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大井狂想曲 - 10.5 - 外傳:帝都的天空守護戰(下)

作者:幽山│2019-10-09 21:21:08│巴幣:6│人氣:245
謝各位又來看我寫的作品,今個星期算準時對吧awa
—————————————————————————————————————————
上回提要:一群數量驚人的艦載機群接近帝都,正當大家都打算放棄對抗時鳳翔挺身而出抵禦。艦載機群沒有受到鳳翔的掃射攻擊而止步,繼續向帝都進發。
「這是一群瘋子跟一群瘋子的死鬥呢。」
從狙擊鏡裡目睹戰況的提督推開了安全制準備支援。
呯————!咔嚓...叮......
開火時響如戰艦主炮,可想像其後座力,爆風把提督的帽子都吹下來。唯獨提督絲毫都沒有動過。
子彈劃破四千米的天空擊中艦載機,貫穿了六台才停下來。
「切,果然太遠了!」
提督再次瞄準,只要分毫的偏差都會改變彈道影響著彈位置。
「丫頭你打算怎樣做,不要讓我失望。」
.
.
鳳翔的艦載機隊爬升迴避了相撞的危機,被擊落的敵機數目...不足三十台!?
「我情願你們全部機跟我纏鬥我都不想像現在這樣。」
這樣的掃射攻擊再進行三次左右彈藥就會耗盡。
此時艦載機裡的妖精跟鳳翔通訊著。
「鳳翔小姐,我有一個提議。」
「請講。」
「請讓我們自行作戰,你只要提供能量給我們作戰就可以了。請一直派出所有帶備的艦載機。」
「目前的確未到我的最大上限數量,但再增加我會吃不消。」
「沒關系的,我們會減少的。」
「不行,我不容許你用那種戰法!」
「當我們彈藥用盡時回航再補給需要更長的時間和花費你更多的能量來回復。這是得不常失的方法。」
「沒錯啊大姐,既然它們不會停下來。我們也不需要你費神作戰。」
「翔鳳姐,很高興你那麼珍惜我們每一個,我們每一位一早就已經有戰死的覺悟。很感激鳳翔姐一直以來都花時間陪我們交流,現在是我們報答的時候。」
「不行!我不是為了這樣才...」
咔嚓...
幾位妖精已經中斷了連訊。
「鳳翔小姐,我很明白你的心情,正因如此我們才決定這樣做。當初你出擊時不是都抱著必死的覺悟而一個人走出來嗎?」
咔嚓...
「我...」
「我們都是跟著鳳翔訓練出來的妖精,沒有一個是膽小鬼。更加沒有一個是怕死的。大姐,要活著回去再訓練更多優秀的妖精。」
咔嚓...
「鳳翔女士,你要堅強活下去。」
咔嚓...
「鳳翔我喜歡你,正因如此現在我不能退縮。這是我最後耍帥的舞台了。」
咔嚓...咔嚓...咔嚓...
一個接一個斷開連接,鳳翔的視覺只剩下自己一個。
天上的艦載機開始自己組織起來進行進攻。
——啾————!
背後一發子彈貫穿了六台艦載機。
沒錯,現在我是在戰場,但我胸口很痛,本來只打算犧牲自己一人,沒想到身邊的人都是抱著相同的決意而來的。
本來大家都只打算忍辱負重地撐過這一次再抬頭嗎?我是把祂們推去死的人嗎?
空中的作戰小隊一波波地衝向蜂群掃射,機炮的聲音沒有停過。
當大家都全力以赴時,唯獨只有我是呆滯不知所措,這是什麼一回事。我真的有點亂,可以給我兩分鐘冷靜一下嗎?
「鳳翔姐,之後就拜托你了。」
彈藥耗盡的一隊艦載機爬升著,然後開始俯衝。
轟隆....
六台艦載機撞向蜂群裡。
「我們本來就已經死了一次,是鳳翔再一次豐富我的眼界和人生。願我們可以再次相見,記得要跟我講述今次我的事績。」
又有一隊開始爬升起來了。
「大姐,不要停下來!一定要成功!」
轟隆....
...
轟隆....
「全部都是一群無藥可救的笨蛋!回去我要好好教訓你們啊!!!」
不能再迷惘,現在有能力守護大家的只有我!
鳳翔抽出箭向天發射。
「給我好好發揮最好的狀態,否則不要跟其他人說你們是鳳翔教出來的孩子!」
.
.
.
提督的辦公室內,除了提督、赤城跟鳳翔外,還來了一個蒙面的客人。門外站著兩位待女,這位客人身穿華麗的巫女服。
「鳳翔,很高興可以見到你,平身。」
巫女扶起了鳳翔,提督跟赤城還跪在後面。
「感謝你守護了帝都免受轟炸的洗禮,你我在此代帝都的所有人向你致謝。」
「不敢,鳳翔只是做了應份的事。」
鳳翔低著頭回答。
「我感受到,你內心的傷感。那些孩子都是你引以自豪的。你的覺悟我不會忘記的。」
巫女的臉掉下一滴滴的淚水。
「可以在初大人的記憶中留下印象是鳳翔的榮幸。」
「井田惠,為表揚你以鳳翔之名而戰的出色表現,現賜予你『烈陽』稱號。」
「井田嗎...真是令人懷念的叫法,沒想到這一點初大人都會知道。」
「蒼章,我很高興可以再次來到你的港口,請繼續引領帝國走向光輝燦爛的未來。」
「能夠再一次見到初大人是蒼章無上的榮幸。」
「那麼,願不久的將來再見了。」
—————————————————————————————————————————
哈哈哈,忍不住把自己的"設定"強行塞進大家的腦裡去了XD
這是我腦裡對艦娘的一些腦補跟附加要素~
日後還會不定期一點點一點點地放出來,今次就很無恥地噴一堆給你們看了XD
覺得怎樣呢!?
同時我很無恥地在推特開了個投票,看完後過來投個票~
我是個很喜歡看反應的人,可以的話請一點反應XD
那麼下星期三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4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提督|鳳翔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翔媽是無敵的

10-10 15: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井狂想曲 - 10.5... 後一篇:大井狂想曲 - 1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