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天氣之子(愛藏版) 開箱分享

作者:Jia│天氣之子│2019-10-03 22:33:45│巴幣:10│人氣:1152
之前在網路上預購「天氣之子(愛藏版)」,預計9月30日出貨,在今天中午的時候收到簡訊,過沒多久就去領貨了~

天氣之子(愛藏版)內附:
1、精裝硬殼收藏書盒
2、《天氣之子》首刷版小說(含新海誠導演復刻簽名)
3、愛藏版特製雙面書衣海報
4、幻燈明信片 兩款
5、感溫變色收藏卡

*只是我看網路上的時間,揀貨到出貨格很久,但出貨後半小時就到門市了,這是……

目前我檢查我拿到的外觀來說,是沒有出現撞到或ㄠ到的問題。
最外層是一個精裝硬殼收藏書盒,全部的東西都是收在裡面,底下藍色那圈書腰可以取下(不拿掉也沒辦法打開…)。




打開外盒(有用磁鐵吸住)。

裡頭小說放置最下面,上面放著幻燈明信片及感溫變色收藏卡。

裡頭物品拿出來後的空殼,那條藍色緞帶應該是為了方便拿出小說。

全部物品展示,左側底下是「硬殼書盒」上方是「小說」,右側陽菜及夕陽是「幻燈明信片」,而另一個是「感溫變色收藏卡」。
這樣拍起來蠻漂亮的www


先來看看這本愛藏版首刷小說。
從外觀來看以下照片分別為封面、封底、書脊。



書衣很特別是雙面都有全彩印刷,拿出來打開後裡頭是海報(真心蠻好看的)。


小說抽掉書衣後所呈現的樣子,為淺藍色色彩印刷。


小說內頁翻過來印有首刷版才有的新海誠導演復刻簽名。
*簽名左下角寫的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謝謝),這字跡沒辦法馬上看出來呢

小說目錄頁。

接下來看看「幻燈明信片」及「感溫變色收藏卡」,兩者尺寸分別為10x15cm、13.5x8cm。

幻燈明信片有兩款「陽菜」及「夕陽」,為半透明的。


而感溫變色收藏卡的變色功能我還沒嘗試,因為一打開就已經呈現出圖樣。


最後看看小說最後一頁,「2019年9月11日 初版第1刷」沒在開玩笑首刷哦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8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氣之子|天気の子|小說|開箱|天氣之子愛藏版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待黎
(*´∀`)同樣收到貨了!
不過我是打開感溫明信片沒有圖樣出來
要快又穩拿吹風機冷風處理後才看到

10-08 10:49

Jia
可能我不是在冷氣房的關係吧10-08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919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使用Python+Her... 後一篇:老高與小茉影片關聯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