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勿忘花前的校園遺影

作者:夜嘯荒星滅│2019-10-05 20:28:29│巴幣:2│人氣:222
ˊ_>ˋ:這是滿月之戰的極短篇同人,寫於完結之後

=====================================

校園中有著傳說。
很多學校都有各式各樣的傳聞,我的學校也是如此,存在著難以解釋的奇異現象。
如是,教室中有著無人的空位,卻從來不會有人想去坐上去。
如是,在走廊忽然撞到了人,舉頭四望卻沒能看到任何身影。
如是,食物會無端地蒸發,但帳目最後卻能對上。

也曾經聽說,一年前曾有一個黃昏,不在花期的花朵奇異地綻放,學校的庭園連地磚之上都開滿了鮮花。
也曾經聽說,一年前曾有一個學生,總是送給同學們味道普通的便當,可卻沒有一個人能憶起究竟何人。
我想,唯一知道真相的人,應該就只有我。從轉學的第一天起,我就看到了無人的座位上確實存在著某個身影,帶著新月形狀的髮飾凝視著我的黑髮少女。
大概,是早已逝去的死者,僅僅駐留於此的幻影,被無法捨棄之物所束縛的鬼魂。
經常地,她會凝視著我,但我想她所看著的東西只是某個遙遠的記憶,只是恰好對著我而已。因為那眼神溢滿了感情,不可能對著素不相識的,我。
現在,也依舊如此,在眼神交會的瞬間,綁著黑色馬尾的她輕輕地微笑。笑容帶有一點點悲傷,以及盈滿的懷念之情,讓人無法忘懷。

——不知為何,我,也對著她笑了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0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滿月之戰|小說|GRANBEL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zwx321654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鷲魅影~灰燼之城篇~(... 後一篇:靈鷲魅影~灰燼之城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