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瑪利歐賽車巡迴賽 初玩心得

作者:風落│瑪利歐賽車巡迴賽│2019-09-28 21:08:53│巴幣:0│人氣:926
最近因為缺遊戲玩,雖然看到對本遊戲有一些操作上的負評,還是忍不住載來玩玩看。

本遊戲以活動為主,每隔兩天左右會開放幾個下一階段的關卡,關卡依照分數目標獲得星星,累積星星可解鎖一些階段的活動獎勵。

本遊戲也有手遊常見的抽卡要素,抽卡的紅寶石主要藉由登入和一些成就挑戰取得。
抽卡是角色、賽車、飛行傘混池,有100抽保底所有池內的物品。
角色加成主要體現在各關卡的適合角色/道具,有些低稀有度也會在特定關卡有不錯的加成,高稀有度角色功能體現在基礎分數和技能。

目前我只有抽到一隻UR,是角色的樂團馬力歐,由於技能是道具炸彈X2,很容易達成炸彈fever(fever條件是同時擁有5個以上相同道具)

個人很喜歡飛行傘的設計(雖然我還不太會操作)

手機版很貼心地可以讓你不會掉下去或離開賽道,也不會發生方向錯誤往後走的情況,我覺得遊戲體驗還不錯。

遊戲的刺激性我覺得也還不錯,不過遊戲課金要素蠻多的,黃金會員可以拿到更多星星獎勵(看到獎勵UR我都有衝動去課了...),也可以解鎖更高的車子cc數等,另外每天的角色獲得經驗值、金幣都有限額,不是一個適合一天衝進度的遊戲。

巴哈版上有還蠻專業的駕駛教學,但其實就算不太會操縱,只要善用道具,拿到前幾名也不難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利歐賽車巡迴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O... 後一篇:無聲夜已逝 漫畫1話 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