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PH短篇[普西] 讓愛加溫

作者:daphne│2019-10-06 03:50:34│巴幣:4│人氣:161
*BL*現代非國設 *ABO
 
海邊渡假村衝浪完的基爾伯特和安東尼奧,正和弗朗西斯分道揚鑣,沿路買燒烤和冷飲,在能欣賞到潮汐的涼亭吃著食物閒聊。
談到了家庭狀況,聊到了最近的趣聞,討論到了未來。
「我真不能想像你將來會和怎樣的人在一起生活。」安東尼奧嘆道。
「怎說?」基爾伯特挑眉問。
「你連和O約會都沒有過,也不搭訕,像現在弗朗他可能已經找到約會的對象了。」
「…隨意搭訕就能上鉤,是想搞一夜情的人吧,本大爺對這類人不感興趣。」
「身為A不是很容易被勾起性衝動嗎?」
「本大爺如果這麼容易被影響就不是本大爺了!不過是區區O素!」
「俺還沒有轉換性別,沒想到你竟然會歧視O哪。」
「喂、別誤會啊,因為如果幹了,克制不住咬破腺體,就得娶了不喜歡的人,本大爺才不願意啊。」
「童貞A啊…基爾…真想不到…」
「重點不是童貞啊!!!本大爺講得更明白點,喜歡的人如果不是O,本大爺也無所謂,要的是真誠的情感,互相信賴,自然而然的擁抱,而不是像野獸一樣發情。」
這樣啊,被你喜歡的人真是幸運。
「基爾…你喜歡的人是不是…」
海風帶著冷意,安東尼奧帶著不安的問話,被像黑月一般的佩羅德澆熄了對話。
佩羅德開車聽靠涼亭,搖下車窗,命令安東尼奧該回家了。
儘管時間不過是晚上6點。
「安東尼───本大爺會連你的份拍下煙火秀啊!明天見了!」
「明天見。」
 
在行駛時,佩羅德看後照鏡,有些了然安東尼奧現在這張不甘心的表情,壞心眼的提及基爾伯特應該是喜歡你另一個朋友,世界上果然只有他適合他,安東尼奧摀住耳朵,不想聽佩羅德老是提及家族近親通婚的醜陋習俗,他根本不願意,而且徹底反感。
什麼保持純正血統,實在令他快要吐了。
在壓抑中與佩羅德一起吃完了晚飯,安東尼奧收拾碗盤後,很快地跑回房間,鎖上門。
這時基爾伯特和弗朗西斯傳來了訊息,讓他多少有了些放鬆的心情。
照片裡,滿是煙火的天空和他的友人。
「真好哪,和煙火的合照。」
下一張照片,看起來就是基爾伯特將他在涼亭的個人照ps成了與他們的全體合照。
「哈哈,這著是什麼合影啊,太好笑了。」
滑動螢幕的手疆了疆,懷疑的情緒湧了上來。
「這張…怎會…」
綻放的煙花下,基爾伯特和弗朗西斯擁抱的畫面。
不自覺間將要按下刪除。
不對...是人潮太擁擠,連拍的關係,但是…為什麼弗朗他要將這張照片傳給我。
他們都是A啊,所以不會吧…
可是…
不…我不想相信…這只是猜測
如果我就這樣依據別人的資訊受影響,又怎會是根據自己的心走哪!
哎…會這樣想,俺豈不是喜歡上了基爾了嗎。
「哈───親愛的弗朗西斯,玩了心機讓我會意過來嗎。沒意識到就要搶走的戰帖,俺收下了。」
 
在安東尼奧若有似無的拉開與基爾伯特的朋友關係,往可交往的對象邁進時,佩羅德早餐時的一席話,讓安東尼奧澆熄了浪漫。
他們爸媽會被抓去關,就是因為基因改造了他們,為了讓他們生出更接近始祖的孩子。
「俺不是工具,怎麼可能接受,佩羅德你不是已經有了伴侶了嗎,怎會接受不倫,和背叛戀人,哥哥你到底怎麼回事?」
「安東尼奧坐下說話,你肯定會變成O了,做好心理準備吧,如果不是我的話,你是無法得到滿足的。」
「少噁心了,還有未來會如何,在未發生之前都不是誰能夠下定案的。」
「你要辜負爸媽的期待了嗎?」
「這樣純血迷信的心思,俺不會盲從的。」
「呵,翅膀硬了啊,如果下了決定,今天你還回家,我會和你”睡”上好幾週。」
「講到這種地步,不想繼續當哥哥,那麼俺不會再回來了,佩羅德。」
「呵呵,我不相信你會找到契合的人,在基因裡早就已經注定了。」
「俺會一直尋找下去的…再見了,可悲的傢伙。」
 
在基爾伯特外租的公寓大樓,安東尼奧揹著行李,猶豫了好些時候,重新堆起笑容,按下電鈴。
「俺逃家了,可以收留嗎?」
「哎?鑰匙拿去,本大爺6點前會回來,冰箱的東西隨意啊。」
正要外出工作的基爾伯特,二話不說留給他備用鑰匙,便出門了。
直接佔用了臥室的安東尼奧,對學費問題、生活開銷和目前存款能用上多久等等離開家之前沒有想過的問題,頭很暈的直接蓋了棉被睡覺,快睡著前想到,變成O的話,這張床安心的味道會改變嗎?
 
「終於受不了佩羅德的控制行徑了嗎?」
基爾伯特一天裡反覆推斷的可能性,下班回來,自信滿滿的詢問,倒是讓安東尼奧有些不好開口。
時間到了6點,門鈴響了,普通規定的時間讓他現在寒毛到豎,連他來找基爾伯特都知道,早上跟蹤他離開了啊,實在太噁心了。
「基爾,我現在不想看見佩羅德,拜託你把他打發走,我待會告訴你實情。」
「發生很嚴重的事啊?明白了,本大爺會請他離開,別擔心,本大爺會保護你。」
 
公寓外,佩羅德靠著護欄等人出門,等到的只有基爾伯特,他輕笑了。
「笑什麼?笑話安東尼想自主過生活嗎?」基爾伯特不滿佩羅德對安東尼奧奇怪的控制慾,皺起眉頭。
「我以為你會明白,你父母不也褻瀆了人體基因,你和你家弟弟也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吧。」佩羅德像是掌控一切般輕笑。
「父母的過錯不等同子女會犯上一樣的錯誤,或是傳承不正確的要求,本大爺是不曉得你們家是如何,但是本大爺家的老弟可是本大爺的驕傲,被調降情感基因,沒辦法很容易從表情被他人理解,他仍然是努力表現對他人的關心。」
「不,你不明白…或許我應該假日在過來,到時你便會曉得了,畢竟你和我都是A。」
佩羅德冷下了臉,留下這句話便離開了。愚蠢的弟弟這幾天麻煩了。
 
晚上,安東尼奧對基爾伯特坦承,佩德羅的不倫想法。
基爾伯特感到憤怒,同時發現,震驚安東尼奧會變成o,很僵硬的找出綁脖子的腺體保護,降低o素的藥錠,讓了房間給他,基爾伯特表示他睡沙發就行了。
安東尼奧倒是驚訝他會有這些東西。
「你難道曾經擔心自己變成o?」
基爾伯特驕傲地說:「當然為了弟弟著想,有可能會變成o啊,要提早做出各種預想。」
安東尼奧禮貌性回話,說到一半有點陰沉問:「不是對自己弟弟有什麼不倫想法吧?」
 
「喜歡自家老弟…倒不如說會喜歡你還比較有可能。」基爾伯特不自覺地說出心裡的想法。
房間溫度像是升高了一樣,安東尼奧找了台階說去煮晚餐,在廚房臉紅想到,覺得自己轉變o還不錯的想法。
 
快到假日前的晚上,衛浴由於在房間,基爾伯特洗完澡時,安東尼奧卻不幸的在這時間轉變成o,沒有戴防護暴露在a面前,而且沒有時間去拿降o素藥錠,因為竟然直接到了發情期。
侵略性的a素隨著o素增加,又因為o發情,a素不受控制的散發和周遭的o融合。
捲曲著身體低聲喘息的安東尼奧,被試圖抵抗吸引力的基爾伯特身後擁抱,逐漸從髮間呼吸,變成了對嘴接吻,在交換著ao素體間感到歡愉,逐漸膨脹的慾望,和收縮的甬道,正準備著更深入的情慾。
長吻後的喘息,基爾伯特更加抱緊安東尼奧,抵抗著,顫抖著身體放開了安東尼奧。
「對不起。」
他跌跌撞撞地跑出房外,抓了藥錠罐和水瓶,坐在床上,忍不住又將他抱住,由於無法餵水,又再次嘴對嘴的將藥錠餵給他吞下。
安東尼奧發熱的身體,被基爾伯特接觸時燥熱感才能下降,幸好是他,連藥錠也不能平息,是發情期沒錯了。
他說過他不喜歡肉體關係,所以他是喜歡他嗎,還是因為不喜歡才克制,或是因為尊重他的性自主才克制的呢?
腦袋被o素帶來的情潮,燒去平時探查他人口風的靈巧。
「不想做…是不是你有其他喜歡的人了?還是你不喜歡我?」
「本大爺愛著你,所以更不能讓你被褻瀆,這是結婚後才能做的事情。」
「傻瓜,如果要有契約般的形式,你標記我吧,讓我們屬於彼此,我自願非強迫,你願意嗎?」
「本大爺自然是願意,你呢?不是出自身體的需求,而自願的嗎?」
「是阿,不然俺怎會在知道你是a而俺又有可能變成o的情況下和你同居呢?俺早在潛意識就選擇了你。」
他鄭重的,立下約定般咬下腺體,注入的a素,標記起屬於他的o,坦露真心的兩人,在情潮中彼此結合。
 
假日上午,佩羅德來訪,安東尼奧一點也不想見他,自己關在房間,基爾伯特則像是看未來親戚,又有著防備他對方對另一半不利的複雜感。
「你們做了吧?」佩羅德笑著但是目光黯淡的問。
「本大爺今天就會和他領證結婚。」
佩羅德卻說出為什麼想和安東尼奧結合的原因,他們是被基因改造過的同卵雙胞胎,他們瘋狂的父母為了有純血,基因裡讓他們只能被彼此標記,他們無法擁有其他屬於他們的伴侶,這樣的悲哀身為a的你應該能理解,想到屬於自己的o如果標記消失,被他人印上從屬,是何等無法忍受的事情。
暫時標記,經過一段時間便會消失,因為他標記的o也依樣。
「你能忍受嗎?有一個沒有忠誠的伴侶?」佩羅德吼道。
基爾伯特怒道「安東尼奧不會。」
佩羅德離開前說,但是他的身體本能,可能在你不再他身邊時一樣會被其他a染指,好好想想吧。
「你從來沒有看清過安東尼奧,他不是軟弱的人,而且本大爺會保護好自己的伴侶。」
安東尼奧事實上聽見全部的對話,打開門對著佩羅德背影大喊。
「我們會一直不離不棄的走下去,好好羨慕吧,好好的再次相信愛情吧,老哥。」
佩羅德頭也不回的走了。
基爾伯特說:「看來以後都要準備讓你一直愛上本大爺的方案才行。」
安東尼奧說:「俺也不會輸,也會讓你一直愛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1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義呆利|普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舞旭
好甜[e16]

10-06 16:24

daphne
也超喜歡的[e16]普西好棒啊10-06 1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phne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破曉歌]節錄... 後一篇:UBW[弓凜] 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