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預告心得《魯邦三世 THE FIRST》「天哪!滿滿復古和蒸氣龐克味」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9-10-03 23:41:09 | 巴幣 10 | 人氣 770

老實說!看到這次預告,我對蒸氣龐克熱愛靈魂再次燃起,
更重要是我們的魯邦回來了!

戴上高頂帽的帥氣魯邦

~電影簡介~

由 Monkey Punch 《魯邦三世》為原著改編的 3DCG 的動畫電影《魯邦三世 THE FIRST》,官方於今日曝光了最新預告影片。

《魯邦三世 THE FIRST》目前預定將於 12 月 6 日在日本上映。

 這次的故事,是以過去亞森魯邦(魯邦一世)盜取失敗的祕寶「布列松日誌」為中心,描述魯邦三世與熱愛考古學的少女蕾蒂西亞(廣瀨玲 飾)為了解開祕寶的謎題共同合作,卻在其背後發現讓人震驚的事實?!

  這次的《魯邦三世 THE FIRST》,是 《魯邦三世》首度以 3DCG 製成的電影版作品,配音除了與原作班底相同由 栗田貫一、小林清志、浪川大輔、澤城美雪、山寺宏一等人擔綱演出外,廣瀨玲、吉田鋼太郎、藤原龍也也將參與本作演出。

~心得~


看到這篇預告,我真的恨不得他馬上上映,因為這實在太叫人興奮了,魯邦那副屌郎樣子,時常對不二子伸出鹹豬手,但認真時做法大膽的偷竊,在許多人童年回憶中就已經偷走你我的心。

在我過去整理的超連結筆記-風格混搭的工業時尚《蒸汽龐克》中提到過,怪盜在二次作品的設定中,偷竊更像是場盛大的魔術表演,怪盜同時具備盜賊的身手矯健,更善用精密的道具逃出生天,華麗的小道具誘惑對方,讓觀眾大飽眼福的同時也華麗地取走竊物並消失地無影無蹤。






不光是在3DCG建模方面品質相當高,更重要是光看預告就會發現裡面塞的元素也不少,其中就有我愛的蒸氣龐克,看到祕寶「布列松日誌」那滿是齒輪裝飾和精密的機械結構,讓我真是也想把他偷來。





其實裡面不光祕寶「布列松日誌」是亮點,各種復古風味十足的場景擺設和建築也是誠意滿滿,我隔屏幕都能感受到那股英倫風味,更讓想起「法櫃奇兵」,相信這次劇場一定能讓各位沉浸在解密與探險的氣氛中。



這次關鍵女主角 梅蒂西亞 也十分可愛,整個氣質感覺完全是位俏皮又熱愛冒險的十八姑娘,這要人怎麼不紳士魂爆發呢!你瞧瞧這腿!哈斯!






期待上映再見囉!



相簿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紅衣裝時期的魯邦,看來是比較早期時代發生的故事,
3D的感覺雖然對我來說還不是很習慣,不過這過程看起來挺刺激的,
之後上映有時間我可能會去看吧![e34]
2019-10-12 20:07:17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這次的滿特別的,也有人梅蒂西亞很像迪士尼公主,可以說添加不少歐式元素,而且預告也是塞了不少熟悉的橋段
2019-10-12 20:13:53
ouo圍觀種
先去看先行版了 挺好看的
2019-12-31 21:56:25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嗚嗚[e3]還沒去看 等下檔好了
2020-01-04 00:30: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