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日記文61】10月6日 開始追10月新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二季2020放送決定!

作者:bob2│2019-10-06 22:28:15│巴幣:6│人氣:329
【日記文061】10月6日 開始追10月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二季2020放送決定!


一大早看訊息就看到朋友免費單抽中小坂SSR,看葵姐抽生寫也中小坂(哭哭)。不過知道洋基贏球,我的心情就好了起來!

dd第3局的滿貫炮太爽了 !

再拿下1勝,就晉級美聯冠軍賽!



今天就只先找3部10月新番看

先從期待的《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第1話開始看,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部我以前好像介紹過漫畫版的出書情報(大概),7位在地球開外掛的高中生,轉移到異世界的故事。



由製作《龍王的工作》「project No.9」製作,監督同樣為「柳伸亮」 人物設定也同樣為「矢野茜」,「project No.9」的動畫我基本上都看的下去的,續追+1。



《萌獸寵物店》這部我不熟,因我弟推薦才去載來看的,結果這部意外的有對上我的電波,總之我看開頭在休息室那段我就知道這部會很鬧了,結果打個比賽都會到異世界,總之續追+1。



第1集最可憐的一定是公主!




《FateGrand Order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第0集,就算不玩FGO看到這動畫的質量我還是去看的,這部出半年21集,會不會續追等看完前3集在決定。






【新番情報】
今天有電擊文庫秋之生放送,所以都有一些新情報。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二季「來訪者編」製作決定!2020年放送預定!製作公司由「MADHOUSE」改為「8bit」!


魔劣終於第二季了,出劇場版時我就賭會有第二季,終於可以把還沒看的劇場版拿來啃了!



《魔王學院的不適合者》動畫化決定,這部巨毒啊龍熬天到你無法相信,只想問是沒別部可以出了嘛!



今天我還看到刀劍第三季後半要分割放送的消息,所以後半分成12(今年10月)+12(2020年4月放送),也好 為了更好的質量我願意等,後面大場面的戰鬥夠多。


今天先這樣,各位我們明天見了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2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學院的不適合者|萌獸寵物店|10月新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棒球日記|洋基|bob日記文|刀劍神域|《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FateGrand Order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歐歐
這季我會想看看刺客守則

10-06 22:29

bob2
我家當時有買輕小第一集 動畫我會先幾集 10-06 22:33
阿良良木月火
天天這樣子,忙巴哈,你也蠻辛苦的

10-06 22:32

bob2
就寫日記 快成習慣10-06 22:33
瓦哈比派
我越來越都不看異世界穿越作品了
太氾濫了,毫無長期可看性,完全就是噱頭
像寶特瓶罐,用完即丟

10-06 22:38

bob2
我都當消除壓力看的 10-06 22:39
宇和島
超人高中生這種大便你竟然看得下去

10-06 22:40

bob2
我反而覺得《魔王學院的不適合者》這麼毒,竟然可以動畫10-06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060】10月5... 後一篇:【日記文062】10月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