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初音交響樂2018-2019Ver.黏土人展示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10-13 21:01:34│巴幣:34│人氣:558
  明天10/14(一)就是今年度初音交響樂演奏會橫濱場,而黏土人也拿到一陣子了,這個初音黏土人堪稱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我喜歡優雅的,帶有古典樂器美感設計的禮服,所以特別拍攝的這樣的展示。

  其實開箱我不是很在行,所以代表性地拍攝正面,編號是1039號,好微笑特地為她留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數字。



  首先是該年度的招牌姿勢,原畫是背光的,官方也比照原畫做相同的拍攝,不過我還是覺得背光不太適合實物,因此我中規中矩地正面打光拍攝。


  五線譜配件真是美麗極了,底座是官方網路商店通路限定的贈品,之前2016魔法未來也出過限定底座,我最後決定不買,現在也沒有覺得可惜,不過交響樂的底座我卻覺得不買可惜。

全睜眼,全閉眼,還有閉一隻眼的三種表情,既經典又好搭配。

  這個初音的造型是以白色鋼琴為概念設計的,於是挑選了同樣造型的音樂盒作為搭配拍攝的物品。



背面其實是有特別設計的,不過個人不太注重背面所以不是很屬意這種設計,畢竟拍照我都是正面居多,這張是特地拍出背面,蝴蝶結在後腦杓,正面完全看不出,並且蝴蝶結是雙色雙面交叉的。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9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初音交響樂

留言共 4 篇留言

VJ
音樂盒好美,五線譜配件意外好看

10-13 22:10

沙織
謝謝,我也是這樣覺得。(*˘︶˘*).。.:*♡10-14 07:33
艾爾諾
還在等那尊PVC的出來

10-13 22:28

沙織
我也是呢!10-14 07:33
一劍封邪兵燹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棒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10-14 18:10

沙織
謝謝。10-20 13:33
逃避現實的阿宅
這隻很有氣質呢~算是一隻蠻特別的初音黏土人!

10-20 18:21

沙織
是呀,而且似乎也很少人買。❤(ӦvӦ。)10-20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