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銀龍

作者:西維│2019-10-08 11:10:12│巴幣:96│人氣:763

  銀龍

  龍種:金屬龍(寒系)

  陣營:守序善良
  
  外觀:銀龍有著優雅修長的身軀,鱗片看上去就猶如亮銀般閃耀,隨著年紀的逐漸生長,銀龍的鱗片會越發明亮,一頭太古銀龍的外貌就像是一座由純銀雕塑而成的美麗藝術品。

  噴吐武器:寒冰氣息

  特性:

  與大多數巨龍有些不同,銀龍非常喜歡身邊有著類人生物的陪伴,因此它們經常將自己變化成類人生物的模樣混進類人社會裡生活。

  而銀龍所選擇的類人生物外貌全端看它們親近的類人種族,變化後的外貌年紀也都各憑自身的喜好,如美麗迷人的精靈美少女、英俊瀟灑的半精靈男性,慈祥溫和的人類老者等等。

  雖說銀龍喜歡類人生物,但銀龍不會過多干涉類人生物的社會,不過當他們需要幫助或是懇求幫助時,銀龍大多不會拒絕對方,當然這裡有個前提是對方必須得是守序或善良的陣營生物。

  因此能夠看得出來銀龍非常痛恨邪惡,但銀龍不像金龍那樣會採取釣魚執法等方式主動打擊邪惡,它們更傾向於保護那些已經遭遇劫難的凡人走過傷痛。

  意外的是喜歡類人社會的銀龍卻是將巢穴給築在聳立天際的高山之中,只不過它們的死對頭紅龍也一樣喜歡將高山作為巢穴,因此兩者經常會發生激烈的衝突戰鬥。

  理論上相同年紀的紅龍有著更碩大的體格,個性好戰的它們也有著更豐富的戰鬥經驗,理應能與銀龍的對抗中佔有上風,然而實際上紅龍大多鬥不過銀龍。

  這是因為銀龍有著非常多的類人生物盟友,在銀龍的呼朋喚友下,即便是色彩龍中最強大最高傲的紅龍也不得不選擇撤退逃跑。

  由於銀龍經常保持類人生物的型態混入社會,這也讓它們的愛好跟類人生物近乎相同。烹飪過的美食,製作精美的藝術品,精緻的戲劇演出等等它們都非常喜歡,長期的類人生活也讓它們擁有比其他巨龍更準確的時間觀念。

  悠長的壽命讓大多數的巨龍都失去了時間觀念,即便是以長壽著稱的精靈在巨龍的眼裡看來也屬短命種族,理論上銀龍的壽命可以達到4200歲,但長期與類人生物的接觸讓銀龍們明白了這些生物為何要在短短的壽命裡努力學習一切知識,因此銀龍也期盼其他巨龍能夠理解時間的重要性,然而即便是銀龍自己也很難去做到這點。



  
  結語:

  雖說在大多數故事中的銀龍是巨龍裡最為親近類人生物的一種巨龍,但設計角色時也不一定非要照著銀龍模版來設計。

  

  範例:

  蒂凡妮(壯年銀龍)

  與她那些混進類人社會的銀龍同胞不同,蒂凡妮長期保持著巨龍的外貌隱居在極地高山之中,對待那些類人生物的方式也非常冷漠,尤其是人類。

  那些打擾她隱居的人類通常會被痛揍一頓,可守序善良的天性讓她不置於會痛下死手,最多就是揍個半死不活後扔下山去。

  這讓那些年輕的銀龍同胞非常困惑,只有那些老銀龍明白蒂凡妮並不是一直都是這樣,青少年時期的她與一般的年輕銀龍沒有兩樣,經常化身成一名美麗活潑的人類女法師混跡在人類社會,並加入了一個由人類女性所組成的冒險隊伍之中,但一次痛心入骨的背叛讓她傷透了心,於是蒂凡妮遠離了塵世,成為一名獨來獨往的銀龍。

  正當老銀龍們以為蒂凡妮會就這樣永遠下去時,發生了一件差點跌破它們水銀眼珠的事,一朵象徵著永恆戀心的寒冰玫瑰改變了一切,那位名為蒂凡妮的孤傲雌龍跌入了名為愛情的深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3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奇幻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超哥
狀(X)壯(O)

10-08 11:20

西維
XDD打錯10-08 11:27
睦月 雪芽
設定回…

10-08 11:31

西維
(΄◞ิ౪◟ิ‵ )10-08 11:33
天海
喜歡設定集

10-08 11:58

西維
哎嘿嘿10-08 12:33
FLAG
會附正篇的吧

10-08 12:16

西維
會唷10-08 12:34
日下 夜
言贊火暴

10-08 12:19

西維
(˘❥˘)10-08 12:34
野獣先輩
我婆

10-08 12:40

西維
太貪心10-08 12:48
Weici
這種設定超暖的 [e15] [e15]

10-08 13:28

西維
[e5]10-08 16:00
魔物型態 海星
設定小卷的pp

10-08 13:43

西維
母湯10-08 16:00
透抽
小捲的三圍設定(敲碗

10-08 13:59

西維
麥當勞歡樂送10-08 16:00
神薙
難不成是閨蜜們成對的成對、嫁人的嫁人了, 冒險隊伍最後只能解散。 覺得自己被背叛了,但最後得到了愛情也陷下去了的那種套路。@@+

10-08 17:27

西維
只有自己是單身狗,實在太刻骨銘心。10-08 17:28
JBG
淫龍

10-08 18:19

西維
母湯10-08 18:28
千緒
看到淫龍笑出來

10-09 08:32

西維
太邪惡惹10-09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leo25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