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碰撞 ♒ 海盜與死亡之城【失落滄溟】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9-09-28 23:36:06│巴幣:14│人氣:124


  當阿芙拉與拉黛從阿斯嘉特回來的時候,蔚藍礁域已經發生了截然不同的變化。

  原本平息的轉入戰後休養的礁域,忽然之間事態急轉直下。

  先是庫庫蘿的哥哥約爾克在珊瑚人之鄉探索有了新的發現,這不單單只是普通藏身之處,後頭更有一條死河之時,這一塊區域彷彿就籠罩上了難以言喻的不安與不詳的陰影。

  接著理所當然地,這條河理所當然地引起了庫庫蘿的興趣。畢竟這東西聽說就跟隱藏起來的泰格提亞千年前留下的遺跡有關。亡靈最終將牽引至死亡之界,河水順流而下則將會匯聚於漩渦。而被發現的珊瑚人之鄉,也因此被定名:萬靈屍葬漩渦.珊瑚屍駭.艾佩里希。

  這也是為什麼MARD的布告欄上面會刊登出了以約爾克.艾爾妲名義發布的,調教庫庫蘿的任務。因為當進入之後,那裏就不是常人所應該抵達的地方,自然也多有變數,不該輕易去招惹不該招惹的,不該輕易去好奇不該好奇的。

  庫庫蘿是個好奇心極重的人,不讓她好奇、不讓她去理解,也許跟要了她命一樣難受,所以折衷之下,也只能要求讓阿斯嘉特來的冒險者好好地幫助庫庫蘿增強實力了。

  這件事情在阿芙拉跟拉黛從蔚藍礁域出發回阿斯嘉特之前就知道了,然而沒想到回來之後面臨的卻是天翻地覆的景象。

  首先是出現了蔚藍礁域的原生神明,阿托的水神,這一片海洋的最初,生命的聚集——「吉賽絲」。

  聽說這一個水神的另外一個身分是之前在戰爭之後就失蹤的王國情報官,吉絲.可桑。

  真要說的話,連名字都透露了一點點的關鍵的聯繫。但現在這麼一說,倒是挺牽強。

  只能說完全預料不到這樣的發展,但神明的出現又似乎在可以理解的範圍。這一片水域理所當然應該是有神明的,有泰格提亞遺族,而有遺失的文化傳承與信仰,那麼就該有所信仰的對象。

  然而更加出乎意料的是,潛藏在幕後的黑手現出了身形——邪神席琳。擁有著十字紋紅瞳的女人。

  然而這個女人的出現,也代表了祭團的覆滅。

  首先是MARD的實驗官德士特.朗的消失,以及原本被冒險者們合力捕捉的珊瑚王已經脫逃。

  接著是祭團的秘儀祭司,娜烏蒂法的殞落。接著是祭團的守護祭司札納與至高祭司伊薇菈的負傷住院。聽說席林惡意地操控了祭團的三人,並且趁機使用弱點這才逐一將她們擊破,也導致了祭團的無力再戰。

  如今,不論是王國一方,或著祭團一方,都已經失去了力量。

  然後就是在阿芙拉曾經非常好奇的盡頭,「大漩渦」之處,名為拉萊耶的魔之都重新降臨在了蔚藍礁域上。那令人看著就深感不適的詭異之城是邪惡的源頭,伴隨著死亡結界的領域,不斷擴張的異於此世之界。

  如今蔚藍礁域重現了千年前的大災難。死亡領域如同擁有生命一般,緩慢湧動鼓脹,一點一點地吞蝕著蔚藍的海洋,吞食著領域外的生物,曾經復甦出生機的海域如今再次受到重創,瀕臨覆滅,那股邪惡正在慢慢地擴大,再不阻止似乎就將要毀滅這一切,並且繼續向外延伸,直到將整個大陸、整個世界都吞沒為止。

  而當阿芙拉與拉黛回到蔚藍礁域的時候,只看到遠處一道沖天的金色霞光,直直地突破了天際。

  那是超越了時間與空間的打破世界法則的力量。

  若要強行開啟這一道光柱,則勢必要付出遠遠超過常人所能支付的代價。  

  阿芙拉瞧著那道光柱,嘖了一聲。

  連著旁邊的拉黛也蹙起了眉梢,顯然也並不樂觀於見到這樣的狀況。

  「我們回來的晚了一些。」阿芙拉說,她們決定不立刻先前往那道光柱,而是先前往了MARD的總部,然而到了那邊之後發現情況也是一片的混亂。

  MARD的內部也遭受了重創,也十幾個死亡的名單,也有數十個重傷住院的人員,組織內部本身已經亂成了一鍋粥了。冒險者們如今只得憑著心意與自我意志而行。

  然而雖然一片混亂,阿芙拉與拉黛到底還是大致摸清楚了在她們離開蔚藍礁域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隨著那一道金燦霞光的照亮,還有另外一個非常不幸的消息同步傳了回來。負傷的伊薇菈與札納最終選擇帶著一批冒險者前往了大漩渦,前往了那一片死之領域的附近。

  接著在歷經戰鬥之後,召喚出了那一道穿越時間的時空之柱。

  而守護祭司札納為此耗盡了所有的力量,殞落在了那一片地方,結束了長達千年的生命。

  同時也有一批膽大無畏的冒險者已經搶先進去了那裏。在那裏將會抵達千年前的古泰格提亞,回到最一開始。

  最初.尚未發生任何錯誤.還能夠力挽狂瀾的那一個泰格提亞。

  幸福如初的泰格提亞,這是伊薇菈的願望,或許也是許多人的願望。

  阿芙拉轉身看向了拉黛,她說:「拉黛,我希望妳先留在這裡。我想先去拉萊耶看看。」

  這是一趟冒險。聽說如果沒有攜帶著蔚藍礁域挖掘到的某個遺跡之物,光是踏上那個死亡領域就會直接失去性命。

阿芙拉從其他冒險者那邊多加打聽了一下,當初伊薇菈帶著冒險者們進去是名為失落之民的遺跡物。所給的也是這東西的複製品,然而阿芙拉跟拉黛卻在偶然之間拿到過了這個東西的正品。

  有了這東西在手上,阿芙拉更加打定主意要去。

  「我在這等妳。」拉黛說,卻是很堅持的神情。卻不是答應就此留在這裡的意思。而是在這裡等著海盜回來帶領她。

  阿芙拉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意思,只得無奈地笑了一下,回答她:「好吧,我先進去一趟。幫忙看看情況再出來帶你進去。」

  拉黛遠遠地瞧著,看著阿芙拉將一枚硬幣穿過繩結戴在脖子上,進入了那一片死亡的結界。

  阿芙拉一踏進去,眼前就是一隻黑色渾身冒著泥漿般膿液的醜陋怪物,張著血盆大口與利爪朝著她撲來。






章節 第四章
陣營
路線
任務 碰撞
字數 2079

 


  Photo:Ayn
  Role Pic:丹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