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七日之都】如何安慰難過的指揮使

作者:希痕│2019-10-01 01:40:58│巴幣:0│人氣:83
-OOC預警
-內容短小
-以女指為前提
-不定期新增神器使

幽桐-
「看到指揮使難過我也會跟著難過的,有什麼是我能幫妳的嗎?」

晏華-
「露出這樣表情真不像妳啊,這種狀態工作也不會有效率的,今天就放妳假把心情調整好吧。」

白-
「主人不要難過喵~白會一直陪著妳喵!」(抱)

夜-
不說話陪在身旁,流淚的話會遞面紙過來,再不然變成貓乖乖趴在大腿上給摸。

伊薩克-
「妳……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還是……」(慌亂+手足無措)

維恩-
「誰讓我的Daring❤~難過,我要定他三天三夜!」

賽斯-
「指揮使真不適合這種表情,跟萬能小叮噹說吧!要怎樣才能讓妳開心呢?」

亞修-
「只有無能的人才會拿哭當作失敗的宣洩管道」(女指哭得更悽慘)「妳不無能,所以別哭了。」(偏頭遞面紙)

安托涅瓦-
抱著女指拍拍頭「不哭不哭囉~我會在妳身邊的。」

安-
作了各式女指愛吃的甜點擺在眼前。「只要甜食可以讓妳開心一點的話,安不管什麼都會做給妳吃的!所以請指揮使不要傷心了。」

達爾維拉-
「……」放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在女指面前。「別難過。」

阿撒茲勒-
「能弄哭我的指揮使的人只能是我。」

奧露西婭-
「是誰讓我的小指揮使傷心的呢?告訴姊姊吧~姊姊幫妳搞定他?」

阿嵐-
「哼!告訴我是誰惹哭妳的,我去教訓教訓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6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女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yj922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七日之都】如果指揮使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