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閒聊~共和黨到底誰出線?

作者:^愛爾慕^│美國偶像│2008-03-05 15:34:34│巴幣:0│人氣:391
兩天沒更新了 QwQ" 抱歉……。
這幾天氣溫忽高忽低,搞的我頭都痛了……。
請大家注意身體,多穿一點總是好的,別感冒囉!

Yahoo新聞連結

以下內容節錄自奇摩新聞:

(奇摩新聞錯字超級多 = =|| 幫她們改一下好了……)

美2008大選希拉蕊拿下關鍵俄州,終於打破歐巴馬魔咒!
(更新日期:2008/03/05 12:32 國際中心編譯)

4日舉行的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戰關鍵之役:德州和俄亥俄州初選,希拉蕊在俄亥俄州打破歐巴馬魔咒,可望稱勝;至於德州目前兩人仍難分軒輊,選情激烈。

俄亥俄州完成計票的60%選票顯示,希拉蕊得票率57%,大幅超越歐巴馬的415,CNN已經預測希拉蕊將能拿下關鍵的俄亥俄州。在4日舉行初選的四州當中,歐巴馬先拿下佛蒙特州,以得票率58%擊敗希拉蕊的40%,締造12連勝,不過希拉蕊隨後拿下羅德島,中斷了歐巴馬的連勝,希拉蕊在羅德島得票58%,歐巴馬41%。現在希拉蕊再拿下俄州,總算扳回重要一城。

至於德州,目前開39%的選票,希拉蕊和歐巴馬兩人得票率分別為50%和49%,難分軒輊,還無法預料誰將能稱勝。

稍早共和黨的馬侃贏得佛蒙特,俄亥俄和羅德島後,已經超過提名門檻所需要的1191張黨代表票,確定獲得共和黨提名參選總統,他僅存的對手前阿肯色州州長哈克比也已經宣佈退選。

4日初選後,馬侃取得的黨代表票和特別黨代表票共有1205張。


----

雖然我並非美國公民,而且我也沒有綠卡 =w= 但,關心一下總是好的~

之前曾提過「希拉蕊」這位女性總統候選人,她曾經是第一夫人,是柯林頓的妻子。
令人跌破眼鏡的十二連敗,去年美國媒體預估她能輕鬆得勝,如今都見風轉舵投向歐巴馬的懷抱。
毆巴馬很厲害,他的確是匹「黑馬」;嚴格說來他並不是美國人,上一代(父親)來自肯亞
只因為「屬地主義」而順勢成為美國公民,他父親的抉擇是對的,而歐巴馬也為黑人爭光
成為民主黨史上第一位能在總統提名戰到最後,幾乎快贏了的黑人參選人……。

日本民眾對他有深厚的印象與喜好,這幾天遇到的日本朋友們也關心著美國總統大選
沒有投票權的她們竟然青一色都隻持歐巴馬呢 @@" 媒體的力量實在太可怕了……。

----

個人是比較希望希拉蕊能出線,與在美國的許多華僑想法相同
在於90年代柯林頓(前美國總統)對華人的政策,而且當年美國經濟搞得非常好
所以對於有經驗的柯林頓派,個人認為比較適合成為當前經濟衰退美國的救命丹……。

結局到底如何呢?

有嚴重種族歧視的白人真能打破種族藩籬選一位黑人當總統嗎?

或是選擇一位女性入主白宮領導上億美國百姓?

二戰英雄、老將麥肯能擺脫布希糟糕的形象獲勝嗎?

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w<"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偶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earli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涼宮春日第二季,今年秋天... 後一篇:2008年動畫春季番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