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星詠傳說《最終章 寬恕》

作者:安普特│2019-09-30 00:04:25│巴幣:4│人氣:77
  我睜開眼睛,發現置身在自己的房間裡。

  我捏捏自己,終於確定這不是一場夢。我真的回到第七世界的家了。

  慕玄趴在我的枕頭旁熟睡著,他一定是不眠不休的照顧我才會這麼累。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衝動想摸摸他的頭髮。第一次細看他的頭髮,我才發現那銀色的髮絲其實散發著一種高貴的氣質。

  我克制不住自己,用手指輕輕梳著他的頭髮。這個舉動很自然的把慕玄吵醒了。他睡意朦朧的抬起頭。「黎,早安。」

  「哥哥,早安。」我面帶笑容看著他。

  慕玄沒有料到我會突然叫他哥哥,一下子睡意全消。「妳剛剛叫我什麼?」

  「我叫你哥哥。」我幾乎快看到感動的淚水自他眼中流下了。「這裡是我們家嗎?」

  慕玄點點頭。「界說妳需要休養,所以我就把妳帶回來了。我設了結界,所以母親不知道我們在這裡。」

  我當初……大概受了很重的傷吧,如果不是秦月……秦月!

  我抓住慕玄的手。「秦月呢?」

  慕玄的臉色明顯的暗了下來。「他……」

  「他死了,對吧?」我的眼淚當場潰堤。「你為什麼沒有阻止他?你為什麼沒有阻止他!」

  慕玄說了一些話,但我完全沒聽進去。我把臉埋入慕玄的胸膛嚎啕大哭。慕玄輕撫我的背,給予無聲的安慰。

  待哭聲平息後,我才聽到慕玄柔聲說道。「黎,秦月沒死。」

  我差點嗆到。

  那我剛才到底是在哭啥鬼啊喂!

  「秦月現在在哪裡?」我急切的握住慕玄的手腕。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會在學院裡。」慕玄聳聳肩。「我不太在意他的行蹤。」

  樓下突然傳來開門聲,是母親回來了。

  「哥,我們下去找媽媽吧。」我鼓起勇氣對慕玄說道。

  「……我也要嗎?」慕玄似乎有些緊張。

  「我希望你們可以和解。」我誠心誠意地說。

  慕玄默默的點頭。「我想也該是時候了。」

  慕玄將法陣解除,並扶我下樓。

  「媽。」我試探性地叫道。母親手上拎著大包小包,似乎剛購完物。

  母親看起來似乎十分驚訝。「慕黎和……慕玄?」

  「嗨,媽。」慕玄虛弱地笑了笑。「讓妳擔心了這麼多年,我很抱歉。」

  母親的嘴唇微微顫抖。「我一直在等你回來。這麼多年的希冀及盼望……終於在今天實現了。」

  「對於我以前所做的種種事情,我真的很抱歉。」慕玄羞愧地低下頭。

  「媽媽一點也不在意那些事情,只要你平安回來就好了。」母親淚流滿面地和慕玄相擁。「你們一定餓了,我去煮早餐,你們先準備一下。」

  母親哼著愉快的小調走入廚房。我和慕玄相視而笑。

  破碎的家庭終於又團圓了。

  §

  在家裡休息三天後,我便和慕玄回到了學院。

  我和慕玄一踏入大廳,原本正在談天說笑的學長姊們立刻噤聲。我並未多理會她們,直接用移動符進入保健室。

  界一見到我,手中的茶杯便框啷一聲碎了一地。「很好,妳來了。」

  「秦月在哪裡?」我開門見山地問。

  界無奈地揮揮手,地上的碎片便再次組合回茶杯。「後面第五個隔間。」

  不只是界,連慕玄都用緊張的神色看著我。哼哼,我想他們都知道秦月完蛋了。我大步走入第五個隔間,秦月在熟睡。我毫不留情地把燈打開。「混帳,給我起來。」

  秦月發出呻吟。「……慕黎。」

  我召喚出安冰倩。「我想你應該知道背叛我會有什麼下場吧?」

  「……下手吧,我不會抵抗的。」秦月似乎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刻。

  「閉上眼睛,我會下手得快一點。」我把安冰倩高舉在頭上。

  秦月一閉上眼,我便狠狠的……親了他。

  「……咦?」我的舉動讓一旁的慕玄訝異地看著我。

  秦月睜開眼,表情比慕玄還訝異。「妳不殺我?」

  我嘆了口氣。「女神告訴我唯有寬恕才能解決一切問題,所以……我決定原諒你。」而且殺了你界也會把你救起來,根本是白殺

  「謝謝妳。」秦月悄聲說道,但眼睛還是不敢直視我。

  「不過如果你敢再做出背叛我的事……」我露出恐怖的笑容,把秦月嚇出一身冷汗。

  「女王大人,我保證不會再做出這種事了。」秦月畢恭畢敬的自床上起身。

  「知道就好。」我收起生氣的面孔,撲進他懷裡。「秦月,我愛你。」

  「我知道。」秦月將唇抵在我的額頭上。「黎,我也愛妳。」

  §

  我伸手撫平制服裙上的皺褶,希望能減輕自己緊張的心情。

  「慕黎,會沒事的,只是下學期始業式致詞罷了。」秦月拍拍我的肩,安撫我緊張的情緒。「啊,妳看,慕玄來了。」

  「金星,你遲到了。」我頭也不回地說。

  「為啥要用那個蠢稱號叫我?」慕玄提出抗議。

  「因為我喜歡,這樣你懂了嗎?金──星。」我刻意拉長最後那兩個字。

  慕玄撇撇嘴。「知道了,太陽。」

  「金星。」

  「太陽。」

  「太白金星。」

  「等等為什麼會從西方的維納斯變成東方的老公公啊啊啊!」慕玄哀號。我看到旁邊的九星成員都在偷笑。

  「黎,該換妳上去了。」秦月突然推推我。

  我輕咳一聲,走上講台。「大家早,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

  台下響起零零落落的掌聲。

  「我是九星委員會的桌首太陽,在此代表九星委員會致詞。」我頓了頓才繼續說下去。「大家應該都曉得,上學期凱格爾進犯,而我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他打敗。在和他戰鬥的過程中,我們遭受過背叛,也加入了新的盟友。更重要的是,我們明白了『寬恕』的重要。」我朝慕玄伸出手。「我們歡迎新任金星上台。」

  慕玄朝我露出一抹俏皮的笑容,接過我手中的麥克風。「我猜太陽不是給我時間進行前太陽致詞的。」

  台下爆出一陣響亮的笑聲。

  「如果說我在這場戰役裡學到什麼事,那就是『絕對不要拋下你的家人』。」慕玄不知為何突然正經起來了。「無論你犯了什麼錯,只要你願意改過,家人永遠都是你最堅強的後盾,你最強力的支持者。我很幸運我有這個妹妹將我導回正途,謝謝大家。」

  慕玄的短短幾句話博得滿堂彩。

  「在日後的路途上,吵架或打架並不能解決一切事情,唯有寬恕能化解一切紛爭,這點請大家謹記在心。最後,九星委員會祝大家開學愉快。」我放下麥克風,在熱烈的掌聲中走下台。

  一到台下,我覺得我在台上裝出來冷靜一瞬間潰散了。

  「老天,我覺得我講的好爛。」我哀號。

  「不,妳講得很好。」秦月親了我一下。

  「太陽,開會囉!」海王星蹦蹦跳跳地跑出禮堂。

  我仰望晴朗無雲的天空。

  在這個學院中,我終於尋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了。

  我們是九星委員會,我們勇於創造屬於自己的傳說。

  那就是星詠傳說。

星詠傳說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愛情|HE|女性向|BG|校園|搞笑|魔法|輕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殤哀
完結了!撒花~~話說這系列女主好強勢啊~~

10-01 04:02

安普特
又完結了!!原來很強勢嗎!我還以為只有潔艾兒而已10-01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詠傳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帕安卡之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