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6<她才是當家>

作者:偏執狂王舞│2019-10-14 23:05:33│巴幣:8│人氣:99
序六 ---  她才是當家
         
         翌日一早,陽光從窗子外灑了進來,而不斷從外頭傳進來的鳥叫聲也漸漸地吵醒了床上的兩人
「嗯…」

翎玥緩緩地睜開眼,卻沒想到自己一睜眼就發現自己的大頭正好好地枕在某男手臂上而自己的雙手則緊抓著某男的腰杆,翎玥驚嚇的整個人立即跳起來大叫
「你你你你…!!!你怎麼可以越線!」

南天宸側過身右手撐著頭好笑的看著她說「慕翎玥妳看仔細,是妳越線了,還像個八爪魚似地巴在我身上拉不開」
隨後又用著有點委屈的語氣說
「我右手讓妳枕了一夜都麻到沒知覺,現在我左手傷了右手廢了,妳說!妳該怎麼補償我? 」

翎玥看了看,努力的回想著便讓她想起了昨晚的那個夢境,可她記得在夢裡抱得是一隻超大隻的牧羊犬啊…該不會是她把南天宸當成了那隻狗吧?! 這樣說起來好像確實是她先越線了餒…
「那,那不然…我幫你揉揉吧!」

說完便伸手要去抓南天宸的右手,南天宸卻巧妙閃過翎玥伸過來的手並正經八百地看著她說
「妳輸了,不想負責嗎?」

哇塞…看這語氣看這表情!!

怎麼好像是個被始亂終棄的女人似地,可是也確實這賭注是她輸了啊!她慕翎玥可最討厭說話不算話的,所以,好像,嗯~也只能很委屈的…
「娶娶娶!我娶你就是了嘛!可以了吧?」

南天宸勾起迷人的笑容看著她說「 勉強可以接受 」
翎玥氣噗噗的說「誒誒誒,南天宸你不要給我太過份喔!!你快下床去啦!我又餓又髒的!」
南天宸皺起眉有點不高興地說「怎了,跟我睡一塊很髒嗎?」
翎玥一頭黑線說「這位大哥,你有毛病啊!我從昨天到現在為了照顧你,我可是都沒洗澡也沒吃半口飯,你想讓我被自己給薰死還是餓死? 我死了可就沒人要娶你了啊!」
南天宸倏地笑了出來,這女人真的太好玩了!

南天宸翻身下了床後拿起一旁的上衣一邊套上一邊問「這是妳買的?」
翎玥下床後說「不是,是吟吟…就是昨天幫了我們的女孩子給我們備的,說到這個…」
翎玥又說「這些東西貴不貴? 我想我還是拿錢去給她好了,怎麼也不好讓她幫這麼多忙,啥都給準備好了,也剛好可以再當面跟她道個謝 」

現下她唯一能換的古裝已經在昨天就壯烈犧牲了,她也不能直接穿着這身運動服在古代街上走,只能穿書吟準備的衣服,反正她也想再見一見書吟。

南天宸聽完便也沒多說什麼,接著走到門口開門喊人,接著就見急忙奔來的小二,南天宸和店小二說了幾句話後小二便匆匆的離開,南天宸閤上門轉身走到桌前坐下,翎玥走上前好奇的說
「你剛在跟店家說啥呢?」
南天宸笑了笑說「我說,娘子大人需要沐浴讓他們去備來」
翎玥害羞的紅了張臉後用一副”她才是當家”的丈夫口氣回
「咳咳…那…那飯呢?」
南天宸再度笑出聲說「也已經讓人備了」
翎玥滿意的應了聲便一屁股坐在南天宸對面的椅子上,剛才抬手想倒杯茶喝,門外便傳來了領房的喚門聲
「客官,澡盆備來了,咱們現在能否抬進去呢?

南天宸恢復了冰冷的面癱臉,冷冷的應了聲,門外幾名男丁在領房的指揮下把澡盆搬到屏風後接著陸續接連進來了好幾名提着熱水桶的僕人,將一桶桶熱水倒進澡盆中直到裝滿後便恭敬的闔上門離開,在澡盆裝滿前,另兩三名女工也端了一道道香噴噴的飯菜擺了一桌子,翎玥看得目不轉睛,在嘴角旁的口水都像是要流下來似的。

待所有人都出去後,翎玥看著南天宸問
「 南天宸,你 ... 身上的錢夠嗎?叫了這麼多,沒問題嗎?」
南天宸淡笑回「嗯,吃吧」
翎玥又有點憋扭地說
「那個,你可以先出去晃一圈嗎?不用太久,就一下下就好,行嗎?」
南天宸挑眉問「 又做甚麼? 」
翎玥有點難啟齒的說「就…就我想要先洗個澡,我快被自己一身的汗臭臭死了!」
南天宸面無表情的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後說「就這麼洗,我是不會出去的」
翎玥咬了咬唇後無奈的瞪著南天宸說「那…那你不准偷看!!不然我不娶你哦!」

現在好像只剩這個約定能威脅的了他吧!
哎!這年頭女人還真夠難當!

南天宸再度嘴角抽蓄了一下後恢復鎮定的說「 嗯 」

接著翎玥捧著書吟準備的女裝走向屏風,在要進去前翎玥戒備的瞪著南天宸又再度警告著說
「 真的不准偷看喔!還有!」
接著又指著桌上的飯菜

「不准吃光光!」

隨後便轉到屏風後面洗澡。

南天宸背對著屏風,聽著身後翎玥沐浴的水聲,他頓時想起昨晚的情景,翎玥細緻的肌膚嬌好的身材一幕幕接連著跑進他的腦海中,,南天宸發現身子竟立即的感到燥熱,他壓抑下了下腹那股燥熱感,默默的一口一口地喝著茶。

約莫三刻鐘的時間從屏風後傳來了翎玥弱弱的呼喚
「南天宸,你…你可以來一下嗎?」

南天宸隨即起身走到屏風後,一走進屏風便看見一身衣裳穿得零零落落並且內裡的肚兜和短褥褲還半露出來的慕翎玥,而一臉手足無措的翎玥此時正可憐兮兮的望著他,不知曉得人若是看到了可能還會以為她遇到強盜了吧!
南天宸斜倚著屏風雙手環胸壞笑的看著她說

「怎麼了? 娘子大人是又想要驗貨了嗎?」

翎玥沒好氣的瞪著南天宸說
「驗你的頭啦!我不會穿這衣服,還不來幫我!」
翎玥惱怒的扯著一身亂七八糟的衣服,哪來這麼多線這麼多層布,在現代她只需要套一下就好了,哪需要像這樣跟一堆線和布對戰著

而南天宸則是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她說
「妳不懂怎麼穿衣服嗎?」
這時他突然想起她在此之前的那一身奇裝異服,南天宸頓時瞭然。

翎玥無奈的說「我們那的衣服哪裡需要這麼麻煩,別說了快過來啦!」
南天宸好笑的邊走向她邊說「妳何以認為我會懂得怎麼穿女裝 ? 」
南天宸接過翎玥手裡的衣服抬起看了看,翎玥理所當然的說
「你們的衣服不都差不多嗎?而且你肯定脫過女孩子的衣服,既然脫過那要穿回去也不難吧?」
南天宸瞪了她一眼沒好氣地說
「怎就那麼多話!」

翎玥對他吐了吐舌,兩人花了幾刻鍾的時間終於合力的將翎玥的衣服穿好,
兩人走回了桌前翎玥直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便夾了一大口的蒜香炒白肉進嘴裡,她看了一眼南天宸便又伸出筷子夾了一大口放進南天宸的碗裡,用著她充滿食物的油嘴努力擠出幾個字說
「 都冷了,快吃快吃!」

南天宸看著自己碗裡的那一坨肉,他長那麼大以來,大概也只有他的娘親給他夾過菜了吧!沒想到這女人還不忘給自己夾菜,南天宸頓時心裡莫名的感到開心不已。
南天宸心情極好的難得溫柔地對翎玥說
「 別管我,你快吃吧!別餓到了 」

好吃~好好吃喔~

餓了好一天的翎玥開心的又吃了一大口菜,心情特級好的笑瞇了一雙美眸說
「 你是傷患啊,你多吃點傷口才會好得快!來!姊姊我餵你吃!」
說完便立即夾了一口雞肉放在南天宸面前
「 快~阿~~」
翎玥像哄孩子般要南天宸趕緊張開嘴接食,南天宸看了看一臉嫌棄說
「 我不習慣別人餵我吃,我自己來就好 」
翎玥不依不饒的說「 那你就別把我當別人阿,別廢話了,快快!要掉桌上就浪費了!」
南天宸仍舊拒絕「 我不吃別人的口水,我... 」
翎玥立刻將肉在南天宸張嘴說話的時候硬塞進他的嘴裡說
「 我的口水你昨天可是喝了一堆啊!昨天你昏迷,我沒法餵藥,所以我可是非常艱辛的把藥含在嘴裡一口一口地為你喝光那幾碗湯藥的耶!要不你怎麼可能好這麼快!」
翎玥用著討賞的姿態又說「怎 樣?感激我吧!我都沒跟你要回報呢!哼! 」
接著又繼續埋頭挖飯,南天宸訝異的看了翎玥一眼後隨即湊到翎玥的眼前邪笑的說
「 原來妳昨天不只對我上下齊手,把我看光,甚至還早就輕薄我了啊! 」

翎玥一聽差點沒讓那口剛吞進去的飯給噎死,她拍了拍胸口紅著臉說

「 說啥呢!明明就是你對我上下齊手摸了個透,我都沒說你了真是 」

翎玥給了滿臉笑意的南天宸一記大白眼後就將臉埋在碗裡繼續認真的吃飯,南天宸則是在一旁帶著一臉笑意吃著。

不到半個時辰的時間,翎玥已吃飽喝足的看著桌上的一片杯盤狼藉,摸著自己飽足感十足的小肚肚說
「 呼~飽飽的~吃飽就是開心!」

南天宸靠著桌抵著頭笑著對翎玥說「 要不要做一件更開心的事?」
翎玥感興趣的轉頭看他問「 什麼事?」
南天宸站起身,高大的身子靠向翎玥賊笑的說

「 驗貨!」

這這這...這人怎動不動就要人驗貨啦!可是這妖孽傷都還沒好怎麼驗.... 啊呸!! 不對!又在想些啥亂七八糟的!!

翎玥瞪向南天宸防備的說
「 驗你的頭!」
南天宸開心的笑出聲來,看來逗弄翎玥已然成為他的新嗜好。

南天宸站起身收拾了下自身,邊走到床邊拎起翎玥那只奇怪的包裹後說
「 走吧!」
翎玥疑惑的問「 去哪?」

南天宸只是笑笑的沒有回應,自逕的往門外走去,翎玥看著南天宸不理他便也急匆匆地跟上前去。



** 小舞的小故事正在努力不懈地趕工中,盡請期待後續唷~ 請將王舞加入收藏隨時關注王舞啦 **

*  歡迎閱讀王舞的創作小說,王舞是個剛出來的小小小作家,還在努力學習中,誠摯熱切地歡迎大家給王舞一丁點的鼓勵及多一些的建言讓王舞可以越寫越好並創作出更多佳作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王舞的小說!啾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0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古代|男神|面癱|愛情|言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ix2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序5... 後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7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