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茜色300日紀念投稿文

作者:裴裴│2019-10-01 09:15:13│巴幣:0│人氣:114
茜色300日紀念投稿_賀文組
妳與「那位男子」相遇的300日紀念


【自己寫的版本】
 
幕之國,一處隱蔽的秘密小屋。

穿著圍裙的巫女端著剛完成的料理,一盤盤放到桌上。

巫女放下最後一道料理,對著坐在餐桌前的桂小五郎和稻葉說:「可以吃囉!」

桂一眼就看到桌上份量最多的那份料理,嘴角不禁上揚,「哦,是炸豆腐啊!」

「嗯,不知道合不合桂先生你的胃口?」

桂輕輕夾起一塊炸豆腐放進嘴裡,慢慢咀嚼,吃完之後瞇起眼睛笑著稱讚:「嗯,非常美味呢,看來你將來一定會是一位好妻子吧!」

稻葉嘴裡塞滿了食物,聞言不禁好奇:「妻子?巫女你要結婚了嗎?是跟桂嗎?」

巫女垂下頭,滿臉通紅,桂笑而不語,繼續吃著他最愛的炸豆腐,看他吃的那麼美味的樣子,稻葉也想嚐嚐看,但因為炸豆腐放在對面的桂面前,嬌小的稻葉伸長了手也夾不到,只好轉頭請求:「巫女~我也想吃炸豆腐~」

巫女稍微直起身幫稻葉夾起一塊炸豆腐,湊近他的嘴巴,稻葉開心地張大嘴吃下肚,看到這一幕桂又笑著說了一句:「不僅是妻子,你將來也會是一位好母親呢。」

桂伸手握住巫女擺在桌上的手,微笑著說:「自我們相遇已過了三百天,雖然我總是在逃跑,這樣不成器的我,還是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你都能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巫女抬起頭直視著桂,臉頰嫣紅的她微微笑了,「好的,桂先生。」



【投稿版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6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二創|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我轉生到異世界... 後一篇:馬卡龍鑰匙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