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少邦同人】【短文】兩位壽星的巧遇 奧澤美咲與星見純那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2019-10-01 19:10:39│巴幣:4│人氣:471
防雷線
如果不能接受邦邦跟少歌的世界弄在一起的話現在要逃跑還來的及。
這也是第一次嘗試這樣寫,畢竟很多人都有在猜想說邦邦和少歌以及LL是不是同個世界觀
當然這點官方也沒有明確說過,想像空間蠻大的

今天10/1是奧澤美咲的生日。

由於跟CiRCLE那邊的月島麻里奈非常熟,目前Hello Happy已經租下錄音室用來為美咲慶生。

美咲其實早就知道她們把她叫去CiRCLE一定是慶生,不過還是故意不戳破決定享受大家的好意。

不過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下課之後她打算去先去一家比較不怎麼多人的咖啡廳來弄新歌的歌詞。

一走進咖啡廳,很尷尬的發現位置幾乎都滿了。

「欸?今天人突然變好多。」

尋了一下發現只剩下一個二人座位,但是那二人座位還是有做一個人的。

那個人擁有紫色側碼尾、帶著眼鏡,而那個制服美咲也曾經在網路上看過。

那是聖翔音樂學園的制服,但聖翔來到這邊也是電車好幾站的路程,美咲不知道為什麼那邊的學生會跑來這邊。

美咲看著她在很認真的看著書其實有些不好打擾她,但是真的沒有位置了。

「那個不好意思,妳這邊有坐人嗎?因為真的沒其他位置了哈哈哈‧‧‧‧‧‧」美咲苦笑的問著對方。

對方則是微笑回答:「沒有人喔,要坐的話可以坐!」

美咲把筆記本放在了桌上,然後自己先去點餐了。

紫色側碼尾的女生名字叫星見純那,她其實也知道朋友們在為她策劃生日所以故意選了白天出來,讓她們好佈置。

「那個女生我好像在哪看過來著,是說她這個是?」

由於剛剛美咲放筆記的時候沒有把它合好,純那立刻就看到裡面的歌詞與音符。

「欸?她該不會也是舞台少女吧?搞不好還是Re LIVE的對手呢。」

由於之前經歷過聖翔校內互相戰鬥,之後又變成了學校跟學校之間的戰爭,雖然近期內是沒有了但還是讓她自己有些多慮。

她看見美咲點完咖啡之後回來了座位,開口問道:「那個好奇問一下你是音樂學校的學生嗎?還是說是哪個學校的演藝科?」

美咲聽到對方的問題,看了一下自己的筆記沒有合好才發現對方可能誤會了。

「沒有啦,我的學校花校川女子學院是一般的升學學校,然後我是因為玩樂團才會接觸的作歌詞這方面。」

確認對方不是舞台少女之後稍微鬆了一口氣,不過即使就算是她也會全力以赴就是了。

既然對方都主動搭話了,美咲也決定向對方提問:「聖翔離這邊很遠吧?我印象中搭電車也要一個小時左右,怎麼會跑來這邊的咖啡廳呢?」

「算是某次來這邊找朋友時發現的吧,這邊的氛圍跟其他咖啡廳不同,所以偶爾我也會來這裡喝咖啡或看書,我甚至還有這邊的會員卡呢。」純那拿出了咖啡廳的會員卡微笑的說著。

而美咲也不約而同的拿出了自己的會員卡說著:「據說會員生日當天會有額外的生日甜點來著,然後今天我剛好生日,不知道是怎麼樣的甜點呢。」

聽到美咲說自己今天生日,純那表示驚訝。

「欸?妳今天生日?妳居然跟我同一天生日嗎?我們今天也才第一次見面就找到了特殊的共同點呢。」純那微笑的說著。

「是說可以問一下音樂學校的生活嗎?因為想到我朋友初中的時候也是就讀過音樂學校。」美咲想到Popipa的市谷有咲曾經也讀過音樂學校,所以決定問問看對方。
  
  
後來兩個人互相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不過純那只有分享學校的生活以及其他朋友的特點,因為長頸鹿曾經說過把Revue的事情外傳的話是要罰重金的,但也足夠說明自己的生活了。

「Hello、Happy World啊,是有聽說過這樂團,我記得還有其他五個樂團也跟你們合作過,不過我對於樂團沒研究太深就是了,不過舞台劇看多了偶爾看看樂團Live也不錯呢。」純那開心的說著。

聽到美咲雖然是誤打誤撞的進入了樂團,不過也因此找到了自己的歸屬,純那打從心底為她高興。

「之後聖翔如果有對外的表演活動的話我再帶Hello Happy的其他人一起去看吧,我想薰前輩應該會感到非常儚い呢,雖然不是演藝科的但她好歹也是羽丘話劇社的王牌,如果她就讀演藝科可能也會成為妳所說的舞台少女吧?」美咲也開心的說著。

此時服務生才把咖啡和生日甜點給上桌,由於今天人特別多。

工作人員忙不過來,所以純那的咖啡和甜點也是現在才來。

剛好跟美咲同一時間上桌。

附贈的甜點是一塊三角蛋糕,不多不少剛剛好的分量。

兩個人的蛋糕上面都寫了生日快樂以及各自的名字。

突然之間她們才發現一件事情,聊了那麼多卻還沒有自我介紹。

「奧澤美咲,就讀花校川女子學園,同時是Hello、Happy World的DJ。」

「我叫做星見純那,就讀聖翔音樂學園,是個每天都在進化的舞台少女!」

「『生日快樂!』」

Hello、Happy World的DJ與聖翔的舞台少女就這樣結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6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BanG Dream!|奧澤美咲|バンドリ|ガルパ|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 -Re LIVE-|星見純那|武士道

留言共 1 篇留言

fjeqwugwrtg
> ...很多人都有在猜想說邦邦和少歌以及LL是不是同個世界觀
> 當然這點官方也沒有明確說...

是真的沒關係?

還是官方根本沒想過這問題?

[e20]

07-28 18:15

懶癌文手-彌亞(Mia)
天啊黑歷史了
居然有人翻XD
07-28 18:38
懶癌文手-彌亞(Mia)
不過最近少歌那邊已經有邦邦的角色過去串場了
也許真的是同個世界喔07-28 1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19/9/1... 後一篇:【Joker(小丑)】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