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霹靂靖玄錄下闕第11、12章─好親民的BOSS。

作者:水織│2019-10-10 13:05:04│巴幣:2│人氣:1786
祝大家雙十節快樂(灑花)。

※北冥風舉、天扇子、道拂衣:好親民的BOSS※

也許太習慣前幾檔BOSS滿天神佛毀天滅地之能,皇鱗一出場就覺得好親民(什麼形容詞),為了做掉天扇子,早有預備要風月主人改變天隕方向,使得天扇子在最後一刻選擇保住墟丘之頂,天扇子明明是命元已竭而亡,皇鱗卻想讓歷史記載天扇子是壯烈戰死,皇鱗想表示天扇子不遜於他,實則靠天扇子刷等級,而且刷得很親民(什麼梗)。


【圖解:天扇子退場】


【圖解:然後把一切事情交待給疏樓龍宿、劍子仙跡】


天扇子退場安排的很好,對上應該是這檔的BOSS也沒有掉等級,就是一步步走完人生,回顧天扇子的出場,從先天高人到吃貨,從幼年無力阻止災難的幼童,成為能一肩扛起南域,守護起墟丘之頂,無悔於一生的吃貨(咳),但也因此皇鱗首戰氣勢就顯得弱些。話說皇鱗有點走狂龍一聲笑的模式,可惜現階段展現的實力,不足以讓他猖狂。

天扇子vs.皇鱗,風月主人藉由此戰跟皇鱗搭上線,沒辦法實在是皇鱗身邊也沒人可用,受控制的滌瑕快劍是打手也不是很穩定,讓風月主人終於可以讓皇鱗在前露臉,但風月主人潛伏於皇鱗身邊也是不安好心,他利用小水仙分化夜王跟皇鱗的關係。


【圖解:皇鱗等級能撐多久呢,話說他似乎對明河影非是無感,也是有用真感情演戲的】


夜王已經被瓊瑤大神召喚,眼中除了小水仙再也見不到旁人,本來以為小水仙是夜王女兒之類,現在卻變成凝星眸的轉世,咳!看著夜王深情款款說出,認為小水仙是愛人轉世,理所當然抱上去的時候…不由的感概這年頭把妹還真是什麼話都說的出來。再說羋麒麟不是占雲巾、琴狐撿回家的,難道不能是凝星眸附身在其中一人身上,這樣就可以從瓊瑤小說,轉成BL模式了(別亂寫)


【圖解:夜王抱得好自然】


夜王跟皇鱗為醫治小水仙而拔刀相向,這局也跟占雲巾等人想揭穿北冥風舉真面目有關,這兩章占雲巾、琴狐疑心起,不時想試探北冥風舉,也是以北冥風舉的病體,加上明河影已死,北冥風舉能撐那麼久不太對勁阿,反正北冥風舉的真身也不是什麼秘密,下兩章差不多也要爆了。

天涯淪落人想知道拾異經的作者,占雲巾道是道拂衣,天涯淪落人追查道拂衣,又牽扯出一色秋(又名式洞機),這個被砍線之後就不知所蹤的角色又被拖出來,鋪了許多的劍謫仙都還沒有影子,西窗月也還沒有正式露面,再有新角色總覺得期待不起來。


【圖解:天涯淪落人負責碎骨銀河線】


※天竅、墟丘之頂、南域:考驗記憶力的時間到了※

疏樓龍宿好不容易休息了一下,這兩章又化身成保母龍,劍子仙跡在天竅接受心魔考驗,為救劍子仙跡,保母龍也是拼了,但疏樓龍宿現在也是一分為二,自己也沒有好到哪裡去,這條線朝向奇妙的方向發展。

提到笑封君,真是個熟悉又陌生的角色,記得這個名字,但發生過什麼事情早就忘光了,於是乎GOOGLE搜索關鍵字『笑封君、水織』,是的!我在2010年觀後感寫過劍子仙跡、幻姬跟笑封君的恩怨情仇,很微妙的是現在回憶對笑封君的印象是偶長很妖道角的角色。


【圖解:長很妖道角的笑封君】


推薦大家也可以GOOGLE搜索關鍵字『笑封君、水織』,九年前太考驗老人家記憶力了,如果大家有搜索的話,這篇觀後感就會立即隱形增加幾千個字(咳,不過這樣說起來,也寫了十幾年有了,希望以後不會有人說是看觀後感長大的)。地究相較饜金溫床是更潛藏的危機,皇鱗這兩章也有見到幽玄虛淵新領導者,說不定幽玄虛淵才是最後的大BOSS。


從預告看到墟丘之頂在抓叛徒,應該是跟地究入侵天竅有關,但墟丘之頂戲份不是很多,要抓兇手不容易吧,也要有線索才能抓人。最後這兩章令人欣慰的是風雲兒見到小水仙,又很快離開去跑其他線,不要涉及複雜的感情糾葛比較好,再說琴狐明明也想帶走小水仙,小水仙卻是選擇夜王,這種白蓮花模式殺傷力也是很強的呢。


【圖解:沒關係,白蓮花不介意(喂),她會用愛感化夜王】


【圖解:魔夜聽劍出現串場,還是弟控的傻大哥】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若有錯誤之處敬請見諒,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大家。


2019/10/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靖玄錄下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oo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靖玄錄下闕第9、10... 後一篇:霹靂靖玄錄下闕第1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