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5〉 給帝知的挑戰書

作者:阿緣│2019-10-12 17:23:51│巴幣:0│人氣:85
在這句驚讀者,泣書本的宣言後,兩人陷入沉默。

正當帝知忍受不了靜默,想打破時,有一團黑色旋風轉移了他的注意力,那團黑色旋風飛上了赤紅的天空,翻著跟斗,降落來到頂樓。

定睛一看,才發現那團黑色旋風是位氣質美女,修長的身材,乾淨俐落的紫色短髮,黑框眼鏡後的犀利雙眸,都在顯示著她的不凡。

「蒼燐。你怎麼會在這裡?」

她轉過身,向紅燐鞠躬道:「大小姐,對不起。我是聽聞您出事了。才急忙趕過來。」

「誰要妳來了?快回去,妳還沒整理好行李吧?」

看著紅燐像小孩般氣呼呼的表情,蒼燐無奈地說:「我不走。果然,放大小姐一人來學園不行。」

「我能照顧自己。不需要妳雞婆。」

「是誰,第一天上學就被蟲拈汙的?」

「這只是…。」

紅燐結結巴巴地想反駁,卻欲言又止。

「總之。我要讓那隻蟲付出代價。」

咻的一聲,蒼燐離開了原地,揪住逃進樓梯間的帝知。

「你要去哪裡?臭蟲?」

蒼燐一手就將帝知甩出了樓梯間,帝知的身體就像足球一樣,碰的一聲,撞入頂樓欄杆,蒼燐隊得一分。

這一招差點撞斷帝知的脊椎骨,痛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妳、妳是誰?為什麼……?」

「大小姐的保鑣。蒼燐。」

「既然是保鑣,為什麼沒有隨侍在紅燐身邊?」

帝知開始怨天尤人,他不明白事情怎會變成這樣,假設蒼燐在紅燐更衣時,守在門前的話,這一切也不會發生。

蒼燐語帶自責的說:「卑鄙的蟲子不用知道那麼多。」

「別叫我蟲子好不好,我名叫帝知。黃帝知。」

「不屑叫我的名子的話,叫我無禮之徒比較好聽。」

「你連無禮之徒都稱不上。」

蒼燐掏出一張合約,用手指輕彈一下紙面,啪的一聲,合約就像射出去的紙飛機一樣,飛到帝知的眼前。

「把合約簽了。」

帝知才看了一眼合約上的字,就氣的當場把他撕爛。

「開啥玩笑。這種東西誰會簽?」

「你知道不簽的下場吧?」

「我知道。我會跟妳決……。」

「閉上你的臭嘴。蒼燐可是前近衛騎士團團員,你不可能勝過她的。」紅燐立刻出聲攔阻。

帝知不為所動,因為他明白自己已經死到臨頭了,決定奮力一搏,求得一線生機,如果成功,還可以抱得美人歸。後宮漫畫都是這麼演的。

「決鬥項目是什麼?」

「賽大豬。」

「不是白刃戰嗎?」

校園後宮作品中的決鬥項目,多是白刃戰或超能力戰鬥為主。像賽大豬這種決鬥方式,聽都沒聽過。

「想打白刃戰?」

「不、不、不是這樣的。」帝知的額頭冒出汗珠,慌慌張張的表示否定。

對方可是前近衛騎士團的一員,假如現在就跟她打白刃戰必輸無疑。就算她只是個普通人,在只穿學生制服,沒穿防具的狀況下,也是十分危險的,稍一個不慎,就有命喪黃泉的可能。

話說這學園允許這種私下決鬥嗎?假如允許的話,難道要在入學前,簽署要是就讀中死了,學園不負半點責任的同意書?

姑且先問問看,賽大豬是什麼好了。

「什麼叫賽大豬?」

「決鬥雙方各自駕馭自己的搭擋『多黑豬』進行障礙賽跑,誰先到達終點,就贏了。
「可是我手邊連一匹賽馬都沒有,更別說賽豬了。」

蒼燐的抽了一下嘴角說道:「果然該打白刃戰?」

「不行。」

兩人不約而同的往聲音的方向看,只見紅燐氣勢洶洶的走過來,指著二人說:「你們就只顧自說自話,完全當我不存在,是欠打嗎?」

「小的不敢。」蒼燐一手壓住帝知的頭,強迫他跟自己一起鞠躬認錯。

「唉呦。好痛。」

「變態。我告訴你,就算你身在祖國,學習武藝並馴服了自己的多黑豬,也不會是蒼燐的對手。」

「所以我有個提議,決鬥項目由你自己決定。」

帝知、蒼燐兩雙眼訝異地看著她。

「大小姐請您三思啊。」

「難道妳沒自信嗎?」

蒼燐沉默不語。

「我所知道的蒼燐,可是熬過了最艱苦的訓練,保護我至今的人,難道已經不行了嗎?」
這時帝知感覺到了,蒼燐的鬥志,正透過眼眸,如烈火般熊熊燒向自己。

「不管什麼項目,都盡管來。」

 
帝知問道:「比什麼都可以嗎?」

「對啦。」

帝知確認過後,開始思考,究竟要比什麼項目,才能百分百取勝。

攝影比賽嗎?不行,當時我才剛入社,攝影技術還不夠……。

看著做不出決定的帝知,紅燐焦躁地跺腳,眼神時不時的望向即將西下的夕陽。

「勸你快一點,否則我就收回提議。」

「好啦、好啦。就用『刀劍聖域:礙邋嗝閬忑』這款格鬥遊戲,來決一勝負。」

「那是什麼?」

紅燐和蒼燐兩人對著陌生的名詞自然是滿頭的問號。

所謂的刀劍聖域:礙邋嗝閬忑,是由知名動漫(未經官方授權)改編的PSP格鬥遊戲,是帝知最擅長的遊戲。帝知明白,久居國外的蒼燐以前絕對沒有玩過PSP遊戲,自己卻是刀劍聖域:礙邋嗝閬忑的老手,高下立判。

問題是這世界有沒有刀劍聖域:礙邋嗝閬忑這款遊戲呢?在手邊沒有智慧型手機的狀況下,也無法確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帝知將關於刀劍聖域:礙邋嗝閬忑的玩法和規則告訴了她們。

「這叫哪門子決鬥啊。」紅燐不滿的說道。

「項目是由我決定的不是嘛?」

「知道了,我們就接受這像是過家家似的決鬥項目。可以吧?蒼燐。」

「恕我冒昧大小姐,我需要大小姐答應給我三天的時間準備,才能接受這項目。」

「好。准了。」

「不行。」帝知馬上出言制止。

開什麼玩笑,有看過運動漫畫都知道,要是給敵人時間修練,原本能輕鬆贏的比賽也變得贏不了。

「大小姐同意的事,臭蟲沒資格反駁。」

帝知不滿的瞪著她們,臉上寫滿了拒絕。

「況且,大小姐已經給你很大的讓步了。」

紅燐附和道:「是啊。你也必須讓步,才是心胸寬大的人吧。」

「這可是性命攸關的事,怎麼可以讓步呢?」

「總之就這樣定了。」

紅燐無視帝知的抗議,跨過了欄杆。

「對了,我的事你可得好好保密呀。否則燒了你。」

蒼燐也尾隨其後,兩人一同躍進了夕曛中。

帝知看著兩人的身影漸行漸遠,他鬆了一口氣,離開了逐漸隱入黑暗中的頂樓。

待他走到校門口才發現,自己完全不記得回去的路。

 
帝知憑著模糊的記憶,終於找到了回來的路。

「好險,差點以為回不來了。」

帝知環視著這個整齊乾淨的客廳,想著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我的家了,要是連自己家在哪裡都不知道,會笑掉別人的大牙的。

先去上廁所吧。

帝知打開疑似是廁所的門,迎接他的是淅淅瀝瀝的水聲,他環顧了一圈,連一個馬桶的影子都沒看到。

看來這裡是浴室前的更衣室,有人在浴室洗澡吧?得趕快走以免撞見女孩子的裸體,可不能再惹麻煩了,帝知如此想到。

可惜天不從人願,碰的一聲,只見青梅突然闖了進來,撞上了帝知,他一個踉蹌被洗衣籃絆倒在地。蝶依的衣物全部撒了出來,蓋在了帝知的臉上,一股夾雜著血腥味的薰衣草香衝上他的鼻間。

「原來我的鍊墜放在這裡。咦?」

青梅注意到帝知了,兩人四目相對。

帝知神色慌張地說:「我、我可以解釋。」

就這樣,帝知在這世界的第一天,以美少女的尖叫告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為何會有人類?...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6〉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