒杯,走到俞宇岩面前彎腰坐下。
  
  俞宇岩笑了起來,看著爾夏因為俯撐在自己桌上,那領口隱約的鎖骨,他
  
  吞了吞口水,又喝了杯酒才想到要回答「喔、喔!這次不用了!不知為何,今年不需要這麼多…」
  
  看著郡主,其實看久了那外族臉孔輪廓清晰,加上她俐落的身形,反而剛中帶柔,尤其是那豐唇,不曉得嘗起來是什麼滋味…
  
  不需要這麼多…嗎?
  
  爾夏微笑起來,也讓眼前的俞宇岩看呆了,這樣異域風情的花兒,他當然也有親近的意思。
  
  「郡主…」他伸手,帶著醉意想要輕薄。
  
  爾夏卻側身閃開,然後按住他的手「這邊不好…」她看著旁邊的隨從,低聲婉拒「俞公子,有其他人在看著。」
  
  所以沒有其他人就沒關係囉?
  
  俞宇岩心都熱起來,能上外族公主的床…這誘惑對男人而言太大了!
  
  他急不可耐想遣退隨從「那…」
  
  「對了,這附近有個小樹林,俞公子千萬要小心別太靠近。」爾夏看似不經意的叮嚀,然後站起身「晚了,公子也早些安睡吧!」
  
  爾夏就這樣出了營帳。
  
  俞宇岩看著她的背影,剛剛郡主叮嚀他時,輕輕在他手背點了兩下,那是要他二更去那小樹林的意思!
  
  他心都熱了起來,帶著僕從早早回去,把僕從打發後,趕快整理起來。
  
  想到這樣的月夜,外族女子柔軟的身段,還有郡主那別有深意的眼神,他就覺得好刺激!
  
  他一邊驕傲自己的男性魅力,一邊熬著等時間到,然後偷偷到小樹林。
  
  小樹林的路很好認,周圍有人綁著布條,他沿著過去,或許是前幾天下過雨,感覺特別泥濘,但他只想著等等的偷情,絲毫不顧腳下。
  
  當他走到定點,爾夏的聲音遠遠傳來。
  
  他更往裡面走了幾步,站在原地等著。
  
  他原本熱切的等,然後突然感覺腳濕濕的,有道微弱的力量開始拉著他的腳「咦!」
  
  他看著自己的雙腳,似乎他沒有這麼重吧?
  
  為什麼腳陷在泥沙裡「等等!」他驚慌起來。
  
  人在驚慌時,會下意識的拔腿想逃,可是一腳想抬起,反而另一腳會施力,然後在流沙河中,就會越踩越深,最後反而被流沙河吞噬。
  
  俞宇岩發現自己越是想走,就越是下陷,雙膝沒入流沙河時,他咬牙想找附近有什麼可以攀附的東西。
  
  「救命啊!」他驚慌地喊。
  
  這聲救命引來了爾夏,她故意緩步的走過來,是看著眼前的男人,慢慢落入流沙中,就像是她發現不能與南靈一起時,被絕望吞噬的感覺。
  
  「郡主…你快救我!」俞宇岩看著走到自己面前的爾夏。
  
  「莫穎顥不可能知道,我什麼時候在這裡。」爾夏冷聲說。
  
  她是一直在馬族沒錯,但她會在馬族設立的幾個屯田巡邏,莫穎顥不可能有那個閒心知道她在哪,更不可能告訴俞宇岩。
  
  「是…閭丘丹凝!」俞宇岩驚慌地喊,那流沙已經淹到他的大腿,他卻宛如蜻蜓撼柱,無法逃離!
  
  「我想也是…」爾夏冷笑,閭丘丹凝這輩子,都在追著南靈咬,她自己恐怕也沒有發現,她一直以來想要的,反而是南靈的認同。
  
  那個雨天發生土石崩落的那天,不…也許更早。
  
  早在她們一眾小女娃都直覺,南靈不同於她們的時候,像是鶴立雞群一般,她的眼睛看到的,不是她們看到的高度跟世界。
  
  只是丹凝選擇不斷挑戰,想要壓南靈一頭,而自己選擇追隨,她曾經擁有南靈,南靈有多勾人她太清楚了!
  
  這樣美好的人,怎麼可以被其他人分享?
  
  爾夏眼神黑暗的想,尤其眼前的男人,是南靈名義上的夫君。
  
  但…我不會讓這個男人,再有機會再染指南靈一點。
  
  「郡主!求你救我,我家還有錢,你需要多少我都能給你!」俞宇岩哀求的說,當腰被流沙淹沒,他感受到了絕望!
  
  他看著眼前的郡主,不懂她為什麼不動作!
  
  「對了!我知道一件事情!」現在只要被救,俞宇岩什麼都願意說的!
  
  實際上,他想的是,等他上岸,他非要這外族母豬按在地上,狠狠操翻這個賤婊子!
  
  爾夏終於慢吞吞的拿了根大腿粗的樹枝給他攀著「最好先別動,你看旁邊,越動,下去的越快。」
  
  俞宇岩看到旁邊,被自己掙扎的動作影響,旁邊的東西也開始陷落,他僵硬的不敢亂動!
  
  旁邊傳來沙沙聲響,爾夏去旁邊用小刀割了一段枯藤,似乎是打算當繩子拉自己。
  
  看到郡主願意幫自己,他才鬆了一口氣「謝謝。」他攀在剛剛爾夏給樹枝上,突然覺得有些癢,但一會就沒有了,他沒當一回事。
  
  「先講那件事情吧。」爾夏走回來,把枯藤的另一端給俞宇岩。
  
  俞宇岩趕緊拿過來,綁在自己身上,避免等等手滑,沒抓住還能有個保命結。
  
  俞宇岩快速的說:「其實,那是我聽說的,聽說以前殿下跟內人通信過,但就我所知,通信的人並非內人,而是內人的妹妹閭丘丹凝。」
  
  他看著爾夏把枯藤另一端,綁在旁邊的石頭上,他不動等著郡主綁好,而剛剛的樹枝已經淹進了流沙裡。
  
  「確定是閭丘丹凝跟你說的?」爾夏動作俐落的把枯藤綁上結拉緊,但她剛剛踩著石頭拉緊打結,石頭被她綁緊到不穩的晃了一下。
  
  俞宇岩看著她綁,一邊點頭一邊拉著枯藤要起來「我確定。」
  
  「那信的事情,我那個庶姐恐怕到現在,還被蒙在鼓裡不明就裡呢。」丹凝笑的嬌艷,躺在自己懷裡。
  
  他勾搭了自己的小姨子,絲毫沒有任何愧意。
  
  但是他當然不會這麼誠實「是我帶內人回門時,我偷聽到的,那丹凝還說,南靈絕對想不到!」
  
  「確實是丹凝會說的話。」爾夏點頭,她走到綁著枯藤的石頭後面。
  
  「等等!郡主,不能再過來了!」俞宇岩緊張起來,看著郡主再把石頭往前推,那石頭如果落進流沙河裡,原本是綁著他的保命索,就成了將他拉下去的催命索了。
  
  爾夏的動作卻沒有停,她一邊說一邊動作「你知道嗎?把樹枝插進去,然後在這墊個東西一橇,重物也可以輕鬆的推走喔!」爾夏把那顆石頭頂進了流沙河,然後看著宇岩被石頭下沉的力道,帶進了了流沙河中。
  
  這就是南靈說的,槓桿原理。
  
  誰說女孩子一定是軟弱無力的!
  
  南靈對她笑著說話的模樣,還像是在眼前一樣清晰。
  
  「不!不…嗚嗚嗚!…」俞宇岩掙扎的要把綁在身上的枯藤解開,卻發現在滑溜的流沙中,他已經解不開上面的結了!
  
  他居然自己綁上枯藤,自己害死自己!
  
  他不甘心的看著郡主,爾夏也冷漠的回視著他。
  
  這個貪財好色的男人,被自己害死在流沙河中,然後是一串氣泡浮了上來,爾夏低沉的說:「信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還有…我最討厭你內人、內人的喊。」
  
  南靈是她的內人,怎麼可能是俞宇岩的?
  
  她可是在我的床上,我的身下,只有我能讓南靈愉悅,你憑什麼?
  
  想到南靈可能跟這個男人發生過什麼,她那時就打算,不會讓俞宇岩回去的。
  
  南靈是我的,一根頭髮、一片指甲都是我的!
  
  ※
  
  早上,整個馬族營地傳來呼喊俞宇岩的聲音。
  
  烏日娜走進營帳時,只有圖雅呆呆的看著帳內「殿下?」她去哪裡了?
  
  答答答─
  
  遠處馬蹄聲響,爾夏穿著昨日的衣服,從外面緩緩回來,只是她的眼神似乎有著愉悅「怎麼這樣看我?」
  
  烏日娜直接的說:「殿下,剛剛那個俞家的,好像一直在找他們公子。」
  
  這時負責商隊的隊長也進來「郡主大人,您有沒有看到我家公子?」
  
  爾夏卻搖頭「昨天晚上我出城了,不清楚,你家公子跑哪了?」
  
  「公子昨天一直看著小樹林的方向。」隊長也知道爾夏剛回來,他沮喪的說。
  
  爾夏聽到他的話,皺眉起眉說:「不是有特別說,別去那嗎?」她明明『交代』過了!
  
  烏日娜也生氣了「那裡是流沙河耶!…」除了樹木,沒有任何動物會靠近那裏。
  
  商隊的隊長也很無奈,他昨天盯著俞公子,親眼看到他進房,俞公子身邊的僕從也不知道,因為他把所有人遣走了!
  
  「應該不可能是那邊,這麼大個人若是掉進去怎麼會不喊?」圖雅低聲的補充。
  
  爾夏皺眉,帶著那個隊長去小樹林找人。
  
  「小心不要陷進去,這流沙不但拉不出人,而且這附近的樹幹裡有血蟲子,會鑽進人體,而且不會痛,只會感覺癢等發現了,筋肉已經被吃光了。」爾夏沉靜的說。
  
  「可惡…俞公子到底去哪了?」隊長無奈的抱頭。
  
  這時爾夏牽來自己的馬。
  
  「郡主,你要去哪?」隊長好奇的問。
  
  「我要去中原一趟。」爾夏平靜的說,俐落的上馬後,她看著隊長「對了,昨日俞公子說磺礦就不收了,那你們整好隊就離開吧!」
  
  隊長以為是俞公子沒有做到這筆生意,郡主不高興,他陪笑的轉頭,確定哪裡都找不到俞公子,連他的馬都不見了,他才放棄。
  
  世家公子就是這樣討厭,顧著玩樂都不懂責任!
  
  圖雅看著爾夏,她原本想問的問題,都被打亂了,現在她只想問爾夏「殿下,為什麼我們還要去中原?」
  
  爾夏看著她,只是微笑的說:「時機成熟了。」
  
-------------------------

最近變天了,記得加外套。
還有麻煩連假前有訂書的大大們,記得去取貨,不然...就沒有肉肉吃了QAQ

爾夏:誰都不可以碰我的南靈!(#`Д´)ノ(護妻模式on!)
南靈:...(°ཀ°)
馥某:嘖嘖,你快去滅火吧!ヽ(・ω・`)
南靈:...我困在俞家後宅_(┐「﹃゚。)_
馥某:(拍拍~)ヽ(・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0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女女|GL|原創|古代|小說|愛情|長篇

留言共 3 篇留言

軒轅緋月
早上被虐一波,現在看到俞宇岩掛了超爽XDDD
好想看爾夏直接把南靈綁回馬族(X

10-15 11:59

馥閒庭
辛苦大大了><大家都是在努力的生活
某也同意大大的提議,但私奔很簡單,私奔後的生活很麻煩,不然某真心考慮過 :D10-15 12:53
xf2014
emmm……爾夏也真是用心良苦((誤 (/^▽^)/

10-15 17:26

馥閒庭
其實都是串通好的 (*゚∀゚*)10-16 17:01
懶癌
騎著白馬的草原公主來拯救被困在高塔(後宅)裡的…南靈(×
又忘吃藥了XDDDDDD

10-16 18:20

馥閒庭
YA~~~~~你嗑了什麼給某也來點XDDDDD10-17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