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BL界有生之年系列

小紅a | 2019-10-05 15:54:00 | 巴幣 2 | 人氣 3417

這邊整理我思念以久的有生之年系列,也叫做死後要子孫燒給自己的名單......

※標籤是我個人分類的,分為
[清水] - 作品內沒有明談BL / 只有牽手接吻的程度 / 有上床但是很輕的帶過
[感情肉] - 劇情到的時候偶有激情的程度
[超級肉] - 大量的激情畫面
[ABO] - 特殊世界設定,男人可生子
[人外] - 其中一方或雙方都不是人類的配對。如獸人、動物、妖怪、鬼魂、外星人、機器人、惡魔、天使、昆蟲、魔物、鳥類、神明等等

╭☆╭★╭♬ ╭☆╭★╭♬ ╭☆╭★╭♬ ╭☆╭★╭♬╭♬ ╭☆╭★╭♬ ╭☆╭★╭♬

作品:世界一初戀
作者:中村春菊
出版社:台灣角川
集數:台版12日版14集(未完)
標籤:[感情肉]
簡介:
初戀絕對不會有好的結果──誰說的? 小野寺律因不滿被旁人說自己走後門而辭掉父親公司的工作,轉而進入出版社.丸川書店任職。 然而,他卻被分配到他既沒興趣也毫無經驗的少女漫畫編輯部。 因某些原因而決意「不再談戀愛」的律,根本無法擔任戀愛漫畫的責任編輯。 再加上,當律得知傲慢&蠻橫的總編輯.高野政宗是自己「初戀的對象」──他慌張得六神無主?!
心得:中村春菊老師的作品內,比起[純情羅曼史]我更心懸在[世界一初戀],從第一集2006年出版來看.....每次看到這個小框倒數,我就覺得這三百多天真久啊......

作品:鳴鳥不飛
作者:ヨネダコウ
出版社:尖端
集數:台版5集日版6集
標籤:[感情肉]
簡介:
個性超級被虐、變態,外加淫亂的矢代, 不僅是真誠會的二當家,同時也是真誠興業的社長。 從不讓他人輕易看透真心的矢代, 身邊來了一名叫做百目鬼力的隨從兼保鑣。 早早就下定決心,絕不對部下出手的矢代, 卻不知為何,被百目鬼所深深吸引。 但縱使被矢代引誘,百目鬼卻因為某個理由, 無法對矢代做出任何回應。 對自我感到矛盾的矢代、對矢代幾近愚忠的百目鬼, 彼此懷抱著自己的傷痛而活著的兩人, 他們的故事即將開始……
心得:今年劇情大突破,攻總算對受 逼─── 逼─── 逼───下去了。
2014年出版,那結局...結局....感覺應該是這一兩年!!

作品:我被最想被擁抱的男人威脅了
作者:桜日梯子
出版社:東立
集數:台版5集日版6集
標籤:[超級肉]
簡介:
蟬連「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第1名整整5年的資深演員西條高人,卻被入行才3年的菜鳥東谷准太搶走寶座。高人因此對東谷充滿敵意,但後來卻因為喝醉而在東谷面前出醜…而東谷提出的封口條件,竟然是擁抱高人,事後甚至還對他告白?感覺莫名其妙的高人,漸漸被東谷熱情的示愛打動…
心得:跟上面一樣是2014年出版,強上是我不喜歡的類型....但隨著劇情發展,攻又帥又可愛、口是心非的小受也色氣滿滿,今年有改編動畫,漫畫出現的舞台劇紅葉鬼還出了真人舞台劇,這部我倒不會希望結局,而是希望他們兩人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 ♥

作品:緋色誘惑
作者:山根綾乃
出版社:尖端
集數:台版6集日版6集
標籤:[超級肉]
簡介:
王室的紅色魔劍上的咒語,會讓持有者變成魔物!?因為王子巴爾德解開了禁忌的魔咒,只好與美貌的魔導士哈威結伴踏上旅程,以尋找解除咒語的辦法。然而,巴爾德卻不曉得自己每到晚上變成魔物時,都會遭哈威侵犯。一場奇妙、充滿情色的旅程就此展開……
心得:難得的黑肉受+魔人屬性,作者獨特的畫功讓小受超級可口,從2005年出版第一集,2013年第五集,2018第六集....感覺劇情是卡點了...可能作者心力目前都在探索者系列那邊(?)

作品:黑貓男友系列
作者:左京亚也
出版社:長鴻
集數:台版10集日版10集
標籤:[超級肉][人外]
簡介:
人類總是拋棄我。 就算是你,也一定會----------。
能變身成黑貓的貓科人種的真悟,只要是喜歡的長相和身體,任何人都可以上床。 看上了那樣的真悟,被強烈的雄性氣息壓倒的正是人氣NO.1的演員‧賀神。 兩人翻雲覆雨,迷迷糊糊之際,眼前的賀神現出了他的獸型----------!?
心得:裡面兩對CP都有各自的甜蜜點,2013年開始的作品,左京老師很勤勉的出書中,故事沒有主線,都是1集或2集就是一個小結束,喜歡肉的一定要追這部!!!
個人認為這系列不用結局,請老師讓他們繼續玩吧 (雙大拇指)

作品:10DANCE
作者:井上佐藤
出版社:東立
集數:台版4集日版4集
標籤:[清水]
簡介:
雖擁有參與世界賽資格卻止步於國內賽的天才拉丁舞者.鈴木信也,在全日本錦標賽結束後,接受了來自標準舞帝王.杉木信也的某項提議--那就是挑戰需將拉丁舞、標準舞兩者均練到登峰造極之人相互競爭的10項(10 DANCE)!兩人將教導彼此自己專攻的舞步
心得:2013年竹書房出版2集,2017年換講談社代理出版4集,本作主線是專業舞蹈,加上畫得一手好肌肉,是認真的寫實作品。
據說2016年時作者身體不適所以進度緩慢,希望井上老師身體健康,趕快決定攻受>艸<

作品:花鳥風月
作者:志水雪
出版社:青文
集數:台版7集日版8集
標籤:[感情肉]
簡介:
「再也不談什麼戀愛了!」 我在心中如此發誓, 來到了這個城鎮──-- 糸川一人因為母親的再婚而離開家裡, 搬到了山間小鎮。 才第一天就在浴室慘遭最怕的蟲蟲毒手! 全身赤裸衝出家門,往隔壁飛奔後, 在那裡遇見的是戴著眼鏡、個性成熟 外貌英俊的一見醫生──
心得:志水雪老師的作品一向是多CP、每對CP都有他們的故事+多肉,「是-ZE-」這部在2012年結束後,緊接著2013年出版花鳥風月,志水老師其實是很穩定創作的,但是老師就是太會寫故事了,讓人很希望這些角色都能盡快擁有好歸宿啊!!

╭☆╭★╭♬ ╭☆╭★╭♬ ╭☆╭★╭♬ ╭☆╭★╭♬╭♬ ╭☆╭★╭♬ ╭☆╭★╭♬


那麼~你有沒有期待哪部BL作品趕快出結局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