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遺墮仙子 1-1《回鄉》

作者:木禾│2019-10-13 16:39:11│巴幣:2│人氣:72
1-1《回鄉》
      少女披著白色斗蓬,坐在鳳凰的背上,單手拉著斗蓬的帽子,俯瞰著這座久違的城市。
      這裡雖然不是她出生的地方,但從她有記憶以來的童年生活,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是在這座城市度過的。
             
       “
街道上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少女看著空蕩蕩的街道,心中不禁冒出疑問。
      “現在是焱暑,有人反倒不太正常吧?鳳凰一聽到她心中的疑惑,就知道她一定又忘記現在的季節了。
      炙熱的陽光灑在柏油路上,形成如海市蜃樓般的景象,熱氣逼人。
      這裡是夏之城(夏都),終年幾乎都是夏季的城市,雖然說是四季如夏,但在一年之中,有大概3個月的時間格外酷熱,當地人稱之為焱暑
      
       
焱暑是夏都特有的氣候。不同於其他地區的夏天,除了白天很熱之外,在這裡,只要在大白天晒超過五分鐘的太陽,沒有人能逃過各種皮膚病變的症狀,而且也幾乎沒有藥物可以治療,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致死。
      因此,在焱暑的時候,城裡的居民白天都會待在家裏。上班族要嘛是在家裡辦公,不然就是晚上7點到凌晨3點到公司上班;學生則是會一連放3個月的長假,從6月底的修業式,一直放到10月初才會開學。
      城裡有些住家附近有24小時的自助式商店街,雖然都有遮陽板遮擋陽光,但大部分的人一直到傍晚的時候才會出門活動。畢竟,很少有人會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原本空曠寂靜的街道上,突然刮起一陣強風,兩旁的路樹被這突如其來的訪客弄得沙沙作響,地上的落葉隨風飛舞。
      “對喔!現在是焱暑,再晚一點就會越來越多人了,我得動作快一點才行少女一邊用手拉著斗蓬的帽簷,一邊用心電感應和身下的鳳凰溝通。
       
       
望著下方的城市,住商大樓、公寓、學校……將整座都市塞得密密麻麻、水洩不通。小時候記憶中的公園,也只剩下不到原本一半的大小。

       “
記得把要買的東西買齊,不要又忘東忘西的,我可不想連續飛兩天長程旅途鳳凰金色的雙眼搜索著地面,心中除了想著要找到適當的地點降落,也不忘提醒身後的少女,怕她迷糊的個性讓牠得再花心力善後。
      “好啦!我會記得的像是反射回答的回應著,一邊看著與記憶中相差甚遠的街景。

-------------------------------
哈囉~在下是之前在某冒險X天堂出沒的Arotina
也許之前有人看過(才沒有,別自大了
只能說欠債超久的在下會盡量努力把後續慢慢生出來(汗
目前會慢慢將之前已經釋出的部分整理後再上傳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青春校園|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sumiki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遺墮仙子 1-2《一切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