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 < 飛向未知的古代 >

作者:偏執狂王舞│2019-10-10 12:12:44│巴幣:10│人氣:137
序1 - 『 飛向未知的古代

        陽光普照,天氣十分的晴朗,三人搭車來到一處些微老舊的公寓大樓前,翎妡走在前頭帶領著。

在電梯裡,翎妡笑著說『等等你們不要太驚訝喔!』
翎玥回『為什麼?』

正當怡沁要開口時電梯門打開了,翎妡走出電梯帶著姊妹走向其中一戶住家門口並按了按門鈴,對講機裡傳出了清脆的女聲
『直接進來吧,門沒鎖』翎妡應了聲便開門帶著姊妹走了進去。

走進屋內,另外兩人都發出驚歎的聲音,一進屋便是精緻的小客廳及美式小酒吧,在客廳旁便是寬敞明亮的空間,擺著各式各樣的精密儀器充滿了無比的科技感,一臺接著一臺的此起彼落地發出逼逼波波的聲響。
怡沁贊歎的說
『哇... 跟大樓外觀也差太多... 我們是過個門就來到未來世界了嗎?』


另外兩名女孩笑開了臉。翎妡看著眼前的女子,清秀的五官帶著一付黑色粗框眼鏡,濃鬱的像是特地染了色的黑色眉毛以及因極少外出而十分白皙的肌膚,她就是翎妡所說的兩津教授 -- 張碧雅。

翎妡看著她手上拿著的機器說『兩津,我們來了』

張碧雅轉身走向翎妡『來了就好,快快快,快看,時光機終於好了!』

翎妡看著碧雅手上的機器說『 剛就在想說你手裡的是甚麼... 不過,阿?就..就這麼小?我以為會像電影裡的拿~摸大一個呢!』

翎妡接著轉頭說『對了,先跟妳介紹下,這是我之前有跟你講過的我的雙胞胎姊姊慕翎玥,這是我們的妹妹夏怡沁』

碧雅看向兩人興奮的說『你們好,我叫碧雅,很高興見到你們,歡迎一起來見證我的偉大發明』

隨即轉身指著地上諾大的圓形儀器說『我手上這個是連接器,地上這個才是傳送器』
又接著說『先設定好要去的年代和回來的時間,接著在站上去傳送器,然後我這邊按下啓動就可以立即傳送』

翎妡回說『哇..感覺好酷,但是你是要我來幫你甚麼忙呢?』

碧雅轉頭瞇著眼看著翎妡,帶著奸詐的笑容說『嘿嘿... 就是..我已經用過其他物品也借用我阿姨的狗這些非生物及活體的狀態測試過了,傳送上完全沒有問題... 』

碧雅拉起翎妡的說『但是我還沒有試過傳送人類!!』

翎妡三人驚訝了一聲,翎玥便說『所以你這是要...要..我們當你的小白鼠阿?』

碧雅笑著看向她說『別說小白鼠這麼專業的名詞嘛!是請你們回到古代看看歷史課本上所說得跟實際上的出入有多大,你們去做個歷史考察也順便給我的機器測試測試下嘛』

怡沁鎮定的問『這,沒有危險性吧?』

碧雅回說『當然,我阿姨的狗到現在還依舊生龍活虎的呀』

怡沁接著問『但是我們沒帶換洗衣服也沒帶啥其他旅行用的行李,這考察... 你應該不會只讓我們去這麼一天吧?』

翎玥立刻說『只去一天就太瞎了,起碼也要待個一個禮拜阿!!這麼酷的經驗可是沒人能隨便有的阿!我早就很想去古代看看了』


碧雅笑著走向一旁的櫃子,打開置物櫃從裡頭拿出了三只粉紫色的背包出來隨後說『我早料到你們會問,我昨晚就已經準備了』

碧雅將手上的背包分別交給了姊妹三人後說『裡頭有我特製的防狼噴霧和呼救器讓你們防身用,金鏈子是讓你們拿去換當地的銀兩,因為我實在買不到。還有放了水跟乾糧還有基本藥品跟一件古裝,到達古代後你們就把這身衣服換掉以免招來不必要的注目和麻煩』

碧雅接著說『到了古代千千萬萬保持低調,也不要隨意更動歷史否則可能會造成歷史大變動』

翎妡笑著說『我們不會直接被送到皇宮去吧?要造成歷史變動除非是遇上皇室人員了吧』

翎玥開心說『很酷耶,如果真的遇到皇室人員,那才叫歷史考察阿,好想看看以前的皇室是啥樣子』

碧雅笑了笑說『這我可不知道了,對了,你們絕對!一定!千萬要記住,連接器絕對不能弄丟了,萬一丟了可就麻煩了!』

碧雅接著拿過其中一只連接器說『等下我會各拿妳們的一滴血沾在這連接器的中心然後會在妳們的手臂上注射晶片去跟連接器配對,配對了以後連接器就會認著妳的DNA,晶片我會在你們回來的時候給你們取出來,然後這顆紅色的按鈕是傳送,時間到了會有提示音告知你們設定的回程時間到了,只要用力按下去就可以回來了』

接著碧雅又說『為了防止萬一你們真的把機器弄丟了回不來,我的連接器有個功能是會在輸送出去起開始的六十天後會強制返回輸送,因為是認著妳們的DNA所以不論距離多遠都能即刻傳輸,你們就不用擔心連接器弄丟了回不來,不過,雖是這樣說,但是還是不要弄丟最好,以免被別人撿去或是弄壞的話,你們可就真的回不來了,明白?』


三人點了點頭,怡沁擔憂的說『會不會晶片卡在裡頭拿不出來?會不會很痛?會不會留疤阿...』

碧雅說『會有一點痛,但是就一瞬間的而已,不用擔心晶片會拿不出來,我這有特殊儀器專門取出晶片用的,放心,不會在你漂亮的皮膚上留疤痕的。』

怡沁接著問說『不會有什麼生命安全上的疑慮吧...』

碧雅說『只要你們保持低調,不招惹別人,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的,放心吧!而且我還有給你們準備防身的物品阿,更何況..』
隨即轉頭看的翎妡說『妡妡之前也說過妳跟妳姊姊是跆拳道及柔道高手呢!』

另兩人點點頭,翎妡看著翎玥說『那...走吧?』

翎玥堅定的回『走!』

翎妡接著看著怡沁問『走嗎?』

怡沁笑著說『雖然有點怕怕的,但是難得的經驗,就闖一次吧!』



       接著三人各自做了儀器配對,換上了黑色運動套裝背上了背包。
翎妡對著正在調整時間及年代的碧雅說
『 我說碧雅...』

碧雅驚訝的轉頭笑著說『突然喊我本名了?不需要這樣吧..這麼不相信我的專業嗎?』

翎妡認真的看著碧雅說『不是不相信你,但我還是要很認真的跟你說,如果我們有任何ㄧ個回不來或出了什麼事,我絕對!一定!會讓你在K巨蛋廣場裸奔!講真格的我 』

碧雅哈哈大笑的說『啊哈哈哈...哎唷哎唷,認識妳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妳威脅我,』

接著搭著翎妡的肩膀說『沒事的!就真的信我一回吧!』

翎玥笑著說『對啊,沒事的,我們三姐妹都在一起能有什麼事呢!對吧?』

怡沁也笑著說『對啊,翎妡姊別擔心了』

碧雅接著說『好了,我都設定好了,準備出發吧!』

四人站在傳送器旁,翎妡疑惑的看著傳送器說
『這...這三個人站的上去嗎?』

碧雅笑著說『我沒料到一次要運送三個人,可能會有點擠小心別掉下來,不過你們都這麼瘦,可以的啦』

翎玥嘴角抽蓄了一下的回說『怎麼我聽到這句話竟然沒有覺得很開心阿』

碧雅笑著說『好了,你們貼緊點,拉緊彼此的手別掉了』



       圓形的傳輸器發出的逼逼波波聲漸漸大了起來,三人腳下的傳輸器也開始散發出亮光,三姐妹牽緊彼此的雙手緊張的看著彼此

碧雅接著大聲的說『一路順風,要注意安全阿!』

三人被亮光包圍住,慢慢的快看不見三人的身影

碧雅大喊說

『千萬別忘記我交代的話阿!』


語落,姊妹三人便消失在一陣強光中,隨即屋內又恢復了原本的亮光。

碧雅對著空了的傳輸器說『是有沒有聽到阿....一定要平安阿...』

此刻,

『哎阿!哪招!?』

碧雅喊了聲,只見控制台頓時碰的一聲冒出些許煙霧,原本規律的儀器聲突然像亂了套般的快速叫喊著 “逼波逼逼波逼波逼波...”

碧雅趕緊拿起冷卻噴霧劑噴向機器後,隨即檢打開控制台下方冒著煙的線路板並察看目前機器運作狀態
『哎呀呀... 是超載了嗎? 怎過熱了...』

碧雅看著螢幕上原本設定的狀態突然地一陣瘋狂地亂碼後才又再度恢復正常,但再顯示的卻早已不是原本設定好的年代及地點,碧雅摸了摸頭頓時感到汗顏

『啊呀呀...怎麼都亂掉了,應該,不用去裸奔吧........ 』 。







** 小舞的小故事正努力趕工中,盡請期待後續,請將王舞加入收藏隨時關注王舞唷 **

* 歡迎閱讀王舞的創作小說,王舞是個剛出來的作家,還在努力地學習中~ 熱切歡迎大家給王舞一點鼓勵一些建言唷~ 也希望王舞的小說大家會喜歡啦! 啾咪!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代|愛情|言情|穿越

留言共 3 篇留言

妘光
@-@(默默對手指)(小聲):建議還是排一下版喔……
(還有,是先用單引號才雙引號的)
(亂舉例:「星星之火,方可『燎原』」)

10-11 16:34

偏執狂王舞
哈哈哈哈~感恩你!!! 後續會好好改進!謝大人![e16]10-11 16:46
妘光
我也是萌新,大人什麼的不是我(惶恐

10-11 17:28

偏執狂王舞
哈哈哈~一起一起啦♡10-11 18:13
臥筆鳳
穿越就該出意外 臥某作為讀者 有一小小建議 排版還是修一下較好 須知故事起源更重要 開始不能引人入勝 別論後續龍飛鳳舞 很多讀者看到排版如此 亦只會望之卻步 故事的確有趣新穎 若因此小事 造成讀者流失 可真可惜可惜

10-12 09:13

偏執狂王舞
收到!! 我會多多加強排版能力
感恩您♡♡10-12 1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ix2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 後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序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