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38章-豬隊友的可怕之處...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10-10 21:57:40│巴幣:4│人氣:86
「小心一點,現在的挪斯人和平時不一樣…」
 
當夏彥不在時他把戰場指揮權讓給實力堅強的貝爾薇特,只不過他忘記貝爾薇特平常個性孤僻完全不和人接觸,現在即使當了隊長也沒公信力-即使她苦口佛心的用切身經驗提醒畢卡德挪斯人的狀況不簡單,但她得到的回答是:「別擔心,之前殺這些挪斯人和切菜一樣,實力強上一些也沒差別!」
 
「你忘記你的右手是怎麼出事的?」
 
「那別擔心!」畢卡德說到這裡舉起右手,現在那裡多出一個金屬裝甲套在她的手臂上…    雖然看不到手臂的目前狀況,但從鍊金術沒連手甲一起轉化已經是個好兆頭:「夏彥臨時幫我做的護甲,雖然不清楚原理但的確有用!」
 
「我不是在問你的手能不能用,而是問『你忘記你不就是因為沒提防挪斯人的陰招,所以右手才廢掉』嗎?    這一次對方只會更拚的!」
 
「那更別擔心,我雖然不太動腦,但野蠻人可不會被同一招坑到兩次!」
 
貝爾薇特則是擺出死魚眼心中吐槽:「挪斯人和慾望教派也不太可能只有同一招啊…」
 
她這時也發現自己說再多也沒用,所以直接選擇離去並準備著:「如果真的出事我再動手救援…   只不過我不打算在沃菲克出現前攻擊讓對方警戒-我一定要偷襲他取得上風,風魔法在防禦上也不出眾,真的出事的話…   畢卡德可能會死。」
 
結果和她預料的一樣-挪斯人從一開始便在搞事…
 
挪斯人包圍城主府後他們先用魔法轟炸,發現夏彥布置的魔法屏障完整把攻擊抵銷後開始集結部隊打算從正門攻擊…    而最先攻擊的是兩名拿著兩把斧頭的狂戰士-這兩人看起來很正常,但貝爾薇特察覺到對方的異樣…
 
這兩名挪斯戰士身上隱藏著慾望之神的魔力,只不過隱藏在血管、心臟之中,而且魔力濃度和空氣中的濃度差不多-如果不是特地朝那方向偵測還沒辦法發現異狀…   而貝爾薇特只知道這份魔力代表著對方可以使用神術,但想玩什麼花招她可不知道…
 
「嗚啊!!!」
 
那兩名狂戰士聽到酋長的指示後,開始大吼一聲衝向畢卡德…    用左手拿著巨劍的畢卡德小心翼翼看著對手靠近,並看到一名狂戰士舉起斧頭投擲時也拿劍進行格擋-但另一名狂戰士卻在此時施展神術:「為了慾望之神!」
 
下一秒施展神術的狂戰士停下動作,並發出一道道巨大紫色的音波攻擊畢卡德…   聲音音量大到讓他必須遮住耳朵保護自己,且音波的波動還到近兩公尺且充滿肌肉的他一步步往後退,短時間內身體被對方控制住。
 
當其他人開始想辦法支援畢卡德時,暗自做好防禦的貝爾薇特則是看著把一把斧頭扔出去、朝著畢卡德衝過去的另一名狂戰士…    那傢伙並沒有無視音波的存在,而是雙耳耳膜都破掉了還進行衝鋒-看到這幕她已經知道對方想玩什麼賤招並開始聚集魔力在長槍上:「狂風鐵鎚…」
 
「為了慾望之神!」
 
衝向畢卡德的狂戰士大喊一聲、接下來全身散發出紫色光芒讓仍然遮著耳朵的狂戰士察覺到對方企圖:「打算自爆嗎?」
 
畢卡德本來打算以最快的速度拉開距離,甚至打算把武器朝對方身上砸來爭取時間,但貝爾薇特從側邊滑壘來到他面前,並舉起風魔法做成的巨槌朝自爆戰士身上一敲,把對方像是棒球一樣朝遠方仍然在放出音波的挪斯戰士身上一砸…
 
兩個挪斯戰士撞倒在地後才爆炸,只不過看到大理石地板被炸出幾公尺深的坑洞讓畢卡德冷汗直流…   貝爾薇特則是甩動了金色長髮便直接朝剛剛站的位置走去:「去把挪斯戰士的靈魂吸了,而且記住-我只出手這一次…」
 
「吸收?    妳不是說吸太多自己的身體…」
 
「你也說了那是在『吸太多』才有的異狀,自己的身體不知道極限還硬吸?你又不是挪斯人那群瘋子?」少女吐槽到這裡才說出一個關鍵:「而且你不吸,下一波衝上來的挪斯人便會吸,哪邊有利全看你…」
 
當畢卡德無奈嘆息並決定吸收靈魂時,貝爾薇特則是看向遠方那『血腥的瓦爾奇麗雅』施法的地點,憂心忡忡的想著:「才第一波畢卡德便差點重傷,接下來還要守一天?」
 
她很無奈的看著雙胞胎、殺手醬等等還沒動手的存在「我一定要忍到沃菲克出來才行,但如果這些人不能超常發揮的話絕對會死很多人吧…   我要了為了這些同伴而放棄報仇機會嗎…」
 
「我該怎麼做呢,姐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池澤はるな
哦哦... ...網頁底版圖換了

10-10 22:1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啊,一年多沒換了,所以前天便找張順眼的換惹10-10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