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歷史與未來 - 33 - 跨紀元的棋局 The Chess Game Across Centuries

作者:雨燕Sylvia│2019-10-13 15:42:19│巴幣:0│人氣:140
  「……我別無選擇!你知道的,在卡瑞娜成功的那一夜,我可說是徹夜未眠!誰會想到軍政府真的就這麼倒台了呢?鮑柏?」

  「沒錯!吉米!日後,我將自己的選票投給哈烏斯‧波特曼的時候,怎麼會想到他竟然如此貪婪呢?死在牢裡真是適得其所,是吧?是吧?我知道那一天我為何而落淚了,因為選票上竟然沒有偉大的路爾德上校,他應該要在那上面的!」

  「相信他會為你這一席情感真摯的發言感動落淚的,鮑柏!當時我因為私人因素沒能參與那場選舉,但罷黜路爾德真的是場正確的抉擇嗎?或許卡瑞娜少校的動機是出於無私,但她所考慮的並不夠多。」

  「是的,北洋真正需要的是一位真正的領導者,一位真正的英雄!」

  「你我都知道上校對這個國家的卓越貢獻,容我問你,鮑柏!如果你的兒子在數十年後聽見『蓋納森』時,他會有怎樣的想法?」

  「那肯定是令人景仰的、完美的領袖!蓋納森上校!路爾德‧蓋納森會成為一個多麼美好的詞!」

  ──《呆咖與傻佬脫口秀》

  「爾德‧蓋納森!你這個該死的下流賤種,立刻給我滾出來!」

  路爾德陷入慌亂,他沒命的逃,期望逃離這裡,他最引以為傲的堡壘此刻卻成了自己的牢籠,都是那個雪芙特害的!讓他此刻感到如此無助,他還需要其它後援、其他自己信得過的後援,都是雪芙特那個婊子對梅爾史東痛下殺手才讓他如此難堪。海伍德留下的一切全都是畜牲!雪芙特、阿瑪迪斯,還有那個詭異的黑魔鳥──他知道,他知道黑魔鳥就是海伍德的復仇怨魂,那科學家生前就很高興自己終會走向死神的懷抱──該死的神經病!但無論黑魔鳥再怎麼神通廣大,也不可能在錯綜複雜的歐塔達內輕易找到他,如今局勢要扭轉過來了,從現在開始,他才是獵人。

  沒錯!這裡依然是安全的堡壘,命中注定的死亡使者並未到來,只要黑魔鳥不再出現,他便可在這裡高枕無憂!路爾德暗自竊喜,他手上還有武器,瘦弱的阿瑪迪斯再恨他也拿他沒轍!為了替海伍德復仇,他肯定會出現,自己只要在歐塔達的內部找個好地方埋伏起來就可以,而且就算自己不出手,內部的巡邏衛隊早晚也會逮到阿瑪迪斯,並且將他給幹掉。

  如今,和平鴿計劃肯定已經逐漸生效,那些位居要職的人們在數小時之內就會被接連殺光,很快的,世界上的人們就連為何會有這場戰爭都不清楚了。接下來,他與德魯克斯會依照計畫將巨型蠕蟲、野獸與猛禽全都散播出去,只要到達這一步就是完美的成功,即使阿瑪迪斯有黑魔鳥撐腰也無濟於事,那些生物會徹底佔據掉人類社會,創造新的世界。

  他在廊中奔跑,踩過被撕碎的特種部隊成員,那些鮮血與內臟在他身後連成一道暗紅的腳印。他忘記那些轉角通往何方,這裡看起來全都一樣,看起來像是迷宮似的,他要躲起來、躲到歐塔達的深處去,那裏才是不會被找到的地方。

  「路爾德‧蓋納森!」

  身後除了腳步聲還有別的,那是充滿了憤怒與憎恨的呼喊,呼喊著自己的名字。他是多麼渴望擁抱這個名字,時至此刻卻激起了一絲擺脫它的念頭。「住口!」他朝自己發怒,為了自己為什麼這麼懼怕而感到憤怒,如果他不能是路爾德‧蓋納森,那麼他就什麼也不是了。

  「來啊!再多叫幾次我的名字啊!」路爾德停下了腳步,他停留在進入歐塔達的通道前,再多跨過幾步,他就能進入漆黑的空間,迎向那上方掛著火紅利劍的大門,躲入自己的堡壘。他曾經抉擇過,自己不可能在這裡一直躲下去,他不想失去這樣的身分,不想讓自己不再是路爾德。

  腳步聲越來越靠近,那人正在奔馳,路爾德握緊了槍口,打算一旦看見了阿瑪迪斯的臉就給他來一槍。即使是黑魔鳥也救不了他,如果能殺掉阿瑪迪斯,黑魔鳥就沒什麼好怕的,它只不過是個聽人命令的東西罷了。

  人影出現了,但那並不是阿瑪迪斯。

  「路爾德‧蓋納森!下流的骯髒賤種,給老子過來!」羅瑞爾一路追上,破口大罵、邊喘著氣。「我要──你為什麼停下來?」當他看見路爾德的手上還握著槍枝時,心中的情緒終於稍稍冷靜了一點。

  「你來這裡幹什麼?」路爾德暗自鬆了一口氣。

  「殺了國家英雄,再把他的老二剁下來放在自己的屁眼裡!」

  「聽著,我沒空理你,和你的粗俗言論。」路爾德收起槍枝、向後退了幾步,「你現在就滾,我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他不知道還有誰跟在羅瑞爾後方,現在最要緊的是走為上策,歐塔達的內部還有雪芙特,他還得先想辦法幹掉那傢伙,否則巡邏隊很有可能被她全殺光。

  恨!他恨死了阿瑪迪斯和殺掉所有精英特種部隊的黑魔鳥。

  「你想就這樣躲起來?躲到沒人能找到的地方嗎?」羅瑞爾咬牙切齒。

  「我會去找你們的,但不是現在!懂嗎?垃圾。」路爾德嘲笑他,並打算立刻走開。

  羅瑞爾氣極了,他不假思索的開口喊道:「黑魔鳥!」

  這句話比他料想得更加有用,路爾德立刻轉過身去,面對漆黑的空間,他不知道死神會躲在何方。短短幾秒間,他從巨大的恐懼意識到自己被可笑的謊言給欺騙了時,後腦勺已經遭受重擊,緊接著腰間又被猛踢了一腳,往前跌跤。路爾德急忙在地面上滾轉、回過頭來時,正巧是羅瑞爾咒罵著滿口髒話,準備對他的臉上一拳,他沒等羅瑞爾多說廢話,直接摸上腰帶、緊握手向他開火,羅瑞爾的褲檔濺出血花,伴隨著哀嚎跌在他身旁。

  「哈!去你的,你就好好去向你老子道歉吧!可恥的東西,非得逼我浪費子彈。」路爾德強忍著暈眩站起身,一腳踢開他,轉身奔逃。

  羅瑞爾的吼叫讓此處充滿了回音,路爾德繼續逃走,他回到了歐塔達,他看見了遠方岩壁上被鑿穿了的大窟窿,那裡可以直接通上地表。他不確定一旦核戰爆發,這裡是否還能夠阻擋鋪天蓋日的輻射塵,但現況沒得考慮那麼多了。他奔跑在筆直的道路上,準備前往指揮處,在那裡他能夠重新掌握情勢,並且對各個單位下令,首要之務是探查清楚雪芙特的動向,之後是守住黑魔鳥可能的侵攻,只要能夠處理好這兩件事,他依然是個贏家,只是贏得沒那麼漂亮罷了。

  他看見了德魯克斯的研究設施,在一切處理好之前,他必須先與那傢伙聯繫上,以確保他對其他手段的掌控權。他不確定該死的「貝西摩斯」究竟在這裡肆虐了多久,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東西還會動起來,總之,此地的破壞能夠越少越好,他還不打算犧牲掉太多聽命於自己的科學家和手下,但如果有必要,那也是情非得已。

  歐塔達陷入了一片漆黑,電源突然間被切斷了。路爾德氣沖沖的咒罵,他只差幾步就到達德魯克斯的門前,只差幾步就能夠搞清楚情況了。他從口袋中拿出一枚打火機,原本他想用這東西把整個會議廳燒成灰燼的,沒想到竟會在此處派上用場。

  某個奇怪的生物一把便攫住了他,並且將他舉高,從黑暗中浮現的,是「慾望」那掛著一張血盆大口的古怪頭顱。路爾德嚇得怪叫,差點把打火機給掉在地面,驚懼讓他即使燒傷了手指也毫無感覺。「慾望」將他抓至自己跟前,嗅了嗅路爾德,遲疑了一陣,將他扔回地面,似乎不認為他是個能吃的東西。

  「可笑的兄弟之情嗎?」路爾德跌坐在地,咒罵道:「你們還逃脫不了那些由自私的父親所勾勒的軀殼,竟然還這麼囂張?」

  慾望大步離開,根本沒有理會他的話語,如今所有的「傳承」們都已經自由了,牠們準備離開此地前往未知的世界。此地一片漆黑,只有路爾德被拋在這裡,只要黑魔鳥還活著,只要阿瑪迪斯還活著,歐塔達就注定是他的牢籠,他只能祈求外面那些北洋島人殺了叛國者之子,讓他能夠安然的掌控情勢。他沒有勇氣再度面對黑魔鳥,那會讓他想起海伍德的遺憾與不甘、與海伍德的憎恨。他不敢相信德魯克斯那無能的白癡竟然敢這麼做!竟然把「傳承」直接釋放在歐塔達之內。路爾德氣得破口大罵,他祈求傳承不要把自己仍在這裡的內應與手下們全都殺光,這樣一來一切可就完蛋了。

  在短短幾十秒以後,他才意會到最糟糕的還不僅僅是如此。

  黑暗中有窸窸窣窣的聲響,他看不清那究竟是什麼,但傳承們並不會刻意去加害於他。路爾德不想承認,他不想承認自己的身分,那是他所不想面對的;傳承離開了,拋下他在獨自這裡,但他很快就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沒跟它們一起離開。

  他伸手向前摸索,那是某種像是濕潤狗鼻子的東西。

  「果真到此為止了嗎?」

  漆黑的狼型野獸一擁而上,撕扯他的四肢與頸項,殘暴的開始肢解他。路爾德沒有任何哀嚎,他只是默默的看著自己的身體逐漸被蠶食鯨吞,直到最後仍有意識感覺到自己的那一剎那,他只體會到眼角上的一滴淚水。

  流淚。

  那是種與流血截然不同的感覺。

  死亡,是種與奪人性命截然不同的感覺。

  ※※※

  「看來我們來遲了!」李蘇克滿臉懊悔,看著血跡斑斑的會議廳,裡頭的肅殺之氣從未退去,只有表情木然的人們。他們不知道該逃往何方、不知道外頭的情勢,席薇雅與他一同出現,「這些廢物們為什麼還活著?」她罵道,並憤恨的環視在場的所有人。

  「別這樣,他們被嚇壞了。」

  「沒什麼好嚇壞的,他們的國家此刻正在交相屠殺,你以為這裡夠慘了?那是你想得太天真了。」

  「拜託!拜託別在這時候火上加油了。」李蘇克幾乎是哀求著,「至少『傳承』們似乎是走了,我們至少要在這裡待上幾天,直到情況明朗了再到外頭去。」

  「如果有任何人想去送死,我可是樂見其成。」她冷哼。

  「你們是誰?」羅尼柯娃顫抖著問道。

  「與你們相同,被困在這裡的人。」李蘇克舔了下唇,這場奔波讓自己感到口乾舌燥。

  阿瑪迪斯帶著簡單的急救用品與工具箱回來了,黑魔鳥跟在他的身後,守在門旁。當他看見席薇雅時愣了一下,旋即不動聲色的叫李蘇克伸出那支鮮血淋漓的手臂,準備替他做簡單的包紮。各國元首們在稍做整頓後自發性的組成了搜尋隊伍,找尋可以離開此處的方法,他們發現了幸運的羅瑞爾,在他還沒有失血過多時就帶了回來,瀕臨昏厥的羅瑞爾看見了死去的安娜‧萊恩奈特便泣不成聲,如果可以,他多麼希望她就只是單純的莎拉‧崔斯勒,就這麼簡單。那些夢想般的冀求全都早已遠去,無可挽回,再多的淚水也喚不回錯誤的過去,即使那些並不是羅瑞爾的責任。某些人回來以後,通報有些古怪的生物仍在歐塔達內部遊蕩,牠們看起來很焦慮,似乎急著想到外頭去。波維爾‧杜蘭德對這些謠傳一笑置之,並且嘲笑他們被嚇得出現了幻覺,諸如創傷壓力症候群的反應最好去找心理醫生做點治療,免得世界大戰沒打成,領導者的寶座就給弄丟了。

  「夠了,你很愛她吧?希望還來得急拯救你們的孩子。」阿瑪迪斯望了羅瑞爾滲血的褲檔一眼,「不過在那之前,我得先試著救你的命。」

  「不!不要先救我!阿瑪迪斯,你說的是真的嗎?」羅瑞爾緊抓的他的手腕,臉上的痛苦表情依舊難忍,「你是說,莎拉有我的孩子?」

  阿瑪迪斯在一陣短暫的沉默後開了口:「是的。」

  黑魔鳥立刻起身,祂伸出前爪挑開莎拉的腹部,以極度輕柔的動作挖出一塊血淋淋的內臟。阿瑪迪斯從工具箱中拿出鎮靜劑,直接打在羅瑞爾的頸子上,讓他放輕鬆點。在羅瑞爾朦朧的眼中,他深愛的莎拉被拆解,但遺留的是他倆愛情的結晶。莎拉的子宮掛在黑魔鳥爪上,祂緩緩踱步出去了,他知道阿瑪迪斯會將它保存在完好的地方。奧雷格踱步到羅瑞爾身旁,臉上露出了些許歉意,並且輕拍了他的肩膀。

  「你拿走肝臟幹什麼?」席薇雅悄聲說。

  「肝臟最容易再生,羅瑞爾的夢想不會實現了。」他走近席薇雅,無視仍沉醉在幻境之中的羅瑞爾,「她……羅瑞爾的夢想,以後就是她的了。」

  「你到底還在打些什麼主意?」她不悅的問道:「你欺騙了我、背叛了海伍德,這對你來說還不夠嗎?你到底還要些什麼?」

  「我要的,只是身為阿瑪迪斯,跟妳想要的一樣,就這麼簡單,席薇雅。」阿瑪迪斯輕輕親吻了她的臉頰,「做好妳自己,那才是海伍德的夢想。」

  她回過神來時,臉上的淚水早已滿溢,模糊的視線之中是阿瑪迪斯的背影正在替羅瑞爾治療。她忘了自己哭了有多久、站在原地究竟有多久,直到李蘇克走上前來拉著她的手到一旁去歇息,以及那個根本沒有搞清楚發生什麼事的羅尼柯娃給了她一個擁抱為止。席薇雅不願意承認那是它人給予關愛的溫暖,但她此生中第一次體會到,那是除了海伍德以外,別人也可能擁有的東西。

  雖然她不願意承認自己暫且必須與這些人為伍,但她更不願意就這麼離開。

  伊藤泉與幾名大使及一位小國領袖走了進來,當看見黑魔鳥的身影時,他遲疑了一陣,但從他的臉上可以看出更加令人憂心的事。「不幸的消息。」他臉色鐵青的宣布了噩耗:「整座塔中,我們可能是僅存的活人,那些在此工作的科學家們全都死了,滿地都是焦黑的黏稠物,我們只探索了幾層樓,實在沒有勇氣繼續走上去了。」

  「看來路爾德把和平鴿用在這裡了,他根本沒打算留那些人活口。」阿瑪迪斯低聲說。

  「但為什麼我們還活著呢?」

  「他原本並沒這麼打算,你明白的。」

  伊藤泉罵了納亞普髒話,幾乎所有人都能懂他的意思。他無力的退到一旁跌坐在地,此刻的心情需要很久才能夠平復,或許永遠也不會,這是永生難忘的一日。

  直至深夜,最後幾組探索隊陸續回來了,費德里希與他的搜索小隊成員們一臉興奮的進入了會議廳,「號外!號外!」他高聲歡呼:「我們不用被困在這個令人痛苦的地方了,整座地下設施目前已經安全,那些生物似乎都走光了,最重要的是,我們發現了這個。」

  在眾目睽睽之下,一頂沾染鮮血的殘破軍帽被扔擲在地上,上頭的黑鳥徽記依舊清晰可見,但他的主人肯定凶多吉少;費德里希從口袋中取出染紅了的象牙色手槍,交給阿瑪迪斯。「另外,我們還逮著了這傢伙!他一個人躲在某處櫥櫃內,沒跟其他人一樣被撕成碎片。」隨後被推進會議室的是一臉驚恐的德魯克斯‧葛弗蘭,他緊張的看著阿瑪迪斯,眼中盡是恐懼。

  「想來,你是個替路爾德辦事的傢伙對吧?」他問道。

  「海伍德!原諒我!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要背叛你們!」他雙手發抖,粉紅色的面部脹紅,即刻跪倒在地面,「別讓黑魔鳥殺了我!不要!拜託你!」

  「我不是海伍德,但我們人手短缺,不會在這裡殺掉任何人!」阿瑪迪斯雙手交叉,看著可憐兮兮的德魯克斯,「你說它是什麼?」

  「黑魔鳥啊!」德魯克斯看著守著會議廳大門的那抹黑影叫道。

  「它只是來自黑石島的雨燕。」

  「令尊說的一點都沒錯,你的手指的確會改變這個世界,你的雙手擁有神秘的魔法,阿瑪迪斯。」李蘇克讚嘆道。

  「也許吧,可惜我沒辦法讓你長出頭髮。」

  「該是向他們說明現狀的時候了吧?」他乾咳了幾聲。

  阿瑪迪斯露出一副「請便」般的表情,前去與費德里希商討情況。其他人則圍繞著李蘇克,他們迫不亟待的想離開這裡,這座會議廳已經快要將人給逼瘋了,而黑魔鳥雖然是聽令於阿瑪迪斯,卻令人感到不安,沒人希望那種殺人不眨眼的怪物跟自己待在一起。

  「總之,我必須很遺憾的告訴各位,外頭的世界肯定已經不是原先所見的樣子了,在情況明朗之前最好先待在地底下。蓋納森中將的餘孽肯定仍在到處肆虐,各國會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下相互交戰,我不知道最後有誰會活下來、會發生些什麼。也許只有短短幾天、也可能是幾個月。」李蘇克語重心長,神色落寞的告訴他們:「『和平鴿』計劃不會替我們帶來和平,它是文明的喪鐘,在一切塵埃落定以後,我們甚至有可能必須重建屬於我們自己的國度。」

  「這點不需要你來教導我們,你要知道,我們多半都是一國之首!」杜蘭德不怎麼高興。」

  「閉上你的狗嘴,他是北洋島的科學家!」羅瑞爾罵道。

  杜蘭德瞪了他一眼,還想說些什麼時,奧雷格猛然開口:「說得沒錯!小羅,叫那些該死的政客全都閉嘴!不管往後的世界會怎樣,我們會有自己的做法,不用他們來教!」

  羅瑞爾對杜蘭德豎起中指,「我們必須建立一個沒有國界的世界,這些東西蠢透了!像你們一樣蠢!如果不是你們在檯面下的猜忌和自私,說不定這一切根本就不可能發生!」他強忍著痛楚,高聲呼喊道:「這才是『完全國家』!沒有界線、沒有國境也沒有任何紛爭,不再有政治強人!這才是完美的世界!」

  「我不這麼認為,羅瑞爾!」李蘇克立刻糾正他:「只要還有國家的存在,就會有人渴望權力,真正完美的世界是沒有猜忌的,每個人的財產都屬於所有人,甚至所每個人的生命也屬於所有人。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沒有法律、沒有貧窮和苦難的世界,甚至比完全國家本身更美好。大家都嚮往北洋島市、嚮往這個樂園,但我說的才是完美的樂園。」

  「你有病啊?做什麼白日夢?」

  「這才不是白日夢!這是理想!羅瑞爾,半調子的改革與什麼都不做是沒兩樣的。」

  「狗屎!你只不過是想用這種理由均分別人的財產而已,你這貪婪的奈瑞窮鬼!」羅瑞爾破口大罵。

  「你敢說那些財產不是依靠剝削他人來的嗎?你──」

  席薇雅打斷了兩人的爭論,她不耐煩的嚷道:「你們兩人的想法根本沒有太大的區別,而且也過度不切實際了。北洋島人已經證明了一切,只有讓他們感到害怕,才能夠掌控他們,當每個人都過度自以為是的時候,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杜蘭德也加入了爭論,眾人吵鬧不休,艾倫不知道哪裡冒出來一股勇氣,喝令他們停止。「海伍德之子,你是這一切的關鍵,此外,目前真正的力量仍在你的手上。」他思索了幾秒,以乾啞的語調詢問他:「你有什麼樣的想法?在我們仍隱蔽在這裡的時候,暫時需要一個領導。」

  「我的手上擁有『雨燕』,你確定這是件好事嗎?先讓那個傢伙去發號施令吧。」他指著躺在地上的羅瑞爾。

  羅瑞爾聞言,強忍著痛苦坐了起來。「沒問題!這是我們的協議,在這一切結束以後,所有人都是自由的,直到有一方勝出為止!幫我弄幾支筆過來,還需要一張紙。」

  費德里希遞上了從殘破的桌面與角落拾起的幾支筆,以及他胸前口袋的鉛筆,連同紙張一起交至羅瑞爾的手上。羅瑞爾率先以鉛筆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並把剩餘的幾支筆丟給李蘇克與席薇雅。

  「你想幹什麼?」李蘇克問道。

  「在協議書上簽名,如果有一人違背了自己的諾言,其它人就得做出懲罰!」羅瑞爾將紙張交給走近他的李蘇克,滔滔不絕的說:「既然每個人的意見都那麼多,乾脆就訂定協議,免得出爾反爾、光說不練!我就要看看誰能成功?」

  李蘇克從鼻孔哼出一口氣,默默的以黑筆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他將紙張交給席薇雅,她的手中握著羅瑞爾扔給她的紅筆。

  「你知道違背諾言的下場,小子。」她不悅的答道:「你知道,這只是種形式,在場的我們都知道誰曾經立過誓約。」

  「那還用說嗎?阿瑪迪斯,你的答案是什麼?你支持哪一方?」羅瑞爾吼道。

  阿瑪迪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我沒興趣參加這種遊戲,也沒興趣支持誰。」

  「那你也一樣得立訂誓約,承諾你往後絕不會幫助誰!」羅瑞爾將鉛筆扔給他,「是男人的話就簽字。」

  「無聊。」阿瑪迪斯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向前簽了名,就在席薇雅的紅字之下,羅瑞爾終於滿意了。

  雖然在阿瑪迪斯眼裡這只不過是一場喧鬧,他很清楚,對羅瑞爾而言此刻最重要的並不是那些。莎拉的內臟會被冰存起來,在短短幾天內,他必須想出能夠安撫羅瑞爾的辦法,否則這會成為永恆的遺憾。他知道羅瑞爾已經與先前不同了,終於開始想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付起責任來,如果他能夠醒悟,讓奧雷格跟著他似乎也不是件壞事。

  在這之後,阿瑪迪斯不知道這裡會變成什麼樣,說不定還會有人突然變成和平鴿,殺掉週遭的人們。他只能期望「雨燕」能足夠快速敏捷,但讓黑魔鳥成為守護者終究不是辦法。他看著那漆黑的剪影,心情很複雜,它既是黑魔鳥、也是海伍德的第十三個孩子,更是……

  他決定先不考慮那麼多了。

  「我究竟……我究竟還能做些什麼?世人會如何評價我?」卡麥隆的話顫抖得很厲害,他已成為一具行屍走肉,

  「你很在乎嗎?你到現在還在乎別人怎麼看你嗎?在這個時候?在沒人知道還有多少人會死去的時候?」

  卡麥隆抬起頭,看見席薇雅充滿厭惡的臉,她讓他想起了幾年前死去的女兒。卡麥隆抹了抹臉,點點頭,擠出一點笑容,那模樣看在他人眼裡確實是可憐又窩囊。

  「你就是『北洋島的卡麥隆』,好好記得,是你造成了現今的北洋島。」她殘酷的笑道。

  他愣了一下,確認自己沒有聽錯。他看見李蘇克嘆了口氣,看見其他人冷漠的神情、艾倫的苦瓜臉,他知道自己臉上的表情大概是什麼樣的了,此刻如果有人要給他一面鏡子,他寧可日自己的雙眼被挖出來還要更痛快點。

  卡麥隆哭了,他忘記了言語的本能。

  他只是不斷的哭泣著。

  一月份的海風很冷,但真正的嚴冬,此時才正要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幻想生物|Eo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5642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歷史與未來 - 32 -... 後一篇:歷史與未來 - 3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