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核爆末世》小女孩與朋友的尋親之旅(五)

作者:汪界│2019-10-14 23:50:46│巴幣:18│人氣:116

《核爆末世》小女孩與朋友的尋親之旅(四)




【第九輪題目】
角色:蟑螂人
物品:輻射炸彈
事件及意外:
開孤兒院




  「呦~我們的小睡美人終於清醒了。啊,雖然這麼說很不解風情,我把妳綁起來了喔。」

  異常甜美卻彷彿一把把小刀狠狠刺進耳膜的嗓音,使得原本半昏半醒的小女孩瞬間驚醒,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有把妳綁得緊緊的果然是正確的。現在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原因我們正前往核能發電廠,接下來請陪伴我一下下囉。」

  「……老大、大叔他們怎麼了?」

  小女孩努力想保持鎮定,但被槍擊的恐懼感及疼痛感使她的表情十分僵硬。

  「沒事,只是委屈他們繼續擠在駕駛座呢。有妳的寵物陪伴應該不會太孤單吧。」

  對啊!

  「你沒事吧!」

  小女孩無法移動身體只能盡可能大喊。

  『沒事,注意傷口。』

  「你無事就好。」

  「真是善良體貼的睡美人啊。」

  傭兵假惺惺地點點頭,擦拭根本不存在的淚水。

  「……妳到底想做什麼?」

  「我想自由自在生活下去,在這個核爆末世。因此必須更加努力工作,努力努力殺死所有雇主看不順眼的人。」

  「我也是其中一位嗎?」

  「……並不是。誰叫自己要在這種世界生存呢。」

  傭兵幽幽地說道。

  「好啦~你們的工作結束啦。作為報酬你們好好感激地生存下去吧。喂!司機停車。」

  傭兵用槍柄敲擊牆壁,不久小貨車降低速度停止。

  「好啦,感謝你們載一程。接下來隨你們便囉。」

  傭兵打開門跳了出去。過了一段時間大叔等人匆匆跑了過來。

  「妳沒事吧?有沒有怎樣?」

  「我沒事。被固定住了而已。」

  「我來解開。」

  「我也來。」

  老大和瘦弱男子開始動手鬆開繩子,很快小女孩和老貓獲得自由。

  「在我失去意識期間好像發生很多事。」

  大叔牽著小女孩帶她下車,她把老貓放在頭上並望向小貨車及遠方的核能發電廠。

  「是啊。等下慢慢說給妳聽,總之我們照原路返回吧。」

  「贊成。」

  「非常贊成。」

  老大和瘦弱男子馬上表示支持,沒人想繼續跟那個瘋子傭兵扯上關係。

  「請等一下。」

  小女孩雖然非常害怕還是覺得必須開口才行。

  「有點在意她說過的話。我想追上她……」

  「不行。太危險了。」

  老大馬上反對。

  「老大說得沒錯。現在只想離她遠的越遠越好。」

  「我同意他們的話。這次運氣好沒事,誰能保證下次她徒然發難殺死大家?」

  「我……」

  理智上應該要聽大叔的話速速離開,但在內心深處有股聲音想說服自己。

  她想再和傭兵面對面交流,即使對方曾經開槍射殺自己。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去。」

  「有這台車任何傷都治好,妳就安心的去吧……什麼的我可說不出來。」

  大叔下定決心似的繼續說下去。

  「當然我沒有放妳一個人去送死的意思……我會跟妳一起去。」

  「謝謝!」

  「喂喂!你是認真的嗎。」

  老大不可置信看著大叔。

  「是啊是啊。好不容易留一條小命的說,我還想繼續活下去。」

  瘦弱男子拼命說服大叔。

  「這次的危險程度可不是變異植物及花人能相比的,我們堅決反對。」

  「沒錯沒錯!」

  見大叔和瘦弱男子表情堅定,自己也深知這次行動的凶險,大叔凝重地點頭說道。

  「我知道了。那就分道揚鑣吧。感謝你們一路上對小女孩的保護。」

  老大不發一語與瘦弱男子一同上車,離開了。

  「我……對不起。」

  「不,妳已經很了不起了。」

  大叔拍拍小女孩的肩膀。

  「能夠說服暴走族的頭頭來幫忙已經很不容易了,在數量優勢上來說暴走族是不亞於傭兵危險的存在。」

  「他們是好人……」

  「沒錯,所以我們要活著回去好好跟他們道謝。」

  「嗯!」

  小女孩展露笑容,老貓輕拍她的頭作為嘉許。


  
  從進入核能發電廠小女孩一直渾身起雞皮疙瘩,不管是空氣中刺鼻的氣味,腳下黏答答的異樣感,甚至是每走個幾步地板躺著不知名生物的殘破肢體碎片。所有線索指向剛才這裡發生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

  「是她沒錯。」

  大叔緊握斧頭在小女孩前面開路。除非有一支武裝精良的部隊搶在他們之前進入,要不然想也知道是哪位的傑作。

  「很顯然這座發電廠像之前的城鎮一樣被某種變異生物佔據,為什麼她執意要深入?」

  穿越彷彿無窮無盡的走廊,來到一處空曠空間,由大量風管及管線交錯而成的地方,竟然有黑壓壓一大群的黑色怪物。它們有蟑螂的外觀卻有人類的四肢,用雙腳站立的方式緩慢移動,樣子說不出來的怪異。

  它們團團包圍住中心,不顧如暴風掃射的子彈雨與時不時綻放的爆炸拼死上前。

  即使如此吵雜的環境依然能清楚聽見傭兵的聲音。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種正面上我啊!臭蟑螂人們。吃一發老娘的輻射炸彈啦!」

  一陣劇烈的閃光和震動,地面形成一個窟窿,但怪物如潮水般湧上迅速填補空白。不管傭兵再多驍勇善戰或者說是瘋狂,沒有支援的情況下被怪物殺死是遲早的事。

  「被包圍的果然是她。」

  「我們必須救她。」

  可是要怎麼救呢?

  束手無策的兩人完全沒有任何辦法可想時,情勢突然出現了巨變。

  無數像頭髮的東西猛然從地上冒出來將傭兵整個人五花八門,而離她最近的數個蟑螂人則被硬生生撕裂成數片。

  小女孩和大叔根本來不及反應,傭兵就被拖進下水溝,失去了蹤影。



  在活人絕不可能進來的房間裡,搖籃床裡一個嬰兒睡得正香甜。被解放的傭兵一臉不可置信地瞪著嬰兒。

  「不可能。為什麼會在這裡……為了妳特別去開一間孤兒院耶。花了一大筆錢耶,為何還會出現在我眼前……」

  而角落裡一頭變異生物默默凝視著她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0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核爆末世|蟑螂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39b98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核爆末世》小女孩與朋友... 後一篇:《核爆末世》小女孩與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