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L】贖罪之路 2 - 荻野光

作者:森璟│2019-10-11 14:02:50│巴幣:20│人氣:226
徐思瑩驚醒,從床上彈坐起來撫著自己胸口,環顧了四周,自己似乎是在一間飯店房間裡,她記得自己在巷子裡差點被一個男人強暴,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就到這裡了。

怎麼會突然就昏過去了呢,雖然她的確是受到了很大的驚嚇,但還沒有到會直接昏厥的地步呀!那種感覺,就好像被催眠一樣....

在自己失去意識的前一秒她只依稀看見一個人影,烏黑及胸的長髮,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她那血紅色的雙眼。

怎麼會有人的眼睛是那麼特別的顏色啊?除了戴現在最流行的仿虹膜隱形眼鏡之外,她還真沒看過有人的眼睛能紅成那樣。

話說回來,她怎麼會在飯店裡?

該不會是昏過去之後又被其他人檢屍!?

她嚇得掀開被子往下一看,衣服都還好好的,下面也沒有痛痛的.....

「吁.....」鬆了口氣,這時床邊的電話響起,她接了起來,聽見飯店人員客氣的說:「徐小姐妳好,退房時間快到了,請問您有要續訂這間房間嗎?」

「呃....沒有。」徐思瑩搔搔頭,在飯店人員道完謝要掛上電話前她喊住她,「對了!請問訂下這間房間的是?」

「那位客人不方便透露身分呢,她離開前只要我告訴您,房間的錢已經付清了,您不必擔心。」

「這樣啊,那我知道了,謝謝妳。」徐思瑩跟著客套地笑了笑,在電話掛上後她崩潰地抓著自己的頭髮,那個人到底是誰啊!!!

還是那是一場夢?其實昨晚她順利到了夜店,只是跟羅尹潔他們喝多了才會失去意識,羅尹潔才把她送到這裡的對吧?還很貼心得先付了飯店錢!

「靠啊!羅尹潔才沒這麼貼心啊!」她很快的又推翻自己的推理,而且羅尹潔又不是不知道她家在哪,怎麼可能大費周章送她到這裡,還付了這麼貴的飯店錢啊!


這時換成自己的手機響了,她一接起來耳膜就差點破掉的聽見李承萱在那頭怒喊:「徐大小姐!妳是翅膀硬了是不是?連課都不想上啦?」

「我今天身體不舒服,我要請假啦!」

「妳要請假不會早點說啊!」

「我現在不就說了!」

「對了,羅尹潔說她昨晚約妳去夜店,結果妳放了她們鴿子?」李承萱換上質問的語氣問:「妳不是跟我說妳累了要先睡嗎?妳要不要跟我解釋一下這夜店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事說來話長,我晚點再告訴妳啦。」徐思瑩煩躁地揉揉自己後頸說,在李承萱劈哩啪啦開罵前她趕緊先掛了電話。

不管怎麼說,她還是先離開這裡比較妥當。

她跳下床,腳底板不知道踩到了什麼痛得她破口大罵,捂著自己被突擊的腳底板倒回床上翻滾。

「什麼鬼呀!」她往床下一看,是一條吊墜,圓形的墜子上刻著一些她讀不懂的符號,她雖然滿頭疑問,卻還是先收進了自己的包包裡。

說不定是送她過來的那個人遺落的,也許可以找到些蛛絲馬跡?







「光。」洛安在荻野光最常待的那棵樹上找到她,他從大衣內袋裡掏出一包膠囊,「這是妳這期的貨。」

「謝謝。」荻野光接過膠囊,打開袋子直接丟了四、五顆進自己嘴裡。

洛安看她這副頹廢的模樣實在無法接受的說:「妳知道妳不能只靠這些膠囊過活的吧?」

「我有在獵食,你放心。」荻野光繼續靠在樹幹上閉目養神,纖長的雙腿就這麼擱在枝幹上,黑亮的皮靴上停留了兩隻麻雀,不時啾啾幾聲。

「野鹿的血也沒辦法完全的支撐妳的生理機能啊,就算要報仇,妳也該把自己調整成最好的狀態。」

「別人的血我無法入口。」

「唉,姜雪的事我很遺憾,但她是不可能死而復生的。妳再這樣下去,除了身體會漸漸崩壞之外,長老們也會認為妳目前的行為是違反紀律,把妳驅逐的。」洛安看荻野光似乎沒有危機意識,再三的提醒道。

「驅逐就驅逐吧,我現在也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荻野光睜開雙眼,晃掉腳上停留的鳥兒後躍下樹幹,一瞬間就消失在洛安眼前。

「光,我真懷念以前的妳。」洛安落寞地低聲說。




荻野光來到A市一所高中校園裡最高的樹上,看著教室裡低頭自習的學生們,很快地,她找到她要的目標。

她的吊墜遺失了,她想應該是在救了這個女孩之後才遺失的,她曾回到飯店尋找,但飯店人員說過沒看過類似的東西,既然如此應該就是在女孩身上了。

她觀察了女孩身邊的所有人,有個馬著馬尾的女生總是圍繞在女孩附近,而女孩每次都會露出煩躁的神情。她試著聽得更仔細,便聽見:「我只是覺得很神奇而已嘛,妳不相信就算了。」

「可是這真的很不可思議啊,妳確定妳真的不是在做夢嗎?」李承萱晃著徐思瑩的肩膀要她清醒點,自從那天之後徐思瑩就牽掛著那件事,整個人魂不守舍的。「就算是真的,那也是外星人才做得到的事吧?」

「吼唷,算了啦!就當作是我在做夢吧!反正那傢伙也沒有再出現過了。」徐思瑩揮了揮手說。她現在比較在意的是那條吊墜。




徐思瑩打開自己租屋處的門,一如往常迎接她的是一片黑暗,只是她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

她瞇眼往沙發處一看,發現一道紅色的光芒,是眼睛.....

她現在才反應過來的低咒道:「噢!Shit!」然後在胸前劃十字哭著祈求老天保佑她:「神啊,我不是故意要去夜店踐踏我純潔的少女心靈的,我也是被害者呀!!」

「妳到底在說什麼?」荻野光走到她身邊打開了燈,滿臉黑線的看著眼前莫名其妙開始禱告的女孩。

「啊?」徐思瑩停下動作抬頭看著身穿黑色大衣的女人,「妳不是鬼啊?」

「我來要回我的吊墜。」荻野光朝她伸出雙手,徐思瑩雙眼一亮,這女人的手好漂亮喔!

「幸會幸會!」徐思瑩握住了荻野光的手晃了晃,「咦?妳的手好冰喔....」

荻野光不自在的抽回自己的手,正色道:「我的吊墜應該在妳身上沒錯吧?」

「吊墜?妳說的是這個嗎?」徐思瑩從外套口袋掏出吊墜說。

「就是這個,給我吧。」荻野光準備要伸手時徐思瑩眼明手快的收了回去。

「?」荻野光不明所以地看著她。

「這個看起來對妳很重要.....」徐思瑩鬼靈精怪地轉了轉眼珠,似乎在心裡盤算著什麼。

「知道就好,快給我。」

「喂!妳這人真沒禮貌,隨便進到人家家裡就算了,好歹也告訴我妳是誰吧!」

「妳不需要知道我是誰。」荻野光眼神凌厲起來,她最討厭無謂的交流,這女孩要是再不老實一點她會考慮用上強硬手段。

「誰說不需要,我怎麼知道妳是這個吊墜真正的主人?」徐思瑩哼了一聲,腳步輕盈地晃過荻野光身邊,「要是到時候真正的主人來找我討這條吊墜,我卻連妳的名字跟聯絡方式都沒有的話怎麼辦?」

「妳認為我是小偷,是嗎?」荻野光眼角不悅地抽動著,真正的小偷在她眼前晃悠,還反過來指責她。

「我可沒這麼說唷!我只是以防萬一。」徐思瑩調皮地笑著。

「那晚真不該救妳的。」荻野光冷冷地說,她也很討厭自己多管了閒事,只是當晚的景象讓她想起過往的回憶,使她無法袖手旁觀。

不該出手的,這女孩又不是姜雪,就算死在路邊也不關她的事。

「所以真的是妳救了我?」徐思瑩不自覺地睜大雙眼,她還是很感謝那人的出手相助,否則自己的人生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6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贖罪之路 1 -... 後一篇:【GL】贖罪之路 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