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三枝 未希(2022.06.11更新)

作者:虚ろな光│2019-10-04 18:33:09│巴幣:174│人氣:379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特註:此角色為二創改編。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特殊角色簡介    默示錄::三枝 未希(三日月 愁雨)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本作女性角色之一,阿薩界境人物,為見證人類新舊世代變化的其中一人。

擁有一般人類所沒有的強韌精神力,甚至能發出念力之類的波動,於一定程度上干預物理,甚至一些生物之意志,也能和生物感應存在以致讀取想法或溝通,此種能力,人類過去稱為超能力

原為精神科學開發中心(Japan Psyonics Center 簡稱JPC)中能力最強之人,1989年曾因此感應到哥吉拉(噬罪界法)在火山中的活動,其後多年,也在對抗、了解哥吉拉的領域上提供極大幫助。

多次對抗過哥吉拉後,想法產生變化,本身反對人類主動攻擊哥吉拉,且認為該與哥吉拉和平共存。

過去和哥吉拉二世(帝相)有微弱的連結,在1996年後,則反覆做著自己亡於二世熱線之下的惡夢。

噬罪界法紅蓮化身故後,世界體制不出數年,便因大量增加的怪獸(審判者)而崩潰,隨著阿薩界境建立,JPC於芬蘭赫爾辛基建立總部,並與其它相關部門合併,改為意識介念中心,三枝未希也擔當主任一職。

默示4登場,而甫登場即面臨黑神教的年輕劍者──鬩神˙觴映夜之威脅,在對方知悉一切(除了不知聖女身份)的狀況下,未希坦承自己在界境殺除信奉黑神教的平民,以及對生死不再介懷的想法。

孫月天祈以及櫻咲雲裳為摯友,其中以雲裳為她最主要的後盾武力,也多虧雲裳,未希才能從映夜的威脅下存活。

界境歌姬˙幕楓祈音亦是其學生,也由未希所領養,而界境的大小姐˙櫻咲舞以也同祈音一起受到照顧。

不同與祈音,未希對舞以非常嚴格,在加入界境以後,完全不准舞以離開界境,也不准舞以接觸有關哥吉拉、基多拉之類的研究。

對舞以的嚴格,其實出自1987年1月9日的某事件......

那時未希在未化成北辰千櫻雪蓓絲娜可斡旋下於某處接應,帶走了剛出生的黑神教聖女˙夏絲,並和櫻咲雲裳一同扶養,夏絲也被改名成櫻咲舞以,並過著安逸的生活。

一定程度上知道黑神教之事,以及聖女不能落入教眾之手的重要性,在明白舞以為神體之下,力量的感應與自身之成長是有可能讓黑神教察覺的,遂未希也將控制精神力的方法傳授給舞以,而雲裳則傳體術,望其能控制自身的力量。

隨著舞以逐漸成長,甚至自我解讀出哥吉拉代表帝王,基多拉代表界限者天界古語後,未希明白舞以的力量正逐漸變強,甚至接連到黑神教或天界的片面記憶,未希更明白;只有透過界境的龍之壁,才能阻斷黑神教對舞以的感應。

界境內,舞以除了名字,長相甚至不能公開,可即便如此,她無法壓抑舞以的求知慾,以及不斷被三頭黑龍(戰神基多拉)呼喚的夢魘,最終舞以把自己的研究結果告知未希,其中"2012年12月21日,戰神將降臨人間"一文,讓人不寒而慄,遂惹的未希嚴厲斥責,甚至下了禁足令,但舞以仍逃脫界境。

在哥吉拉二世挾毀滅之能再臨,聖天界傳說翻新人類對哥吉拉的定義後,未希感到了存活不能的無力,加上二世路線直朝赫爾辛基前進,儼然是為了當年干預之事復仇。

默示5中,在藤戶綠子(手塚綠子)的密會下,察覺綠子要捨棄部份人類求生之舉,與其發生了爭論,但被綠子辯的無法反駁,甚至被觸及當年影響二世決戰戴斯特洛伊亞,導致二世如今路線會危害界境一事,未希表明自己會和小澤芽留一同引咎離開界境。

對此藤戶綠子以『主任是界境之人,就算是二世目標,界境也不會棄主任與小澤不顧。』以及『因以往之過而左右現在最不可取,為人如是、從政如是,本長若究往斷今,豈能肩負帶領界境之責?當時誰能料到哥吉拉擁有不遜於人的智慧?誰又能明白二世未死?如今要做的,是在哥吉拉來到界境之前、超質量爆發之前,完成瓦爾哈拉。』回應,包容了兩人,讓未希對於命運與人性燃起最後一絲信念。

默示6中收到舞以託付查爾克交給自己的信件後,對無法阻止的命運似乎再難反抗。

自知人類之身無法在此亂世與邪惡力量抗衡,所謂的超能力也變得一無是處,加上觴映夜的威脅,遂暗中開始排佈對策。

得知了幕楓祈音體內寄宿的靈魂為巴特拉分裂的魂體後,誓言不讓黑神教破壞,後於觴映夜的逼殺中拚死保護祈音,由雲裳、千櫻雪與映夜戰鬥,自己則和其他人保護祈音逃離。

最終......三枝未希死於映夜掌下,但藉由先前的安排,未希巧妙引導戰線,讓自己在死亡瞬間落入以蓋亞之源形成的靈天池中,肉體則被天池水分化融合,由於精神、靈魂之能天生就與眾不同,加上受雲裳神魄之氣薰陶和巴特拉靈魂之助,未希肉體雖毀,卻得以聚魂重生,在靈天池中兵解超脫本相以全新面容重生

重生後,肉體達到神體,成為不老不死之身,過去被人類所說的超能力與感應能力,亦覺醒為強力的陣術。

從此三枝未希成為一名面帶鬱色的年輕女性,紫黑的長捲髮與靛色的雙眸,輔以雪白無瑕的肌膚,令人無法將她和過去那名三枝未希聯想在一起。

儘管外貌與聲音完全不同,卻能從她眼神深處感受過往的無奈與身不由己。

武學、體術皆非強項,也無法參與主要戰鬥,以陣術輔助為主。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第二集-星霜之章˙聖都的始動將為女主角之一。

『那股赤闇的力量在呼喚我,我的任務還沒結束,它現在才開始......』看著帝相吐出纏繞血色雷霆的黑色熱線,三枝未希靜肅地說。


歷史篇˙身為人類時的故事(1989~1996)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故事篇˙與孫月天祈的約定: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化名:三日月 愁雨(2022.06.11更新)

年紀:39(重生後不老不死,外表年齡約20歲)

身高:169.9cm(重生後)

興趣:??。

喜歡的:自然、不違背道義的事情。

討厭的:破壞、操縱、違反自然。

朋友:櫻咲 雲裳、蓓絲娜可、查爾克、戴斯特洛伊亞(逆禍天限)、七音系 奈奈可。(2022.06.11更新)

關係人物:小澤 芽留、五條 梓、孫月 千紗、孫月 天祈、藤戶 綠子、芬恩黛兒(摩斯拉身邊女神之一)、愛朵帝娜(摩斯拉身邊女神之一)、潔爾法莉亞(摩斯拉)(2022.06.11更新)

領養:幕楓 祈音、櫻咲 舞以。

戀慕對象:??。

擁有物:哥吉拉二世的咒殺之瞳(2022.06.11更新)

能力:??。

陣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9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終默示錄|哥吉拉

留言共 6 篇留言

真蓋特哥吉拉
查爾克??

10-04 18:46

虚ろな光
這篇有出來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76629

她在序章也出現過 櫻咲托她拿信給未希10-04 18:49
真蓋特哥吉拉
好久了呢!

10-04 18:54

虚ろな光
她有戲的 只是我寫了沒放而以 後面會慢慢放上的w10-04 19:07
小小小
超佩服你有耐心寫這麼多ㄟ

10-04 19:08

虚ろな光
熱情不減的啦 只是比較少在巴哈更新而以 還有就是9月比較忙QwQ10-04 19:09
真蓋特哥吉拉
不!我只是在感慨居然一晃眼就過了這麼多日子...

10-04 19:08

虚ろな光
哈 不能重來的時間 能留下痕跡是很重要滴^^10-04 19:09
百沫歌♪
恭喜產出XDD

10-04 20:53

虚ろな光
之前屯的慢慢放

雖說有囤 但是要修改的還不少O口O10-05 18: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記得摩斯拉與哥吉拉應該會打起來吧( ´・ω・`)
感覺阿光這裡的哥吉拉是更有智慧的強大生物

06-11 19:04

虚ろな光
會唷 不過在我小說裡 哥吉拉跟摩斯拉是出自同源這樣

然後..度 不過哥吉拉不是生物 是凌駕在全能之神以上 掌管力量跟毀滅的存在OwO06-11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畫個拉頓(悲終默示...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名詞解析-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