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遺墮仙子 1-2《一切都是意外》

作者:木禾│2019-10-13 16:42:26│巴幣:2│人氣:84
1-2《一切都是意外》
       私立望月學院,是夏之城唯一的一所貴族寄宿學校。
       
       
雖然說是貴族學校,但也只有少數的學生是那些名門世家,整體上而言,還是以普通家庭背景的學生居多。
       校園範圍是全城最廣最大、有華麗又氣派的校舍、多到用不完的教學資源、擁有全城最豐富的藏書……等讓人心動的校園環境和師資。
       本該充滿活力的校園,現在卻不見學生們的蹤跡。少了教師和學生的身影,白色的大理石走廊上倒是多了分閑靜。
       今天是假期正式開始的第一天,會說是正式開始,是因為學校會保留一週的緩衝期,以免返家路途遙遠的學生來不及趕在焱暑來臨期到家,而造成學生和家長的危險和反彈。
       從上星期修業式結束後,學生們都陸陸續續收拾好行囊,趁著焱暑還沒開始前,趕緊回到家裡休息,或是利用這三個月的假期到其他地方渡假。
       但對於學院裡的某些人,焱暑的來臨,只是代表著另一種忙碌的開始……
       『亞米斯島,四周雲霧繚繞,又稱為謎之島,……。』椿戴著黑框眼鏡,坐在學生會室裡的沙發上,讀著一本自己很喜歡的文獻,等會長他們將今天要完成的工作內容拿回學生會室。
       
       
「你又在看那本書了喔?這是第幾遍了?」不同於安靜坐在沙發上閱讀的椿,沛理跨坐在折疊椅上,整個人趴在椅背,一臉不耐煩的看著椿手上那本封面嚴重退色的古書。
       「人家小椿喜歡就好,你管這麼多幹嘛呀?!」剛走進學生室的米雅,手中抱了一大疊資料,一臉不悅的看著眼前的紅髮少年。
       「是是是~」原本趴在椅背上沛理從椅子上站起來,轉身幫忙拿起一疊文件放在背後的會議桌上,「明明不是學生會的成員,為什麼我還要來學校呀?!」沛理一臉無奈的看著眼前堆積如山的文件,心中只想著放假、返家、睡覺、打電動
      
       「誰叫某人在學期末的最後一天遲到就算了,還大喇喇的從操場的圍牆翻進來,也不想想自己的髮色多明顯」米雅一邊說出同學脫序的行為,一邊從櫃子裡找出印泥和印章。
       
       
「蛤?!我只不過是前一天染劑不小心買成紅色,染完的時候我可是很震驚耶!在鏡子前面看了老半天,結果今天早上就睡過頭了,趕來學校又發現死魚眼那傢伙在校門口,所以我只好冒險爬牆,以免
       「以免被主任處分,是吧?!」原本坐在沙發看書的椿,不知何時已經坐在會議桌的椅子上,大略的翻閱著米雅拿回來的入學申請資料,一臉平淡的說著沛理接下來要說的話。
       米雅無視沛理一臉崩潰想要解釋的表情,一屁股坐在學生會會長專屬的皮椅上,一臉輕鬆地說到「撇開他的理由不談,他現在出現在這裡,就表示他的計畫是失敗了。」
       ……」聽著兩人對於自己的評論內容,坐在一旁的沛理嘆了一口氣,心中一直不確定到底是自己太白痴還是他們兩人太無情。
       米雅、椿、沛理三個人是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彼此以進入望月學院為目標努力著,和其他學校不同的是,望月學院不分年級,而是透過入學考試將學生分為學科成績與術科能力皆優綜合表現尚可各方面皆需加強的三個等第,再依序分為高等部普通部,以及整體人數最少的初級班
      所謂的術科,大致上就是表演藝術類的專業技能,從螢光幕前的舞蹈、戲劇、偶像、歌手等,到幕後的彩妝、美髮、剪輯、編劇等。
      想要進入這所以表演藝術聞名四方的學院,在入學考試的時候,都必須表演自己的專長,事後再經過教授們層層篩選、分類,才能確定每個人的主修科目。
      四年前,米雅和椿兩人初中一畢業便以學科和術科最高分的成績,分別順利進入高等部的班級,除了上術科課程的時候會分開,其餘的時間都是在同一間教室裡一起上課。
      年紀差米雅她們兩歲的沛理,也在畢業後隔了一年順利考上望月學院人數最多的普通部,而米雅他們也在同年當選學生會幹部。
      「小椿,這邊的文件就麻煩你了!」
       
「嗯」一大疊厚厚的文件被推送到椿的面前,而椿也不忘伸出手扶一下,以免所有的紙張散落一地。
       
「沛理你第一次幫忙,這邊的……
      看著同是青梅竹馬的兩位學生會成員,沛理回想起一年前開學典禮那天,他因為當天在校園內迷路,所以前半段的開學典禮根本不在現場,只是聽班上的其他同學說有一位綁著褐色長辮子的美少女學生會長,帶領所有的學生會成員站在典禮台上,場面非常壯觀。
      當時他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他早就知道米雅和椿加入學生會的事情了,但他萬萬沒想到,那名綁著褐色長辮子的美少女學生會長,竟然就是米雅……
      (啪!)
      廢紙捲成的紙卷狠狠的打在沛理那顆紅通通的刺蝟頭上,發出響亮的聲響 ,餘音迴盪在只有三個人的學生會室裡。
      「好~痛!」沛理雙手抱著後腦勺,希望能讓疼痛減輕一點。
      「別再發呆了!你再混下去,天都要黑了」米雅對於沛理一直坐在椅子上放空的狀況,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決定給他來一記當頭棒喝。
     
       
「我知道了啦!」深怕再遭受第二次攻擊,沛理趕緊拿起一疊桌上的資料,但是……
      「額……要按照什麼分類?」沛理一臉茫然的說著心中的疑問……
      (啪!啪!啪!)
       
       
語句剛落下,沛理被打貼在桌子上,頭上瞬間多了三球冰淇淋般大小的踵包。
      「你剛剛根本沒在聽我說話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青春校園|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sumiki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遺墮仙子 1-1《回鄉》... 後一篇:遺墮仙子 1-3《沒事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